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貴州:因扶貧領域發生嚴重違紀問題305人被問責
人民網北京7月28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上半年貴州省各民生監督組共發現問題21134個,立案7348件,處分5545人,移送司法機關86人。共通報26起侵害群眾利益的典型問題。因扶貧領域發生嚴重違紀問題嚴肅問責305名黨員領導幹部。

今年以來,貴州省各級紀檢監察機關緊扣大扶貧戰略,以維護群眾切身利益為抓手,聚焦扶貧領域問題,嚴密監督、嚴格執紀、嚴肅問責,持續深化拓展民生監督,用鐵的紀律切實“護民生、促脫貧”。

精準出擊,深化專項監察。繼續採取“2+X”模式,在全省統一部署開展對村級公益事業“一事一議”財政獎補資金、20個極貧鄉鎮和脫貧攻堅考核排名靠後的5個縣精準扶貧建檔立卡情況的專項監察﹔每3個市(州)一組分別對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易地扶貧搬遷項目資金、城鄉低保資金、退耕還林及公益林生態補償資金進行專項監察,深挖細查問題線索,確保專項監察精準發力。上半年全省各民生監督組共發現問題21134個,立案7348件,處分5545人,移送司法機關86人。共通報26起侵害群眾利益的典型問題。

重心下沉,強化問題督辦。在全省紀檢監察系統組織開展為期3個月的“訪村寨、重監督、助攻堅”專項行動,讓執紀主體走在基層、監督重心放在基層,將問題線索具體和群眾反映強烈、性質惡劣、情節嚴重的信訪件進行重點督察督辦,對“村霸”“寨霸”和鄉村幹部侵吞挪用惠民資金等突出問題進行大起底、大排查、大督查、大整治。專項行動期間,全省共梳理信訪件11941件,走訪村民19188戶,接訪村民81645人,發現問題18793個,立案926件,處分188人,移送司法機關18人。對中央紀委黨風政風監督室、省政府扶貧專線交辦,以及審計發現的問題線索進行重點督辦。

堅守定位,督促履職擔責。立足監督執紀問責職能職責,堅持統籌謀劃、突出重點,調研起草突出“護民生、促脫貧”主題、深化民生監督工作的實施意見,督促全省各級職能部門對扶貧項目實施、扶貧資金落地情況開展自查自糾。堅持“監督的再監督”“檢查的再檢查”,對2014、2015年開展的專項監察項目進行“回頭看”,鞏固治理成果,助推扶貧政策精準落地、扶貧資金精準使用、扶貧項目精準推進。上半年,因扶貧領域發生嚴重違紀問題嚴肅問責305名黨員領導幹部。

台中月子中心評價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