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



相信各位鋒友對“微信”這款應用都已經很熟悉瞭,自年初推出以來,微信就以幾何級的增長打敗瞭同類產品中的先行者,在前段時間奪取中國區iTunesReWind免費應用榜單第二名。微信能夠取得如此豐碩的成績不僅靠的是騰訊龐大的用戶基數,更多地是依靠產品本身的創新能力。LBS功能、搖一搖等功能的推出都取得瞭不錯的市場反響,12月20日微信更新瞭3.5版本,添加瞭二維碼、自定義表情的功能,今天就給大傢帶來最新功能的評測。

版本3.5中的新功能

1、擁有專屬於自己的二維碼,並且能分享到微博和社交網站上,收獲粉絲們的招呼
2、支持透明背景的動畫表情、emoji表情、自定義表情
3、簡化註冊流程,默認采用短信註冊,支持全球超過100個國傢的短信註冊
4、對話中可以進行石頭剪子佈和扔骰子遊戲
5、對話界面支持自定義聊天背景

基本功能

-支持發送視頻、語音、文字、圖片。
-支持單人、多人群聊。
-支持透明背景動畫表情、emoji、自定義表情。
-支持通過地理位置、手機通訊錄、QQ好友找到朋友。
-支持國外用戶綁定手機號,支持英文、繁體語言。
-支持多種類型手機之間相互收發消息。
-可通過手機號、QQ號進行帳號註冊。
-隻消耗網絡流量,跨運營商,支持中國移動、聯通、電信或其他運營上及wifi等接入方式。
-省電,省流量,30M流量可以收發上千條語音消息。
-自帶濾鏡,可以處理照片發給朋友或者發送到騰訊微博。

安裝好新版本之後打開還是這張微信經典的背景。在新版本中微信簡化瞭註冊流程,默認采用短信註冊,註冊使用都非常簡單。官方說明支持全球超過100個國傢的短信註冊。

首次使用給出的幾張官方介紹圖,新功能提醒。

二維碼功能

新版的微信在界面上跟前面的版本沒有區別,在找朋友這裡有顯示新功能。點開之後會發現有瞭二維碼的新功能。作為今年比較火的二維碼方便瞭很多人的生活,騰訊這次在新版微信中加入二維碼在增加樂趣的同時也是為產品增加瞭一份推廣方式。

點擊“秀”出我的二維碼之後系統會自動為你生成一張包含微信頭像的二維碼圖片,點擊下一步可以將此二維碼發送到騰訊微博、QQ空間、新浪微博和Facebook。實驗瞭一下發送到騰訊微博,生成的二維碼自動發送到小編的微博,這樣就完成瞭二維碼的分享。

秀出瞭自己的二維碼不是目的,目的是讓看到二維碼的朋友可以找到你。這就需要用到掃描二維碼的功能,在找朋友功能下使用掃描二維碼插件,隻需要將手機的攝像頭移到朋友的二維碼上面就可以完成掃描,可以獲取朋友的詳細信息。

自定義表情

新版本的另一個重要更新就是自定義表情,可以添加你喜歡的表情到微信。

微信3.5的自定義表情功能可以添加透明背景的動畫表情,需要在表情中的自定義選項卡下點擊加號,選擇手機中的圖片作為自定義表情。系統自帶的兔斯基表情也是動態的,看起來非常有趣。系統提供的自定義表情前兩個為猜拳和骰子,可以跟朋友一起玩簡單的小遊戲。

在表情方面,微信還支持Emoji表情和藝術表情。藝術表情包含瞭許多搞怪好玩的表情,你也可以用Emoji表情自己編寫藝術表情。

自定義聊天背景

微信3.5版本支持更換聊天背景,在設置中選擇聊天背景就可以。可以選擇系統自帶的背景,也可以從相冊中選擇或者拍一張照片作為聊天背景。小編再也不用看到原本好醜的聊天背景瞭。

插件功能

-搖一搖支持通過搖一搖手機找到同時也在搖手機的朋友。
-漂流瓶支持扔漂流瓶匿名交友。
-通訊錄安全助手可以幫您備份通訊錄到雲端,您可以隨時恢復手機聯系人到手機。
-查看附近的人支持通過當前地理位置查看附近的人。
-QQ離線消息當您的QQ處於離線狀態時,微信幫您接收QQ消息,還可以回復喔。讓您時刻繼續保持和QQ好友聯系。
-微博私信消息與騰訊微博私信互通,支持在微信中收發私信。
-好友推薦消息向您推薦QQ好友和手機通訊錄好友,還向您提醒好友驗證請求。
-QQ郵箱提醒能將QQ郵箱收到的新郵件第一時間送到您的手機,並且可以直接瀏覽郵件的內容。
-微博發圖助手能用各種濾鏡裝扮照片,還能將照片發到騰訊微博。
-語音記事本可以進行語音速記,還支持語音、圖片、文字記事,讓記備忘也變得便捷有趣。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台中月子中心餐點“搖一搖”和“查看附近的人”都是比較實用的找朋友插件,想快速找到朋友的鋒友可以選擇。發圖助手插件可以幫助你美化處理拍攝的照片。

漂流瓶有改動

台中產後照護
很多朋友都喜歡使用漂流瓶的功能,在茫茫人海撿到匿名的心聲,同時也可以將自己的喜怒哀樂匿名發送出去。但是新版本的微信在漂流瓶的功能上做瞭一個小小的改動 漂流瓶不可以發送語音瞭。小編對比瞭一下安卓3.5版本的還是可以發送語音的,希望這隻是一個Bug,在下一個版本中語音可以恢復。

這裡是 《微信》在AppStore上的專屬頁面

點擊查看軟件安裝幫助

需要瞭解更多、更詳細的軟件信息請關註本論壇的遊戲.軟件討論區



來自:威鋒網(weiphone.com)



本文來源:威鋒網

責任編輯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