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杭州婚後房產證加另一半名字 不收取"加名稅"
[摘要]

昨天,財政部、國傢稅務總局共同發佈《關於房屋、土地權屬由夫妻一方所有變更為夫妻雙方共有契稅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確,婚姻關系存續期間,房屋、土地權屬原歸夫妻一方所有,變更為夫妻雙方共有的,免征契稅,通知自印發之日起執行。這也是自《婚姻法》司法解釋三掀起一波沸沸揚揚的討論熱潮。




昨天,財政部、國傢稅務總局共同發佈《關於房屋、土地權屬由夫妻一方所有變更為夫妻雙方共有契稅政策的通知》,通知明確,婚姻關系存續期間,房屋、土地權屬原歸夫妻一方所有,變更為夫妻雙方共有的,免征契稅,通知自印發之日起執行。這也是自《婚姻法》司法解釋三掀起一波沸沸揚揚的討論熱潮。之後,首次出臺的關於夫妻房產證加名字的詳規。

鬧得沸沸揚揚的 加名稅 在杭州本地又是如何執行的?

昨天,記者從杭州農稅中心瞭解到,此前杭州一直執行的政策就是婚姻關系內加名字無需繳納契稅,手續也很簡單。隻需提供結婚證原件及復印件、夫妻雙方身份證原件及復印件、原房屋所有權證、夫妻雙方房產約定書,以及申請報告即可。辦理加名的手續費用則以非住宅房產的房屋登記費最高,為每件550元。

但如果是未婚關系期間需要在房產證上加名,則需要繳納3%的契稅。農稅中心工作人員表示,婚前加名屬於贈與方式,所以需要繳納一定的稅費。

杭州市房產交易產權登記管理中心的相關負責人昨天在接受記者采訪時也表示,《婚姻法》新的司法解釋出臺後,並沒有出現傳說中的 加名潮 。這次,財政部、國稅總局的新規,預計同樣不會對加名字的業務量造成很大影響。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