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北京動批眾合市場今天閉市超七成商戶已簽疏解協議
原標題:動批眾合市場今天閉市



今天下午四點半,經營瞭18年的動批眾合市場正式閉市。盡管是最後一天,但眾合市場甩貨場景十分熱鬧,有的服裝甚至低至兩元。截止到今天中午,已經簽署疏解協議的商戶超過七成。未來,這裡的商戶們將轉向河北、天津一帶繼續做服裝生意。

服裝打折低至兩元

上午9點,記者來到眾合市場,原本寬敞的大門口已經堵得水泄不通。七八個碼放服裝的貨架子上女裝、童裝種類各異,商傢吆喝著,有的幹脆接上瞭擴音喇叭:“5塊一件啊,看上就拿走,跟白給差不多。”一位三十多歲的商戶對記者說,趕快挑趕快選,今天最後一天人多,買衣服一定要拿給他示意一下,一手錢一手貨。

在人群的擁擠和裹挾中,記者用瞭5分鐘才走進眾合市場一層。一進市場,才發現裡面的人比外面還要多。七八米寬的通道被商戶支出來的架子、包袱佔去瞭一米多,流動的顧客和攤位邊紮堆挑貨的人群摩肩接踵,有的地方則必須有人停下來,其他人才能通過。

一層拐角處,記者發現一位商戶把架子上的衣服拿下來。碼放在一個圓口的桶上:“兩塊一件,不講價瞭。”超低的價格讓這裡成為一個人流停滯的地方,記者看到十幾個女士低著頭、彎著腰,從桶邊上挑裙子和女士襯衫,隻見一位女士一手抓出一件淡藍色襯衫,一手給瞭商戶兩元錢:“你運氣不錯,這是冰絲的,不粘身,就這一件瞭。”

最後一天商戶加緊甩賣。

今天下午四點半閉市

市場相關負責人說,今天下午四點半,眾合市場就將正式閉市,不少商戶都著急趕在兩三點前再甩點貨,然後就準備撤走瞭。一位賣項鏈和飾品的商戶說,自己從6月份就開始甩貨,到現在已經基本沒有尾貨瞭。

7月17日,北京市西城區公安消防支隊向市場產權方發佈瞭《關於責令北京眾合動物園服裝批發市場有限公司停止使用的公告》,26日正式貼出疏解公告,今天撤市,則標志著經營瞭18年的眾合市場即將成為歷史。在動批區域的12個市場當中,眾合市場是第9個張貼疏解公告的,也是今年第4個進行疏解的市場。到目前為止,還有天河白馬、世紀天樂、東鼎三個市場尚未疏解。今年年底前,剩餘三傢市場也將完成疏解工作。

協議簽署超七成

7月26日,眾合市場正式貼出疏解公告,其中規定,商戶辦理手續期限為7月27日至7月30日,商戶攜帶相關文件材料就可以前往眾合市場4層辦理疏解退款補償手續。

來到眾合市場四層,場面與樓下大不相同,除瞭幾傢甩貨的商戶,在右側清空的攤位處,則擺放著兩張桌子,並且寫著咨詢處和簽約處的字樣。記者註意到,在簽約處,正有三四傢商戶等待與市場簽署協議,一旁的咨詢處也圍著不少人,向市場管理人員咨詢相關事宜:“從27日開始簽署協議到現在已經超過七成瞭,四百三四十戶,這不還有半天,我們預估整體會比較平穩。”市場綜合辦公室工作人員介紹。

關於補償辦法,此前張貼的公告中稱,持有與市場簽訂2012年11月8日到2017年11月7日《經營場地租賃協議》的商戶,對於按時繳納租金的商戶退還截止到2017年7月7日剩餘租金及保証金,並予以一次性經濟補償人民幣5萬元整,同時於7月30日12時前辦理手續的,一次性獎勵人民幣2萬元整﹔ 對於未按時繳納租金的,商戶於7月30日12時前辦理手續的,退還商戶所繳納的保証金。對於持有與市場簽訂2017年5月15日至2017年8月14日《臨時場地租賃協議》的商戶,辦理相關手續後退還一個月管理費。

眾合市場位於文興街1號,產權方為北京礦冶研究總院,建築面積8838平方米,攤位數629個,從業人員1887人。從1999年11月開業至今,走過瞭18年,以經營韓式服裝最為出名。對於商戶未來的發展,市場負責人直言會尊重商戶意願,支持他們自主選擇,據記者瞭解,目前,眾合商戶中多數傾向於前往河北滄州以及天津永清繼續做服裝生意。

實習記者 張驁 文並攝 J262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