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沒想到黃渤唱功這麼厲害!《極限》收官演唱會驚艷
沒想到黃渤的唱功這麼厲害啊,搭檔庾澄慶毫不遜色! 孫紅雷和黃磊配合的不要太默契,捧哏逗哏即搞笑又感人。 小豬搭檔蔡依林好




黃渤和庾澄慶

沒想到黃渤的唱功這麼厲害啊,搭檔庾澄慶毫不遜色! 孫紅雷和黃磊配合的不要太默契,捧哏逗哏即搞笑又感人。 小豬搭檔蔡依林好養眼啊! 王迅能唱能跳,還會小提琴,完全刷新對他的認知! 張藝興和林俊傑的合唱讓人想哭,突然就憶起瞭青春怎麼回事? 極限男人幫 的每個人為什麼都這麼有才華?永遠不要散啊! 上周日晚,伴隨著東方衛視播出的天貓國際《極限挑戰2》第12期節目的播出,網絡上也掀起瞭一波又一波的話題討論熱潮。

在這期名為《歡樂頌》的節目中,全程記錄 極限公益聯歡會 誕生的臺前幕後。六位哥哥從爭奪嘉賓和出場順序開始,就為瞭能夠呈現一臺精彩的演出而使出瞭渾身解數。而原來一臺精美的晚會是需要如此多的前期準備工作。從編曲、練舞,彩排到登臺,是每一個環節都做到瞭最好才有瞭這最終完美的結果。此番,孫紅雷、黃渤、黃磊、羅志祥、王迅和張藝興攜手庾澄慶、林俊傑、蔡依林和鳳凰傳奇為愛發聲,帶來瞭一臺精彩的公益聯歡會,為打工子弟學校的孩子們共籌得36427本書籍。這也是《極限挑戰》的又一個裡程碑,真正做到瞭挑戰不停,公益不止!據瞭解,這兩個小時的精彩呈現還隻是讓觀眾們先睹為快。 極限公益聯歡會 的完整版演出,將在下周日晚繼續為觀眾放送。歡呼並未結束,愛心還在延續!

極限挑戰

極限男人幫 再次突破自我

臺下拼搏汗水鑄就臺前星光璀璨

他說風雨中這點痛算什麼?擦幹淚,不要問,為什麼! 當 國民暖叔叔 黃渤高唱起《水手》中的經典歌詞,隨即引發瞭臺下的掌聲雷動。而用這句歌詞來概括 極限男人幫 為此次公益聯歡會所付出的努力似乎也再恰當不過。

就在登臺的前一天,黃渤就因勞累過度而發起瞭高燒。但隻要站在舞臺之上,他就會使盡全力。現場的大雨根本影響不瞭他的活力四射,隻會讓他和他的搭檔庾澄慶更加的閃閃發光。而如果不是《極限挑戰》的攝像機一直跟隨記錄,觀眾們不會知道為瞭這短短幾分鐘的亮相,黃渤為此準備瞭多少。夜幕降臨,他讓工作人員先收工,自己卻還留在彩排室裡不斷地練習。 磨剪子嘞,戧菜刀。 就這一句詞要怎樣才能唱到最好,他不停的揣摩嘗試。而這次要演唱的歌詞因為是打亂編排的,難度極大,他壞笑著嘴上說 要不換歌! 卻在演出前,隻要有時間就反復的背詞,從沒輕言過放棄。

不隻是黃渤, 極限男人幫 的每一個成員都為瞭這臺演出盡著自己的全力。節目中我們看見瞭,拿著手卡反復背誦臺本的孫紅雷和黃磊,和不斷練琴的張藝興。即便是已經貴為 亞洲全能偶像 的羅志祥對待幾分鐘的演出也絲毫沒有過松懈。而在這其中, 大松鼠 王迅則顯得更加特別。雖然以前在部隊文工團裡演出瞭二十多年,可他最擅長的 音樂表演 隻有打快板,這讓他的排練過程異常辛苦。一開始,零基礎的王迅看著舞蹈老師快速嫻熟的舞步完全跟不上節奏,隻能尷尬的笑場: 最簡單的我都學不會。 然而 大松鼠 卻本著 笨鳥先飛 的態度在短時間內不斷的練習,最終挑戰瞭自己的極限。看著最終在臺上跳得風生水起的王迅,就連老友黃渤都不禁欽佩誇贊: 王迅都能跳瞭,真是賣力瞭。

在《極限挑戰》中,王迅挑戰過蹦極,挑戰過高空擦玻璃,一次次和兄弟們一起突破自己的極限。是《極限挑戰》讓男人們展現出瞭自己能力的另一面,是 極限男人幫 讓我們看到我們每一個人都有著無限的、不被自己所知的潛能,並以此激勵著每一位普通的觀眾。而這正是《極限挑戰》的意義。

王迅與鳳凰傳奇

為公益而歌盡展王者風范

不忘夢想找回初心

看著小豬變得這麼 正經 還真是不習慣! 很多網友不禁發出這樣的點評。舞臺上的羅志祥邁著嫻熟的舞步,唱出動感的歌聲,偶像氣勢撲面而來,那由內而外的自信與帥氣,不由得讓觀眾為之瘋狂。這和平常在節目中,那個不時發出 鵝鵝鵝 傻笑的他簡直判若兩人。而其他五位哥哥,也都在這一次 極限公益聯歡會 的舞臺之上,展現瞭他們回歸本職工作時的無限魅力。

作為一顆冉冉升起的新星,張藝興和偶像林俊傑同時奏響面前的鋼琴,深情演唱一曲《翅膀》,讓臺下的觀眾們如癡如醉。這一刻,他不是那個時而跟不上哥哥們步調的 小綿羊 ,而是為音樂夢想而生的靈魂歌者。

而對於以霹靂舞開啟自己演藝之路的孫紅雷來說,或許拋開瞭自己所飾演過的所有角色,在這一方舞臺上跳起自己最拿手的舞蹈時,才是真正的找回瞭初心。那一刻,他認真的神情也深深感染瞭每一個觀眾。都說 認真的男人最帥 ,此刻舞臺上的孫紅雷真的很帥!

節目中,黃渤就說: 我們這是一個勵志節目。 曾經做過多年歌手的他,從沒想到會以這樣的方式與自己的偶像庾澄慶合作。而十幾年前的林俊傑也不曾想過自己的一句: 你好好努力,給自己4年時間學音樂! 會在一個13歲少年的心中埋下夢想的種子。而今,那個少年已經成長為炙手可熱的新星,而在和張藝興一起登臺前,林俊傑又對張藝興說到: 這首歌,你要唱出似乎把自己的故事娓娓道來的感覺。那些追逐夢想的傷痛,百折不撓地努力,是不忘夢想找回自己,最終換來瞭在臺上閃耀光芒的機會。

跟隨著《極限挑戰》的鏡頭,我們看到一個偶像的誕生絕非偶然。他們並非天生就是明星,他們登臺前也會緊張,為夢想他們付出瞭很多超出常人的努力,但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自己想要追逐的那個目標。

張藝興和林俊傑

沒有明星,隻有愛心

極限公益的腳步永不停止

在 極限公益聯歡會 的最後,黃磊拿著話筒揭曉瞭當天晚上的 公益之星 : 是6!是在場的每一個你! 臺下的觀眾齊齊歡呼,不僅為瞭 極限男人幫 和嘉賓們精彩絕倫的演出,更是為瞭這整個傳遞溫暖正能量的公益行動。

通過粉絲們熱情的參與,本場 極限公益聯歡會 一共有2997名觀眾參與,最終共匯聚瞭36427本兒童讀物。這些精美的圖書在當天晚上就已經全部捐贈給瞭12所城市打工子弟學校。在 極限公益聯歡會 的夜晚,沒有明星,隻有愛心。

而伴隨著第二季《極限挑戰》的熱播, 極限公益成長計劃 也一直在逐步推進之中。自該計劃正式上線以來,已有21302人次參與過此項公益活動。 極限公益成長計劃 公益宣傳片上線後已播放近16萬次。《極限挑戰》不僅帶給大傢歡笑,更吸引瞭大量的人群關註城市打工子弟和貧困山區兒童。而 極限男人幫 更是以身作則,在節目錄制期間,先後走訪上海浦東川沙豫息小學,廣州夏街小學等學校,為那裡的孩子送去 成長大禮包 。這讓我們看到, 極限公益成長計劃 是每一位哥哥,每一位粉絲,每一個觀眾共同努力的成果。而在公益的道路上,《極限挑戰》的腳步將不會停止。

這一期的《歡樂頌》網羅 極限公益演唱會 的臺前幕後,如此精彩讓觀眾們意猶未盡。而就在下周日晚,《極限挑戰2》還在繼續,演唱會完整版如期放送,絕對讓你大飽眼福和耳福,更加不能錯過。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