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用擴大機html模版林丹妙要






趙雅淇微博回應:“謝謝大傢關心。” 深圳晚報娛樂評論員 曲作傑

就在大傢都關心劉愷威出軌新聞的時候,沒想到體育界出事瞭,更沒想到是超級丹出事瞭,更更沒想到的是他竟然在妻子的孕期出軌。11月4日深夜,謝杏芳剛產下一子, 林丹也正式升級變身超級奶爸。他當時還在微博曬出“一傢三口”照片,並甜蜜配文:" 歡迎你的到來,芳芳辛苦瞭。"

大傢都在急著車用擴大機安裝扒林丹的出軌細節和超模小三的各種資料,但記者關心的是產中的芳芳是否也知道瞭這個消息,她會不會哭暈在月子房?會不會產後抑鬱?

林丹這次出軌之所以炸瞭窩,先是讓人感慨現在的“好男人”都怎麼瞭?作為羽毛球球場上的正能量代表和勵志王,林丹的這次出事摧毀瞭很多吃瓜女群眾的愛情信念。“好失望,超級丹帶來瞭超級失望。又感覺這個世界沒有真情瞭。”“連林丹這樣的心中偶DSP擴大機推薦像都玩出軌,不敢結婚瞭。”“管不住自己的下半身,球打得再好也是生活中的渣男”。“現在的明星不管是娛樂圈的還是體育界的,為什麼總出事?都是錢給燒的。出名就有利,名利雙收就開始思淫欲。我敢說林丹的下坡路從此開始瞭。”

由於林丹此次被拍的出軌日期是9月份,那時也正是妻子芳芳懷孕最辛苦的時刻。對此,網友批評得更狠。“真差勁。那麼大膽無顧忌攬腰摸臀,上演激情戲碼,還手拉手外出,估計已經是公開的秘密瞭,想過孕中妻子的感受嗎?”“曾經的羽壇神雕俠侶、羽壇伉儷林丹,現在這汽車擴大機些美名都毀瞭吧。這些照片讓還在坐月子的芳芳情何以堪。她會傷一輩子的”。

而對偵探趙五兒微博爆料中的林丹出軌對象——曾因選美比賽勝出而進入貴圈的超模趙雅淇,吃瓜群眾更是紛紛怒扔手榴彈。

“你也還是女性吧。在人傢太太懷孕期間做小三狐貍精,以後這報應大瞭呢。”。據說趙雅淇還是演員高虎同居瞭5年的未婚妻。看看高虎這幾年的運氣多背吧,劇組出事死人,傢中裝修也死瞭人,還因吸毒被抓進去瞭。當然,還有不少人懷疑林丹這次出軌被拍也是有人刻意算計的。“名偵探趙五兒怎麼知道在哪個房間呀,這準確的情報是誰送出去的呢?”。

出軌消息曝光後,林丹經紀人和趙雅淇經紀人都躲避回應,林丹關機。但這種躲避有什麼用呢?事件對社會的傷害、對妻子的傷害、對粉絲的傷害、甚至媒體的報道傳播ZEST擴大機對兒子未來的傷害等等,都已經沒有辦法回撤瞭。而吃瓜群眾也不用再去罵什麼小三,罵什麼偵探趙五兒,這枚殺傷力超強的手榴彈是林丹自己引爆扔出去的,“超級丹現在變成超級爛”。他應該對此事件的後果承擔起全部的責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