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永別瞭,摩拜和ofo……


.

.

據關註智能出行的A1姐所知,摩拜單車宣佈已完成D輪2.15 億美元(約合人民幣15億元)融資。公開信息統計,至此,其累計融資已超過4億美元(約合人民幣28億元)。

“戰役才剛剛打響”,主要競爭對手ofo對此回應。

截至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去年10月最新一輪融資時,ofo累計融到瞭2億美金左右(約合人民幣14億元)。

不過,略為尷尬的是:42億資本推動下的兩傢公司,所爭搶的市場規模卻並不大——可能不足20億人民幣。

根據麥肯錫研究報告以及漢能研究數據,目前國內兩輪車出行的市場規模在1720億次,按照客單價1元以及1%的滲透率計算,共享單車的市場規模為17.2億元。即便滲透率上升到10%,市場規模也僅為172億元。

對比上述數據不難發現,兩傢企業的估值和共享單車的整體市場規模,並不協調。

僧多粥少。可以預見,在資本助力之下,共享單車賽道惡戰必將持續升級。

涉水不夠深,還需交學費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就在摩拜宣佈巨額融資的三天前,重慶一傢名為“悟空單車”正式宣佈停止運營,這是風口正熱的共享單車業中首傢徹底退出的公司。

“悟空單車”從2017年初開始運營,實行“合作人制度”的輕資產運作。對於此次創業的失敗,悟空單車創始人雷厚義對於創業的看法,並且總結瞭自己的教訓,給出瞭自己的經驗之談:

第一,不要去追風口,追瞭也沒用,小公司追不到。風口是等出來的。

第二,項目一定要能盈利。共享單車短時間內一定虧損,但你做一個項目,無論是拿投資也好,還是自己出錢,從模型上一定要跑得通,這很重要。

第三,你要有相應基因。比如做共享單車,你要有供應鏈的人加入,否則自己去搞,問題非常大。

第四,小公司還是適合小切口,形成獨特價值。就像我們做共享單車,搞到最後連被收購的價值都沒有。我們也去找過ofo,希望被並購,但他們沒意向。你要有價值人傢才會收購,但現在市場上摩拜和ofo打得正酣,而且人傢占大風向,怎麼會收購!!!

未來,要更上一層樓 就要讓自己站穩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腳跟

創業傢對入口和未來的前瞻性,決定瞭公司的成長過程和發展的可持續性。

摩拜是玩技術流的。比如在紅包的意義上,對摩拜來講絕不隻是“價格戰”,它被當成瞭一種有效的運營手段,來調節單車的分佈和流動趨勢,以獲得更好的用戶體驗。

.

創始人介紹到“我們可以給自行車一個任務,如果把車從A點騎到B點或者騎到C點,我們給你雙倍的紅包或者三倍的紅包。比如早上有人騎車去地鐵站,他們離開之後,所有自行車都會留在地鐵站這兒,所以我們需要有一些人重新分配這些自行車。我們其實並不需要很大的人工來解決這個問題,我們使用瞭一系列的預測算法,來計算這個區域內下一個高峰出行期是什麼時候。我們會把所有的自行車加上紅包,如果你把這個自行車騎到另外一個地點,我們就會給你一個紅包。下一個高峰出行期再出現的時候,我們就通過這種方式來確保人們的出行方式,確保瞭我們人力物力的節省。”這隻是摩拜單車運用大數據的一個例子。夏一平表示,摩拜單車其實也是一個物聯網公司,目標是建設一個更好的更高效的交通運行平臺。

摩拜量化的標準就是研發智能停車點。大餅也是靠著智能停車點圈地升級,一手地皮位置,一手平臺服務。

想想:未來大街上、公園裡的書報亭都換成瞭摩拜的智能停車點,停車點不僅能停車,還能充電上網打遊戲,還能吃喝拉撒K把歌,飲料花生瓜子小推車,應有盡有多痛快!

.

ofo的餅畫的更大!ofo團隊更年輕,團隊文化非常健康和陽光,他們代言人鹿晗就非常符合他們的調性。無論在營銷手段還是產品研發,都更加去貼近年輕人的使用習慣。ofo現在真正在做的是:持續給小黃車迭代升級,建立供應鏈協同體系,重點做供應鏈平臺。一邊建智能鎖聯盟,一邊建自行車供應鏈聯盟,一邊建電子圍欄智能出行聯盟,一邊建押金池金融平臺,通過聯盟制的方式快速打造迭代爆品,讓客戶更加舒服,更加適用…

說白瞭,就是要用每年ofo淘汰升級所帶來的采購需求,建立一個B端采購平臺。

.

另外,還有一個共享單車都在做的,就是流量轉化,打造廣告運營平臺。台中產後照護無論是摩拜還是ofo,都在搭建自己的廣告運營平臺。共享單車老三——野獸騎行旗下的小藍單車,直接推出瞭一款帶屏幕中控的共享單車。力圖要從廣告平臺下手,做彎道超車。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

無論怎樣,共享單車市場是有限的,總會碰觸天花板。雖然投資者一心想推著創始人們趕緊造平臺,推高估值,好為自己帶來更優渥的利益。但另一邊政策監管的手也越來越緊,共享單車如何合理發展,才是更為嚴重的問題。

新政一出臺,就像當初的出租車市場一樣,你無力解決行業的負面問題,將是政策的手段讓別人替你解決。

不過A1姐相信,在“共享單車”的世界裡,“未來”,無論是ofo還是摩拜,最終還是服務為王,團隊為王,隻要你的產品更貼近市場,更有時效性,無論在營銷還是產品上,讓每位騎手更好騎,互動體驗感更強,一部單車也能打造精品。

暢想未來,顧客就是上帝,單車的未來由我們主宰。



(來源:www.toutiao.com,如對本網轉載內容、版權有異議,請聯系我們: hiapknews@baidu.com)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