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奇藝《中國有嘻哈》破10億 實現播放量+口碑雙豐收

原標題:愛奇藝《中國有嘻哈》破10億 實現播放量+口碑雙豐收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齊魯晚報訊 由愛奇藝出品,中國首檔Hip-hop文化推廣節目《中國有嘻哈》上線六期,總播放總量突破10億,並連續多次榮登藝恩、骨朵、Vlinkage等權威網絡綜藝排行榜TOP1,關註度持續攀升。同時,《中國有嘻哈》在口碑方面也有不俗表現,節目憑借“我覺得OK”“有沒有freestyle”等流行語,以及明星制作台中月子中心人、參賽Rapper、歌曲等熱點話題橫掃微博話題榜。《中國有嘻哈》的播放量及口碑的雙台中月子中心比較豐收,得益於愛奇藝平臺對於年輕用戶喜好的精準把握,使其成為音樂綜藝超前創新力的最佳印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中國有嘻哈》在獲得超高播放量和用戶極佳口碑的同時,也引發瞭包括“南方都市報”、“新京報”、“第一財經周刊”、“21世紀經濟報道”、“時尚先生”等在內的各大主流權威媒體的關註。近日,更是獲得瞭中央電視臺的專訪報道,台中產後之家報道中充分肯定瞭《中國有嘻哈》在文化推廣方面成功將娛樂綜藝轉化為大眾文化現象。伴隨著節目的熱播,《中國有嘻哈》在用戶、媒體中不斷實現著絕佳口碑的積累。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

區別於其他音樂綜藝,《中國有嘻哈》嘗試以嘻哈題材作為切口,成功收獲年輕用戶的關註和認可。節目通過劇情式真人秀的剪輯手法予以展現,通過每一期節目打造不同主題,以環環相扣的劇情設置進行推進,加之每期片尾留有懸念,憑借代入感極強的內容設置,極大程度的調動瞭用戶的觀看興趣。愛奇藝憑借對年輕用戶喜好的精準把握,通過題材、模式上的超強創新力,以及多元的社交模式,使得《中國有嘻哈》成為今夏當之無愧的網綜爆款。除《中國有嘻哈》外,愛奇藝還於近期宣佈啟動“獼猴桃音樂節”音樂計劃,通過整合多個超級音樂項目,結合線上線下多重活動,實現平臺音樂影響力的全面釋放。《中國有嘻哈》第七期將於8月5日晚8:00迎來最為慘烈的戰隊PK賽環節,現場Rapper誰去誰留,讓我們拭目以待。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