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談森林狼不足為懼,火箭難勝勇士被迫改變

原標題:杜蘭特談森林狼不足為懼,火箭難勝勇士被迫改變



(杜蘭特跟庫裡心疼保羅)台中產後之家介紹

新科FMVP杜蘭特自打奪冠後行程便十分緊湊,結束印度行的他近些日子要麼在傢怒懟網友,要麼就是接受各傢媒體采訪談下對聯盟新格局的看法。

稍早時候是Woj的播客頻道,近來則是比爾西蒙斯的專訪,《籃史通鑒》的作者。

西蒙斯表示:“你可以看到這一整個休賽季聯盟有多麼瘋狂,許多人認為這是因為勇士而起,你怎麼看?”

杜蘭特答道:“是的,我承認這是因為我們,大部分球隊積極補強尋找出路,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火箭的那筆交台中產後照護易。”



(哈登跟保羅的陣容並未讓杜蘭特吃驚)

西蒙斯追問道:“那筆交易會讓感到有所壓力嗎?”

杜蘭特聳肩表示:“很遺憾我並不會感到吃驚或者別的什麼,但那確實是一筆相當不錯的交易。莫雷敢把哈登跟保羅兩個控球高手放在一起十分有魄力,他們能做的事差不多,哈登很難再打出上賽季的兇猛數據,但比賽從來不能隻看數據說話,如何處理好這個問題是火箭下賽季的難題。”

西蒙斯話鋒一轉:“那你如何看待加盟雷霆的保羅喬治呢?”

杜蘭特回道:“保羅喬治是我很喜歡的對位球員,很多人認識不到他有多麼出色。”



(森林狼挑戰勇士台中產後之家推薦為時尚早?)

除此之外,西蒙斯還問瞭些關於快船以及迪昂維特斯的問題,杜蘭特的回答分別是快船得到瞭他們需要的新能量,以及維特斯早點打出熱火的表現就不會隻拿4年5200萬美金瞭。

西蒙斯隨台中月子會所後問道:“森林狼這個夏天組成瞭巴特勒、唐斯、威金斯、蒂格和吉佈森的陣容,你認為他們會對你們造成威脅嗎?”

杜蘭特答道:“錫伯杜今夏一口氣積攥瞭爆棚的天賦,但他們的問題也很明顯,蒂格需要持球才能打出侵略性,巴特勒需要球權才能帶動球隊,威金斯跟唐斯同樣需要球權來兌現自己的天賦,防守端上面他們也得投入更大努力,這是所有人都知道他們需要面對的難題,並且不好解決。”



(森林狼是上賽季為數不多贏過勇士的球隊之一)

的確如杜蘭特所說森林狼要想從上賽季31勝51負跨越到足以挑戰勇士的級別有點癡人說夢,球權分配和強化防守都是下賽季教練組需要直面的課題,下賽季的狂野西部要打進季後賽預估最少得45勝起步,全看青年軍團能有啥造化瞭。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責任編輯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聲明:本文由入駐搜狐號的作者撰寫,除搜狐官方賬號外,觀點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搜狐立場。

閱讀 ()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