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會成為真正的交易冠軍?!



本周,受供給側去產能消息的刺激,基本面得到瞭有力支撐,有色金屬較為活躍。可謂是,漲的堅決,跌的猛烈,多空勢均力敵,處於一種相對平衡的狀態。

正如全國期貨實盤大賽的瑞達期貨參賽選手 技術 王 所說的: 周四的盤面,黑色系處於多空對峙狀態。做多者拉上去不敢久留,清倉離場。做空者打下去不敢戀戰,落袋為安。多空都在完成當台中產後護理推薦日的對沖,誰都是自己的對手,都在打遊擊戰,價格上上下下就十分自然瞭。誰能打破這個平衡狀態?那隻能由時間告訴我。在時間面前,一切都是渺小,抑或是永恒的。 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

對於這種忽漲忽跌的行情,也有全國期貨實盤大賽的參賽選手直呼行情走勢太迷離,讓人受不瞭。中信建投期貨參賽選手 青春無限 就表示: 昨日大陰今日大陽,黑色系走勢讓人完全看不明白。政策面糾結難辨,市場仍然維持著強勢特點。這樣的局面,最好的辦法就是休息。

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但是,風險與機會並存。有行情漲落的地方,向來不缺少弄潮兒。華安期貨參賽選手魏星就感慨道: 近幾日的行情多空爭奪激烈,起起落落,處於一個高位振蕩的形勢。全國期貨實盤大賽馬上進入沖刺階段,對於擅長做振蕩行情的選手來說,就是一個比較好的增加盈利,提高排名的好機會!

全國期貨實盤大賽賽程半年,從3月31日開始,至9月29日結束,參賽人數已經突破3.9萬人,參賽資金近120億元,聚集金融行業精英,已經成為期貨行業的標志性賽事。現在,距離大賽結束還有一個月,比賽已經進入白熱化階段,競爭激烈,馬上就要迎來最後沖刺時刻瞭!

火熱的行情,糾結的曲線,各組排名不斷變化,你爭我奪,折桂之爭,迫在眉睫!內盤的輕量組、重量組、基金組和程序化組等各路人馬,各顯身手,第一名的桂冠,大局將定,最終會花落誰傢?

輕量組

目前全國期貨實盤大賽輕量組第一名昵稱為 淼哥 的賬戶,累計凈值為50.27,回撤率為12.26%。該賬戶主要操作的期貨品種是雞蛋、鎳和熱軋卷板,交易盈虧比是7:3!近一個月來,該賬戶停止瞭交易,處於休整狀態。至於能否保住勝利果實,答案還未可知,靜待該賬戶早日回歸,再創佳績!

重量組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目前全國期貨實盤大賽重量組第一名昵稱為 中寶寶 的賬戶,累計凈值達232.11,多空勝率為88.87%,回撤率僅為4.08%!眾人皆驚,盈利曲線幾乎完美,這簡直是神一樣的存在呀!

中寶寶 盈利曲線圖

基金組

目前全國期貨實盤大賽基金組第一名是昵稱為 趨勢2號 的參賽賬戶,綜合得分為84,累計凈值為4.04,回撤率為18.72%。該賬戶主要操作的期貨品種是焦炭、焦煤和橡膠,隻做隔夜單,操作很穩健。從8月15日起,該賬戶停止瞭交易,或在調整交易策略,等待好的時機,再奮力一搏!

程序化組

目前全國期貨實盤大賽程序化組第一名是昵稱為 WJ 的參賽賬戶,綜合得分為81,累計凈值為12.22,回撤率為20.26%。該賬戶主要操作的期貨品種是十年期國債、五年期國債和鐵礦石,盈虧比為1.8:1。最近一個月盈利曲線飛漲,累計凈值從7.5快速拉升至12.22,穩居第一。

WJ 盈利曲線圖

當然,對於大多數交易者來說,榮譽的獎杯,這個大目標,有點難以企及。但是,還有一個小目標等著你,那就是業界頗具含金量的 業績鑒定 證書!本屆的參賽選手,在比賽結束後,輕量組單位累計凈值大於等於1.5、其他組大於等於1.2的賬戶,均可申請獲得 業績鑒定 證書。這也是對你交易能力的肯定和紀念!你絕對值得擁有!

誰是你心中的大賽冠軍呢?或者你最看好哪個參賽選手呢?@請留言參與熱烈的討論吧!

《期貨日報》社有限公司版權聲明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