html模版王子文收買導師 開啟“討好”和“套近乎”攻略
導讀:原標題:王子文收買導師 開啟“討好”和“套近乎”攻略, “曲妖精”王子文華麗現身“跨界狂歡”!本周六(7月16日)晚21:08北京衛視2016重磅推出的首檔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將迎來第八期。...


【標題】王子文收買導師 開啟“討好”和“套近乎”攻略—王詩奕

【更新時間】2016年07月16日08:55:07

王子文收買導師 開啟 討好 和 套近乎 攻略

曲妖精 王子文華麗現身 跨界狂歡 !本周六(7月16日)晚21:08北京衛視2016重磅推出的首檔大型明星跨界音樂節目《跨界歌王》將迎來第八期。

其中,王子文首期對戰便開啟 討好 模式, 妙語連珠 狂贊三位評委逗趣十足。舞臺上大玩黑色搖滾展示 彈性聲線 ,耿直 咆哮 被稱作是 真實版曲筱綃 。

那麼,面對難搞的 三嚴 評委,王子文究竟能否打動他們?我們一起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