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汽車擴大機品牌



車用擴大機價錢▲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王雅賢攝)

政治中心/CROSSFIRE擴大機綜合報導

《美麗島電子報》公佈最新總統適合度民調,榜首由現任總統蔡英文奪下,有45.2%、台南市長賴清德則以42.0%奪下第二名、目前毫無政治經驗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則獲34.6%民眾支持,成為第三名

《美麗島電子報》汽車音響擴大機董事長吳子嘉指出,賴清德僅落後蔡英文3.2%;而郭台銘雖排名第三,但也只輸現任總統10.6%。預測2020的台灣總統大選將充滿變數。而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獲15.7%,另有19.3%的民眾未明確回答。

另外,雖然蔡英文奪下總統適合度民調第一名,但僅有29.5%滿意蔡英文執政整體表現、不滿意的高達58.0%。

▲總統蔡英文。(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此項調查為《美麗島電子報》委託戴立安,於2017年3月23日至24日,以電腦輔助電話訪問的方式,成功完訪1076人,在信賴水準95%時抽樣誤差最大值為±3.0%。油煙處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