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米5預約已破700萬,購買前需要這台中產後護理介紹10條你該知道

發佈時間:2016-02-26 16:36:36來源:今日頭條

編輯:陽光不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銹背景:


台中頂級月子中心

小米5將於3月1日正式上市這次號稱備足瞭貨要線上線下同時現貨發售,顯然是要回台中產後之家介紹擊樂視的樂Max Pro。 從發佈開始,小米5預訂量就急速爆表,截至目前已經突破瞭700萬人。似乎是對隻發瞭1000臺的樂視一個強有力的回應。

對於全新的小米5,官方用黑科技為專題,讓用戶再度瞭解瞭米5的大不同,但是也有不少網友吐槽,似乎這些科技已經過時瞭,那麼這次的小米5究竟有哪些看點?我們來簡單盤點下。

1、搭載驍龍820 提供強大動力 搭載驍龍820,這應該是小米5配置上最先確定的信息,也是最無懸念的信息。盡管樂Max Pro無情搶走瞭驍龍820的首發和首銷,但誰能讓廣大用戶真正能夠買到,拿在手中,才是勝利!

2、工藝上的黑科技 陶瓷後殼 小米4是 一塊鋼板的藝術之旅 ,而小米5是 一場陶瓷的解放革命 !雷軍親測說, 手感超級好 !

3.遠能 打鳥 近能 數毛 的相機技術 相機作為比不可少的功能,小米5的相機抓拍已經能夠很清晰的抓住飛行狀態下的鳥。而小米國際副總裁Hugo Barra曝光的樣張則顯示,該機拍照細節也很是驚人。

4.回歸人性的指紋技術 千呼萬喚,小米5終於采用前置指紋識別。雷總稱其做起來非常容易,但是做好很難。

5、屏幕上的黑科技 小台中坐月子費用米5將拋棄雞肋的2K屏,重新回歸1080p屏。全新的 16 顆燈高演色技術,帶來瞭更鮮艷、通透的觀看體驗。

6.VoLTE的加入 小米5支持VoLTE,這是新一代的無線語音技術,通過4G網絡來傳輸通話語音,可以達到HiFi音質水準。

7、電池上革新 小米就已在續航上發力,雖然沒有采用4000毫安,但是全新 Quick Charge 3.0 快充技術配合3000毫安的續航表現,相信也不會差。

8.NFC技術,讓支付更加便利 隨著Apple Pay業務在國內開通,NFC移動支付熱潮正滾滾而來,小米5將支持NFC技術。此外還支持觸碰支付功能,用戶可以設置綁定銀行卡,通過一閃通等支付應用進行付款。

9.下線渠道,蘇寧首發 早在情人節,小米蘇寧就在微博上秀起瞭恩愛,小米5在蘇寧首發也是順理成章的事瞭。線下渠道,蘇寧1600傢城市門店和遍佈縣鎮市場的1200傢直營店將成為米粉購買小米5的選擇。

10.最貴也隻要2699 一直以來小米系列旗艦都堅持1999元的定價原則,小米5也不例外,但是頂配版沒有傳言的突破3000元大關。最好的小米5也隻要2699元。

聲明:本文僅為傳遞更多網絡信息,不代表ITBear觀點和意見,僅供參考瞭解,更不能作為投資使用依據。

本文來源:今日頭條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