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摩拜單車全面接入百度高德地圖 獲超級流量入口領先地位再鞏固
原標題:摩拜單車全面接入百度高德地圖 獲超級流量入口領先地位再鞏固



齊魯晚報訊 在硝煙彌漫的共享單車戰場,摩拜單車憑借絕對優勢力壓群雄,穩坐業內第一的寶座。近期,摩拜單車通過強強聯合百度地圖、高德地圖兩大互聯網地圖平臺,不斷增加流量入口,給用戶帶來更多的便捷福利,為行業發展樹立瞭標桿。





在今年3月底,摩拜單車與微信戰略合作升級。在短短一個月的時間內,摩拜單車的新增用戶高達2400萬,活躍用戶增長速率達到瞭200%。並且,摩拜單車還通過“摩拜+”開放式平臺,與聯通、銀聯、神州專車等建立瞭互通的流量接口,成功實現瞭用戶引流。



在互聯網時代,人們的出行離不開互聯網地圖,而百度地圖和高德地圖的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不言而喻。摩拜單車接入百度地圖,百度地圖在“步行”和“騎行”模塊下加入摩拜單車入口,並將摩拜單車與“公交”查詢功能相結合,智能推薦起點與終點附近的摩拜單車,優化換乘路線,以“騎乘騎”的方式方便用戶出行,攜手解決城市居民的短途出行問題。



接著,摩拜單車又與高德地圖開展瞭深入合作,用戶進入最新版的高德地圖之後,點擊右側“叫車”按鈕,進入騎行導航界面,點擊共享單車模塊後,即可查看周圍的摩拜單車,進行步行導航+騎行導航,一步到位。





摩拜單車相繼接入百度地圖、高德地圖兩大互聯網地圖,讓用戶可以不再下載獨立APP就可以使用共享單車服務,從而降低應用門檻,帶來瞭更高的用戶黏性、活躍度和留存率,以跨界合作鞏固競爭護城河,讓用戶騎行體驗大幅上升,讓摩拜單車行業第一的地位更加鞏固。



在不久前結束的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WWDC 2017)上,最新一代iPhone 操作系統iOS 11針對中國市場新增瞭iPhone 相機掃描二維碼打開網站、App 或進行支付的功能。摩拜單車宣佈未來將支持iPhone 相機直接掃碼解鎖。



截至目前,摩拜單車已經在全球130座城市,投放超過500萬輛智能共享單車。其註冊用戶量達到驚人的1億+,日訂單量也突破2500萬。摩拜單車用戶規模、開城數量和日訂單量均高居行業首位,其現已成為全球訂單量最大、成長速度最快、覆蓋地域最廣、用戶最多的共享單車平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