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一臺iPhone8 在哪裡買可能最便宜?

iPhone8秋季發佈會召開在即。已經泄密出的全面無邊框屏幕、人臉識別技術固然讓人興奮不已,但剁手黨們最關心的,還是怎樣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史上最貴的iPhone。

據花旗研究團隊估計,iPhone新品的材料和組裝成本比iPhone7高100美元。研究機構IHSMarkit分析師稱,為瞭保持約46%的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毛利潤,蘋果在美國本國的定價必須超過1000美元,堪稱史上最貴。

如果iPhone8在美國的定價都超過瞭1000美元,那麼在世界各地的發行價格將達到多少呢?蘋果去台中月子會所年9月發佈的iPhone7可能會給人們些許參考價值。

各國關稅不一:巴西蘋果最貴,美國蘋果最便宜

鑒於世界各地收取的關稅不一,買iPhone,還是應該去蘋果公司所在地美國。

以iPhone7plus為例,同樣是土豪金、128G配置,在美國買隻要869美元,在中國買要1099美元,在俄羅斯買要1241美元。而到瞭關稅最高的巴西,居然要1450美元,比美國價格高出瞭近70%。

如果去不瞭美國,低關稅的日本和中國香港也是購買蘋果的好去處。同款iPhone7plus,日本隻要885美元,與美國本土相當接近;自由港香港隻要946美元,比內地便宜153美元。

而在加拿大的人們,冬季即將來臨,不妨開車南下去美國玩耍一番。不僅可以避寒,還可以順手買個iPhone,省下100美刀。

長期來看,匯率因素也影台中月子中心費用響各國蘋果價格

切不可以為澳大利亞和歐洲這些老牌發達國傢會更便宜,匯率也是個重要的考量因素。

自2015年9月以來,澳元對美元升值瞭15%,而今年歐元更是直線飆漲,對美元升值近14%。在澳大利亞買上述同款iPhone比中國大陸貴36美元,在德國買貴102美元,在法國買貴112美元。

即將前往歐洲上學的孩子,可以請來自祖國的朋友們從大陸代購iPhone7plus,可以便宜700塊人民幣呢。



匯率變動對世界各地iPhone價格的影響如此之大,蘋果公司可能將這個因素考慮進去,對即將發佈的iPhone8價格作出調整。

不過,包括野村台中產後護理和德銀在內,已經有多傢投資機構認為美元將長期貶值。這樣來看,再等一段時間,請朋友從美國代購iPhone8可能是個不錯的選擇。


中國工業網是以工業新聞和信息傳播為主業的綜合性網絡媒體。 作為國傢工業和信息化部的合作夥伴,開發並運營瞭國傢履行《禁止化學武器公約》工作辦公室官方網站和履約信息管理系統。中國工業網擁有企業會員5萬餘傢,個人會員50萬人,合作協會100多傢,合作媒體近千傢。


同一臺iPhone8 在哪裡買可能最便

iPhone8秋季發佈會召開在即。已經泄密出的全面無邊框屏幕、人臉識別技術固然讓人興奮不已,但剁手黨們最關心的,還是怎樣用最便宜的價格買到史上最貴的iPhone。


徐和誼代表—— 大力發展新能源

“在空氣污染中,汽車尾氣排放占到三分之一。這是最接近地面的污染源,也是對人的呼吸影響最直接的污染源,而且不容易擴散。


美科學傢研制會呼吸的電池:轉換率

眾所周知電池可對外提供電能,這些能量來源於電池內部的化學能,電池雖然有著極大的用途,但其壽命往往不長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對外提供電能的能力也受到限制。


中航工業創新創業大賽:磁懸浮無

上周末,一個旋翼鑲嵌在飛行器身體當中的“精靈”——磁懸浮多旋翼無人機從800多個競爭項目中突出重圍,此項目中航工業直升機研發中心(直升機所)設計員劉衍濤帶領,“殺入”中航工業創新創業大賽決賽,獲得評委們的高度贊賞。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