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ml模版<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 rel="nofollow ugc noreferrer noopener">台中產後照護推薦</a>鄭州一女子公園約“情郎” 不料被強迫發生關系


記者 張玉東 通訊員 趙志剛 文/圖

7月3日凌晨,鄭州市公安局解放路分局接到王小姐(化名)的報警,稱其和網友在人民公園見面,被強迫發生瞭關系,一部蘋果7手機也被男網友搶走。

經警方調查,王小姐在陌陌上認識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瞭一個男孩齊某(化名),兩人網絡上甜言蜜語,聊得火熱, 幾日後相約在人民公園見面,誰知道網上的情郎原來是惡狼。齊某拿住一把折疊刀逼王小姐和他發生瞭關系,然後搶走王小姐的手機後逃跑。

接到報案後,解放路分局非常重視,迅速安排合成研判組對該案件進行分析研判。夜間作案,台中產後護理之家地點偏僻,線索並不多。合成研判組連續奮戰,根據王小姐的敘述走訪摸排,調取監控,經過抽絲剝繭的偵查,齊某的真實身份漸漸浮出水面。

由於齊某屬於無業遊民,如果抓捕失敗將會打草驚蛇,再次抓捕的難度將會很大。 經過商討,研判組決定先摸清齊某的生活軌跡。

這幾天的天氣正是夏季最炎熱的時候,研判組的民警頂著烈日全天跟蹤守候,終於摸清瞭齊某的台中產後之家介紹行動軌跡和租住地點。在悶熱的樓道裡等瞭四個小時,外出的齊某終於回傢開門,正是抓捕的最佳時機,合成研判組的民警當機立斷,迅速對齊某實施瞭抓捕。

在齊某的租住地點,研判組的民警找到瞭王小姐被搶的手機。天網恢恢,落網時齊某對他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經過緊張激烈的工作,終於在7月10日夜間將齊某送進瞭看守所。

解放路分局民警提醒:上網聊天約會要多加謹慎。半夜不要約見網友,令犯罪分子有機可乘。

原標題:“情郎”變“惡狼” 女子見瞭他不僅丟瞭手機還……

編輯:謝雙嬌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