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月買衣服自己花,根本沒錢給爸媽。”

原標題:“每個月買衣服自己花,根本沒錢給爸媽。”

上次和大傢聊瞭聊“ 註重外表後,帶來瞭什麼影響 ”。有人說買瞭很多耐克阿迪,生活變得有點不一樣;有人說買衣服窮成狗,根本沒錢給爸媽。那麼開始花錢打扮之後,我們到底學會瞭什麼?

...

工 作 後 才 知 道 ,

幾 千 的 Sup 是 父 母 的 月 薪 。

@匿名:“ 有次跟媽媽去逛 GZ,但她說太浮誇。結果我一路不說話,媽媽就讓我等她一下。過會兒她提著 GZ 的購物袋來找我,當時眼淚差點蹦出來瞭。”



@Quit.:“ 曾經無腦跟風,花唄欠瞭 2000+,就為買件 HBA。真不該花著爸媽的錢,為瞭自己享受虛榮。”

@: ):“ 出街一定要洗澡噴香水膠頭,收快遞也要。自己天天穿的吃的,都是貴的,爸媽在傢一碟菜配飯就叫飽瞭。”

@匿名:“ 以前讀書花瞭很多錢,信誓旦旦工作後報台中月子中心評價答父母。第一份工作月薪 4k,還能給媽媽2k,註重打扮後即使每個月 7k,純給自己花,還會欠信用卡。”

@畵涼思:“ 工資不少,沒有給過爸媽一分。挺愧疚的,這次暑假的工資就上交給爸媽,看上的AJ 開學後再奮鬥。”



@白鯨:“ 有瞭喜歡的小女生,開始註重外表,買潮牌一周就得花好幾千。沒少跟父母吵架,現在想想自己挺不是個東西。”

@匿名:“ 初中開始喜歡 AJ,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讓傢人買鞋,就是想融入圈子。奶奶現在穿的鞋,15 塊一雙還要貨比三傢,而自己是 3000 的大紅 AJ 4,給男朋友買鏡面漸變噴。想給自己幾個大耳光。”



...

每 個 圈 子 ,都 有 骯 臟 面 。

@匿名:“ 初二遇到渣男被甩,後來註重外表瞭,遇到更多渣男瞭。”

@匿名:“高一開始註意外表,開始入潮坑,然後撩妹一撩一個準,從此走上約炮的不歸路。”

@匿名:“ 高一開始吧,容易泡妞瞭,睡瞭一些姑娘,現在染上點小性病。”

@Keeven:“ 你看他穿得這麼時尚,一定不缺錢;你看她穿得這麼性感,一定忒風騷。我年幼無知時,也曾這樣盲目揣測。”

...

總 是 挑 高 仿 買 ,

生 怕 別 人 看 出 來 。

@阿正:“ 接觸鞋子衣服這個圈子,變得很虛榮,專門追一些貴的,讓自己高人一等,買不起所以會買 fake。但總是挑仿得最好的,生怕別人看出來。”

@匿名:“ 12、3 歲開始註重外表,接觸各種名牌,但傢裡條件不算太好,為瞭滿足虛榮心,開始買 fake,後來有人盯著我的鞋子竊笑,手都不知道放哪。"

@Mind The Gap:“ 註重外表以後,讓我活在瞭別人的嘴裡面。父母都是工薪階層,我自己攢錢買瞭卡地亞,後來發現我的花銷,並不能配得上它,我就不常戴瞭。”



@匿名:“ 變得很在意別人的眼光,反而沒瞭自信。害怕失誤,害怕有人在看自己,畏畏縮縮的打一場球,完全沒有以前的快樂,我討厭這個樣子。”

@D^:“ 因為認識瞭愛穿搭的學長,我也開始買貴的衣服。感覺比那些不懂潮牌的人更屌。

後來發現,很多人隻是買最火最貴的衣服堆身上,這樣誰有錢,誰都可以。畢竟腦子和心裡沒點東西的人,穿什麼都不酷。”

@迷人的妹:“ 在耐克兼職,學會用外表打量顧客,覺得打扮好看的,穿的潮的,我態度就很好,一般的就不怎麼搭理。”



...

學 會 打 扮 瞭 ,

反 而 特 麼 單 ?a href="http://www.sianglin.com.tw/">台中推薦月子中心?瞭 。

@Sneaker:“ 花的錢一下就多瞭,連女朋友都找不起。”

@匿名:“ 妹子約我出去玩,結果因為最喜歡的衣服鞋子洗瞭,就不想出去瞭。”

@李且平:“ 被甩之後混健身房,口紅潮牌,說買就買,看書豐富自己。現在腰細腿長胸大,外加人魚線馬甲線。壞就壞在,覺得誰都配不上我瞭。”



@匿名:“ 單身十幾年瞭發現自己很醜,開始註意外表。註意外表後,繼續單身狗。”

@匿名:“ 想說說我的男朋友 S。我給他送胡刷、修剪器,鼓勵他做手術,摘掉眼鏡;他吹頭發、刮胡子,我在旁邊打泡沫、拍須後水……現在他瘦瞭,腹肌出來瞭,五官更立體,S 說,是我打造瞭他的鼎盛時期。

今天上午,我在他微信上,發現瞭一個置頂的女性頭像,沒錯,置頂。看著這個我親手打造、外表越來越帥的男人,我想我可能要把他,拱手讓出瞭。”

...

註 重 外 表 後 ,

小 透 明 變 成 瞭 職 業 打 臉 。

@cookies 馬貝貝:“ 聽到心儀的男孩子,聊起我時說,煩死那個黑胖子瞭,她看我都覺得惡心。現在註重外表後,交過 6 個男朋友,最小的比我小 6 歲。”



@Leto:“ 學美術之後就開始註重外貌,從小透明,到路邊擼個串,都會有人要微信。考科目二時有打扮,監考員全程比我還緊張。跟我第一次考科目二時,素顏加校服褲的態度天壤之別。“

@匿名: “ 出國後開始在意外表,健身、化妝,人緣也變好瞭。就連去 supreme 排隊,門口安保大哥都讓我提前一個隊進瞭。”

@宣哈哈哈哈嗝燕:“ 越來越覺得,人不是靠顏值,隻要你精心打扮,就會讓人覺得你醜帥醜帥的。”



@sosomeyan:“ 註重外表穿著後,身邊的人都看我不順眼,媽媽覺得我喜歡的東西很奇怪,老師說我整天的心思都在衣服上,期末考試四門課,我立刻考瞭兩個一百打臉。”

@匿名:“ 以前仗著年輕,沒太在意,交瞭前男友更不在意外表。但註重外表後,工作機會相對更多瞭,別人更願意和你交流,還有一點是,交到瞭比我小 10 歲的男朋友。”



...台中做月子中心

“ 不 光 是 青 春 回 憶 ,

也 讓 我 變 成 更 好 的 人 。”

@梅儉學: “ 快 30 的人瞭,高中愛上 Sup,價格還沒這麼恐怖,傢在三線城市,沒有渠道買,淘寶也沒銀行卡,都是去銀行匯款,至今傢裡還有很多匯款條,現在都是回憶。”

@匿名:“ 交瞭一個很潮的女友,去瞭解她的喜好,和她買情侶鞋,註重日常搭配,關註瞭很酷的公眾號,一步一步走到今天。”

台中月子會所

@J:“ 看上瞭貴的鞋子,不夠錢我就拼命打工。之後女朋友一雙我一雙,她被我感動到瞭,直到現在還在我身邊。”

@Hera:“ 談一年多的戀愛,女朋友從來不跟我逛街,跟網戀似的。那時就覺得,應該改變瞭,人不怕醜不怕胖,就是怕不會穿。”

@匿名:“ 大一來瞭個留級生,一見鐘情,發現他喜歡潮牌,就開始研究,有次買瞭 off white 被他誇好看,現在有瞭共同的話題,覺得做朋友也不錯吧。”



(部分圖片來自網絡,如涉版權聯系補充來源)

...

很多人都覺得,

我有錢,我也可以弄的很好看,

可是會打扮,真的隻是個開始。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