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15年前的這張照片,才知道黃曉明最愛不是baby

原標題:看到15年前的這張照片,才知道黃曉明最愛不是baby

前不久,baby公佈瞭懷孕的消息。黃曉明夫婦自公佈戀情以來,狗糧就沒斷過。



黃曉明簡直把baby寵上瞭天,但其實,像黃曉明這樣的多金男,稍微用點心把幾台中產後護理推薦個ab寵上天都不是問題。台中產後照護介紹



但真愛過的,就不清楚瞭。但趙薇,絕對是baby永遠也無法代替的女人。

黃曉明曾經暗戀趙薇,是眾所周知的事瞭。他還在節目上毫不忌諱地說曾經發誓要娶她。



黃曉明曾說過:我進大學,第一個看見的就是趙薇。看到的那一眼就喜歡上瞭,當時很震撼,驚訝女孩子竟然能長這麼漂亮。

也難怪黃曉明會對趙薇一見鐘情,當年的趙薇美成瞭這樣:



在《還珠格格》第一部中見到的趙薇,更是讓人驚鴻一瞥。

對黃曉明來說,趙薇就是沈佳宜般的學霸存在。

當時是以全國第一的成績考進北影表演系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本科班的。



跟她同一個班的,還有陳坤等人。

但她出名最早,大二時就被瓊瑤阿姨選中,並出演還珠格格瞭。



處於顏值巔峰時期的趙薇,甚至比林心如還要驚為天人。

當年的趙薇美艷不可方物,難怪黃曉明一直對她戀戀不忘。黃有龍算是撿到寶咯~



雖然趙薇曾一度被調侃臉大、手臂粗、小腿粗,但如今的趙薇,又變回瞭當年那個年輕漂亮的趙薇,身形優美,身材火辣。

趙薇曾在《魯豫有約》上,自曝每天都喝谷本粥(作法可佰度上找)。我聽說後,也去喝瞭三周,發現小肚子沒瞭,真的沒瞭5.3斤的肉。身材不好的妹子可以試試。

原來趙薇絲毫不見老,是有自己的秘訣的。



2013年,黃曉明又在某個節目上公然表白趙薇。

兩人在節目上互動頻繁,黃曉明還不顧腿傷,從熊抱到最後直接公主抱趙薇。

這畫面太美,不知道ab敢不敢看......



男女之間有沒有純友誼呢?有!

但是可以喝同一瓶水,還附送香吻,這真的隻是純友誼嗎?



黃曉明對趙薇的體貼,在各種場合都可以體現。

一起出席第23屆金雞百花電影節,黃曉明全程都為趙薇撐傘:



在投票最佳導演獎時,黃曉明直接十指緊扣趙薇的手,緩台中月子中心價錢解她的緊張。

而且,這還不是第一次哦。



也難怪黃曉明對趙薇戀戀不忘,當年的趙薇確實驚為天人。

甚至有傳言說,因為baby長得像趙薇,黃曉明才娶她的。你覺得她們長得像嗎?

你覺得誰更漂亮?你更喜歡誰呢?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台中月子中心評鑑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