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合肥2017年中考填報志願時間7月1日開始 中考平行志願填報技巧一覽
平行志願,怎麼填?如何規避風險,讓自己的分數利益最大化?7月1日起,合肥中招就正式進入志願填報環節瞭。在此,為您支招,這些技巧不妨試一試。

關註自己 在全市的整體排名

隨著合肥中考的指標到校比例持續增加,通過統招錄取的這條路越來越難走。根據流程,錄取時首先錄取的是統招,考生可以關註一下自己在全市的整體排名。

如果成績沒達到統招線,那就要考慮通過指標到校錄取。這,就取決於所在學校今年的指標到校數量,以及自己在本校的排名。相對來說,學校老師會清楚本班學生的大致排名,建議考生可以咨詢本校老師。

中考志願要想填好,考生和傢長都不能臨時抱佛腳,平時要多註意考試規則、錄取規則的變化,也要多加關註自己有報考意向的學校情況。一般來說,在全市中考成績變化穩定的情況下,可以參照汽車擴大機推薦往年的各校分數線來填報。


第一志願填報 跳一跳夠得著

由於不同批次之間錄取不受影響,因此考生可以放心填報第一批次志願。無論學生自身真實的成績如何,第一志願都可以填報比自身歷史最高成績搞一個檔次甚至兩個檔次的、自己最心儀的學校。

比如,有的考生想要填報一、六、八中三校聯招的志願。如果分數處於邊緣地帶的考生也不必糾結,同樣可以填報該志願。因為即使不被三校聯招錄取,也不影響第二批次的志願錄取。

不過,需要註意的是,如果考生對第二批次的其他學校有報考意向,那麼第一批次的志願就不要填報瞭,因為一旦被錄取則不能參加第二批次學校的錄取。考生要提前做好抉擇。

平行志願的錄取讓考生撞車的風險降低很多,所以一般可以遵循 沖一沖,穩一穩,保一保 的原則。

A志願可以選擇分數較高的學校,沖一沖。如果不能被錄取則會進入B志願的錄取,此時B志願要選擇好,選擇與自己成績相對匹配的學校,增加錄取率。

最後一個志願,也就是兜底學校,選擇的時候一定要降低要求,以確保自己能上。因為如果最後一個志願不能被錄取,考生就隻能進入下一個批次錄取。

有條件的情況下 可參加學校招生咨詢會

其實,對於考生來說,老師可能是更瞭解他們的人。所以,考生和傢長不妨征求班主任和任課老師的意見,請他們比較客觀地分析孩子的學業情況。

當然,有些學校會召開一些招生咨詢會,感興趣的同學也可以去看看。

【三大黃金規律】汽車重低音擴大機

考慮學生 最大概率的排名

最大概率,是指學生在整個初中階段或者初三學年,期中、期末等重要考試的排名一般處於年級的哪個部分,這就是學生考試的最大概率。傢長不要太在意孩子超常發揮或者超差發揮的那次,而是要求一個最大的可能性。

征求班主任 或任課老師的建議

誰是最瞭解考生學業水平的人?並不是傢長,而是班主任或任課老師。因此,傢長可以征求一下班主任和任課老師的意見,請他們比較客觀地分析孩子的學業情況。

分析油煙處理汽車音響擴大機考生的性格和志願

傢長要分析孩子的情緒和性格,如果是對壓力比較敏感的孩子,容易出現考試上的情緒波動,那麼就不要給孩子過高的志願壓力;相反,如果是抗壓能力好的孩子,那麼傢長可以讓他去沖一沖,搏一搏。HELIX擴大機

原標題:平行志願怎麼填?這些技巧試一試!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