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陳楚生可能一朝成“負翁”(圖)
黃金有望再上層樓

部分炒金平臺四大最常見黑洞

全球最大黃金ETF維持黃CROSSFIRE擴大機金持有量

買盤湧現 COMEX期金小幅收高

上海金交所HELIX擴大機手續費率3月起下調

摩根士丹利看好黃金

黃金現貨行情 白銀現貨行情圖

針對天娛申請凍結陳楚生個人財產,陳楚生的律師周俊武表示,因為案件還在審理中,陳楚生沒有轉移、隱匿資產,此舉並不合法,“這是我打過那麼多藝人和經紀公司官司以來碰到的第一次,就連尚雯婕都沒有這樣的情況”。更讓他意外的是,法院批準瞭這個“凍結令”的執行。

“現在看來,陳楚生和天娛的仲裁案遠沒有到結束的時候,我們可以復議,但復議不影響裁決執行,希望案子盡快有最終裁決,財產凍結隻是暫時。”周律師表示,目前法院已經將相關文件寄到陳楚生海南的傢中,“我還沒有看到,但陳楚生的傢裡人告訴我瞭”。

同時,天娛方面也默認凍結事實的存在,隻是不願意透露具體金額。天娛方面表示:該負責的就要負責,最近Rain被判財產凍結也是一樣的道理。同時還表示這次所凍結款項隻是其收入的一部分,完全不至於影響他的正常生活。這件官司已全部交給律師處理。

洋洋 馬婷

疑點1 為什麼是245萬?

MATCH擴大機 據瞭解,天娛跟陳楚生的收入分成大概是六四開。自2007年簽約天娛,陳楚生有十多場商業演出。如果按照對外一場50萬元的出場開價計算,陳楚生大概有200萬元的收入。加上商業代言,去年一年陳楚生個人進賬保守估計應該超過300萬元。對此DSP擴大機周俊武隻是模糊地表示,“差不多,有200多萬吧。”

陳楚生解約,天娛索賠2600萬人民幣。此番天娛申請凍結陳楚生財產通過,如果最終陳楚生勝訴,財產就解凍;如果天娛獲勝,根據最後的判決索賠,陳楚生賬戶上的錢將直接劃到天娛的賬戶。如果“資不抵債”,陳楚生將繼續還債,法院也將根據實際情況除去基本生活開銷監督執行。

疑點2 凍結是否合法?

天娛方面向法院申請凍結瞭陳楚生個人財產245萬,陳的個人律師周俊武認為此舉不合情理之外還不合法,因為案件還在審理,並且沒有轉移、隱匿資產;而天娛方面稱此舉是保護當事人合法權益的有效手段。對此有法律專傢認定,該案中的凍結財產是屬於我國《民事訴訟法》規定的財產保全措施,“是否有可能轉移、隱匿財產,這點在實踐當中很難判斷,天娛方面可能是認為存在這種可能,所以向法院申請財產保全。而法院在申請人提供瞭相應擔保之後,往往會裁定保全被申請人的財產。”

疑點3 陳楚生何時再露面?

缺席跨年演唱會後,陳楚生一度失蹤,直到1月15日下午,陳楚生在北京舉行發佈會,宣佈解約並表示自己與天娛的矛盾“是長期積累下來的一些矛盾”。隨後還傳出他要加盟華誼的說法。另外,有說陳楚生將於本月12日參加《印象·海南島》公演,但知情人表示,陳楚生隻是會攜手張靚穎為《印象·海南島》演出錄制主題曲,並且這次是義演,合唱的主題曲已經錄好,但是在當天歌曲首發儀式上陳楚生會否出現,沒人敢打包票。


我有話說已有0位網油煙處理友發言看看大傢都說瞭啥

和訊網友您好,歡迎您發表評論!登錄後發言更能獲得別人的關註。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