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海股份第三屆董事會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第二十二次會議決議公告

事、高級管理人員列席瞭本次會議。本次會議的召集、召開以及參與表決董事人數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關法律、法規的規定。會議由董事長陳衛東先生主持,經參加會議董事認真審議並經記名投票方式表決,通過以下決議:

一、審議並通過瞭《關於公司申請招商銀行10,000萬元、江蘇銀行5,000萬元、中國銀行8,000萬元、中國農業銀行4,000萬元綜合授信的議案》公司向招商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申請10,000萬元綜合授信,期限一年;向江蘇銀行南通港閘支行申請5,000萬元綜合授信,期限一年;向中國銀行股

份有限公司南通分行申請8,000萬元綜合授信,期限一年;向中國農業銀行股份

有限公司南通港閘分行申請4,000萬元綜合授信,期限一年。

本議案贊成票9票,反對票0票,棄權票0票,此項決議通過。

二、審議通過《關於公司會計政策變更的議案》2017 年 4 月 28 日,財政部頒佈瞭《企業會計準則第 42 號—持有待售的證券代碼:002484 證券簡稱:江海股份 公告編號:2017-022

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重大遺漏。

非流動資產、處置組和終止經營》,要求自 2017 年 5 月 28 日起在所有執行企業會計準則的企業范圍內施行。2017 年 5 月 10 日,財政部修訂瞭《企業會計準則第 16 號—政府補助》,要求自 2017年 6 月 12 日起在所有執行企業會計準則的企業范圍內施行。

根據財政部的相關要求,我司現對會計政策予以相應變更,具體內容如下:

本次變更前公司執行財政部於 2006 年 2 月 15 日頒佈的《企業會計準則——基本準則》和 38 項具體準則,後續頒佈和修訂的企業會計準則、企業會計準則應用指南、企業會計準備解釋及其他相關規定(以下合稱“企業會計準則”)。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本次變更後,公司將按照財政部於 2017 年 4 月 28 日頒佈的《企業會計準則第 42 號—本公司及董事會全體成員保證公告內容的真實、準確和完整,沒有虛假記載、誤導性陳述或者重大遺漏。持有待售的非流動資產、處置組和終止經營》和 2017 年 5 月 10 日修訂的《企業會計準則第16 號—政府補助》中的規定執行。其餘未變更部分仍執行財政部於 2006 年 2 月 15 日及之後頒佈的相關準則及其他有關規定。

公司以財政部 2017 年 4 月 28 日頒佈的《企業會計準則第 42 號—持有待售的非流動資產、處置組和終止經營》和 2017 年 5 月 10 日修訂的《企業會計準則第 16 號—政府補助》規定的起始日開始執行。具體內容詳見同日在巨潮資訊網披露的《關於會計政策變更的公告》。

董事會認為:依據財政部的要求,公司本次會計政策變更符合相關規定和公司實際情況,其決策程序符合相關法律、行政法規和公司章程有關規定,不存在損害公司及中小股東利益的情況。

台中產後之家推薦 本議案贊成票9票,反對票0票,棄權票0票,此項決議通過。

三、審議通過瞭《使用閑置募集資金暫時補充流動資金的議案》。

在保證公司2016非公開發行股票募集資金投資項目高壓大容量薄膜電容器

擴產項目資金需求的前提下,為提高公司資金使用效率,降低財務費用,公司擬使用2016年非公開發行股票閑置募集資金5,000萬元人民幣暫時補充流動資金,

補充期限為不超過6個月,到期前將及時、足額將該部分資金歸還至募集資金專戶。此次補充流動資金事項沒有變相改變募集資金用途,不會影響募集資金投資計劃的正常進行。在此期間內,如果因項目建設加速推進形成對募集資金使用的提前,公司負責提前將用於補充流動資金的閑置募集資金歸還募集資金專用賬戶。

公司獨立董事對該事項發表瞭獨立意見,公司保薦機構出具瞭核查意見,具體內容詳見信息披露網站巨潮資訊網(www.cninfo.com.cn)。

本議案贊成票9票,反對票0票,棄權票0票,此項決議通過。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特此公告南通江海電容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會

2017年8月23日

責任編輯:cnfol001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