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車用擴大機安裝太忙找不到好男人?你要學學Angelababy
摘要:都市女性難嫁已成社會現象,工作忙,沒時間找對象,隨著自己能力和眼界提升,更難找到比自己優秀的男人。跑男中,她是十足的“女漢子”,通宵拍攝拼命要強,在黃教主面前卻立刻示弱,嘟嘴、要抱抱、甚至玩喂食。




都市女性難嫁已成社會現象,工作忙,沒時間找對象,隨著自己能力和眼界提升,更難找到比自己優秀的男人。然而,這些理由在Angelababy面前卻不堪一擊。

她忙到被稱為“拼命三娘”,短短幾年,從香港嫩模,拼到福佈斯名人榜女星TOP5,“順便”把自己嫁給瞭黃曉明,愛情事業雙豐收。

翻閱Angelababy的過往,你會發現她遠比26歲的同齡者精明,幸福不靠運氣,是她老辣操盤的結果。

1

“女漢子萌妹子”雙模式

變臉俘獲男神

“我個性有點像男生,我不懂裝可愛,撒嬌。”黃曉明前女友李菲兒曾暗諷Angelababy,但恰恰是示弱和撒嬌,讓Angelababy牢牢把握瞭自己的幸福。

還是影視新人的Baby,在KTV第一次遇到教主後就互留手機號,發起甜蜜攻汽車擴大機品牌勢。

跑男中,她是十足的“女漢子”,通宵拍攝拼命要強,在黃教主面前卻立刻示弱,嘟嘴、要抱抱、甚至玩喂食。媒體提及黃曉明時,Angelababy常常贊不絕口,“又帥又勤奮,男神!”,黃教主坦言:“她滿足我想保護人的欲望”。

男人需要崇拜,Baby當然深諳此道。為瞭幸福,女漢子立刻變臉萌妹子。

2

運動少還有小蠻腰

Angelababy食譜不尋常

都市女性常加班熬夜,回傢後隻想躺下休息,長期缺乏運動,隻能看著小腹贅肉心酸。人人都向往袁姍姍那樣的馬甲線,但極少人能抽出時間,像她那樣請高級私教訓練40天。

Angelababy同為工作狂,拍戲連軸轉,她也沒多少時間運動,為什麼小蠻腰保持得如此好呢?

她的食譜與常人不同。Angelababy每月斷食3天,期間不吃飯,每天喝豐富的果蔬汁,排毒清體,減脂美膚。不少女性盲目節食,幾天後就頭暈病倒,而喝果蔬汁能攝入豐富營養和礦物質,保持精力充沛,熱量卻極低,可謂Angelababy的瘦身心機。

瞧,她雖然沒有馬甲線,但也能輕松hold住露臍裝~

3汽車音響擴大機推薦

牢抓財政命脈

進軍投資四聲道擴大機界撈金

有黃曉明賺錢養傢,Baby本可以退居二線,在傢做賢內助,但她始終把控財政不放手,經濟獨立自己管錢。媒體曾問:“如果黃曉明投資失敗變窮怎麼辦?”Angelababy毫不猶豫地說“當然我養他啊。”

當媒體車用擴大機推薦還把Angelababy定義為小花旦時,其實她已是投資界老手,先後投資Baby

Cafe和潮流服飾,並機敏地跟黃曉明學做互聯網投資,成立AB

Capital,“處女投”投向自己熟悉的時尚女性市場,選擇HeyJuice輕斷食果蔬汁,與劉強東、江南春、聯創策源、紅杉資本等大佬一同出現股東名單上,業界早有猜測,Angelababy此次投資將獲豐厚收益。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習近平談金磚合作的“一二三”19日下午,國傢主席習近平在人民大會堂會見瞭來華出席金磚國傢外長會晤的外方代表團團長。 中國是今年金磚國傢主席國,關 ...[詳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