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殲20首現《空天獵》范冰冰演女主是被李晨騙來的?

原標題:殲20首現《空天獵》范冰冰演女主是被李晨騙來的?

《戰狼2》意外爆火,意味著未來幾年軍事題材的國產片會湧現一大批。而李晨的運氣也頗好,恰好趕上瞭第一趟車,他的導演處女作《空天獵》也將在9月30日國慶檔上映。

在今日《空天獵》的發佈會上,李晨、范冰冰、王千源、李佳航等主創也曝瞭不少電影相關的料。



范爺一頭短發,英姿颯爽,她說道“當初李晨說要拍這部電影的時候,她是非常支持他的”,畢竟李晨也是個軍事迷,拍這樣一部作品,也算是他的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夢想。



為此李晨他花瞭2年時間,全身心的做這件事。而李晨范冰冰皆是零片酬出演,電影2億的投資也幾乎都花在瞭制作上,猜想最終質量應該不差。



談到零片台中月子中心比較酬出演,范冰冰對此透台中產後護理機構露,當時李晨說他也沒錢找別的女演員瞭,他得把錢花在特效制作上,要不然就叫自己來演一下吧。

可沒想到的是,范冰冰以為隻是客串下電影,隻演兩場戲,結果卻是片中的女主角,完完全全被自己男友給騙瞭,當然范爺也很開心能參與這樣一部電影。



范冰冰這次在《空天獵》中飾演的是一個直升機飛行員,她還透露他們劇組曾有一次,連續拍瞭22天的夜戲,下午4點開始化妝,一直拍到第二天天亮,拍完後,人人都是熊貓眼,確實是太拼瞭。



當然作為國產首部空戰電影的《空天獵》,最大亮點當屬片中將要登場的各種空軍裝備,特別是新一代超音速隱身戰鬥機殲20首次亮相大銀幕!格外令人期待!



而且李晨表示,殲20一定是真機實飛!片中所有設備也都會是實物亮相。除此外,殲10B、殲11B、運20等諸多裝備也會亮相其中。

台中月子中心推薦台中產後護理介紹

由空政藝術中心和春秋時代聯合制作的《空天獵》,或許又將再一次點燃國人的愛國熱情,影片講述瞭一群空軍精英維護國傢利益、捍衛地區和平,緊急出境聯合反恐救援作戰的故事。



李晨、范冰冰、王千源、吳秀波、王學圻、李佳航、趙達、李晨浩、郭洺宇、葉瀏、陸思宇等出演,今年國慶檔上映,你會去看嗎?更多精彩電影預告,公眾號(污妖預告片)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