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一日一look 張鈞甯巧穿皮褲秒殺鐵肺小天後
[摘要]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首度飾演反派,演技獲得肯定,在大陸知名度大漲!去年更油煙分離機接下探索類紀實真人秀《跟著貝爾去冒險》,許多人也是一夜之間被張鈞甯圈粉!

編輯:盧晶;策劃/造型:盧晶;攝影:林海音;化妝:Jenny Lin( 苑);發型:JoJo Chuang(WoMen Hair);撰文:VickLeo

張鈞甯在《武媚娘傳奇》首度飾演反派,演技獲得肯定,在大陸知名度大漲!去年更接下探索類紀實真人秀《跟著貝爾去冒險》,由野外生存大神貝爾帶領八位中國明星進入叢林冒險,許多人也是一夜之間被張鈞甯圈粉 第一個跳飛機的是她,第一個攀巖的是她,總是她在隊伍的最前面開路,總是她扶著同組隊友大張偉……這個外表恬淡溫婉、說話柔聲細氣的臺灣姑娘竟然可以那麼勇敢強悍,小編被深深地鎮住瞭!

造型解析:鬥篷/Shanghai Tang;毛衣/Prada;皮褲/MARYLING;Faye手袋/Chloe;皮靴/Jimmy Choo;

【料峭時分刮起皮褲回春潮】

料峭時分似乎刮起瞭皮褲回春潮,張鈞甯這身黑色緊身皮褲,穿搭硬挺質感,熱辣性感中彰顯動靜皆宜的美人氣質,傲人身材一覽無餘。袋鼠印花靜電除油機棉外套搭配針織毛衣,春寒料峭時節更顯楚楚動人,舉手投足之間率真隨性,彰顯出張鈞甯對於時尚的獨到見解!

Tips1、時髦而感性的黑色穿搭術

自從搖滾歌手們愛上瞭皮褲,閃亮亮的皮褲造型就成瞭搖滾與不羈的代名詞。幸好時尚界的時髦們的不拋棄不放棄,皮褲才又逆襲重新稱霸時尚界,並成為時髦、性感和潮流的代言單品。敢於活吃蚯蚓的“文藝女青年”張鈞甯對它可是真愛,平時的街拍隨便翻翻就能看到皮褲的蹤影,這種全身黑色的穿法也是她特有的,尤其是腳上的中場筒系帶皮靴,更強調瞭整體的流暢線條!

Tips2、高顏值又有內涵的手袋

眼看婦女節即將來臨,愛美的時髦女孩們怎能輕易放過這犒賞自己的機會呢?不過在眾多可斜跨可肩背的包包中Chloe Faye手袋卻是人氣最高的包款,簡潔大方的梯形輪廓,非常適合幹練的OL們,多空間夾層設計也能收納各種出門必備小物!噔噔噔,張鈞甯肩上的Faye手袋走著經典百搭的“長青”路線、又以精致的外觀取勝靜電排油煙機,正可謂是“有內涵”與“高顏值”的集合體!

靜電機


騰訊時尚3月直播巨獻!3月10日,相約維秘天使共赴一場清涼的泳裝盛宴;3月15日,SIA亞洲風尚大典2016最潮的明星匯聚韓國。掃描二維碼,免費預約直播>>>

正文已結束,您靜電機保養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時尚圈有一條鐵律:要美就別想要舒服。因此選對幾件適合自己的真絲服飾,絕對是對自己最大的犒賞,就是要又美又舒服,怎樣?[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