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暑假才藝班火爆 每娃兩三個


(圖片來源於網絡廚房油煙處理

貴州都市報訊(記者王迪攝影吳東俊)“少兒聲樂班”、“拉丁舞”、“國畫班”……暑假將靜電除油煙機價格至,各類少兒才藝班也開始慢慢火熱瞭起來。雖然很多學生的復習考試階段剛剛結束,但不少傢長已經開始為孩子物色合適的才藝培訓班瞭。

7月迎來報名高峰

近日,記者在走靜電機訪市內多傢才藝培訓機構後瞭解到,目前,不少培訓機構已經開始推出各種類型的暑假興趣班,已經有部分傢長前來咨詢報名事宜。

“現在每天基本上能接到傢長的咨詢報名電話,報名的高峰期估計7月就會到來,我們已經做好瞭假期裡7個不同形態的才藝培訓招生工作。”位於貴陽美術館的貴陽匯美藝術學校一位負責招生的餘老師告訴記者。

在紀念塔附近的一傢以跆拳道為主的培訓機構,記者發現瞭不少小學生模樣的習練者,其中很多都是傢長陪同而來的。

“暑假有2個多月,現在孩子的暑假作業比以前少瞭一些,我在征求瞭兒子的意見後,決定給他報個跆拳道班,男孩子嘛,多學點這樣的項目還是比較好的。”雖然孩子還沒有放假,但這位姓李的傢長已經提前替兒子報好瞭名。

培訓費用人均千元

今年暑假,傢住南浦路在水一方的彭女士打算為女兒配置美術加遊泳的組合。“每年暑期孩子的培訓花費一般在1500元至2000元之間。”彭女士介紹,每年暑假她們傢都是選擇2-3個培訓班,總費用一般2000元左右。

除瞭選擇藝術文化類的培訓科目外,假期中,文化課程的培訓熱度也絲毫沒有減弱。“已經有不少學生報名參加暑假英語培訓班瞭。”貴陽一傢英語培訓學校的歐陽老師對記者說道。采訪中記者瞭解到,相較之下,初高中報英語課程班的孩子會更多,而小學的孩子多數青睞興趣班。“假期培訓費在1000-2000元左右的課程最受學生和傢長的歡迎。”據匯美藝術學校的餘老師介紹,和平日的周末班一樣的是,暑假才藝班一般也是一星期安排1—2次課,一個學期的費用在千餘元。

專傢建議不超過3門課


“現在的培訓科目太多瞭,孩子比較小,一開始什麼都想學,傢長也比較猶豫,不知道該怎麼選擇,報多瞭不僅花費高,孩子也沒那麼多時間學,報少瞭又擔心沒替他選好。”面對到底該給孩子報什麼班什麼,鄭女士很苦惱。

對此,餘老師建議傢長們,選擇學習科目要多和孩子溝通,盡量選擇小朋友們感興趣的項目除油煙機,數量上也不要過多。

“一定量的暑期培訓對孩子的成長是有好處的。不過,如果傢長給孩子報的培訓班太多,把孩子的暑期生活都排滿瞭,這也是不可取的;雖然我們希望傢長多送孩子去學習藝術,但是我們也不提倡把孩子的整個暑假時間都用來參加培訓班,這樣會適得其反。所以我建議報名一般不要超過2—3門課,給孩子們更多自由的空間,才能讓他們健康成長。”餘老師說道。



本文來源:貴州都市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油煙靜電機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