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蘭特:我欣賞厄文的做法 一切隻是生意無關忠誠

網易體育8月25日報道:

凱爾特人隊將小托馬斯、克勞德、日日奇和一個2018年選秀權(從籃網所得)送至騎士,換回瞭厄文。厄文在主動提交交易申請之後,終於如願被交易到瞭自己滿意的球隊。金州勇士隊超級球星凱文台中產後之家-杜蘭特接受瞭著名記者比爾-西蒙斯的采訪,談及瞭自己對於這筆交易的看法。

杜蘭特非常欣賞厄文的做法。他表示:“厄文開啟瞭自己職業生涯的新篇章。我真的很欣賞他所做的事情。他為瞭自己勇敢地站瞭出來,他表現出來極大的勇氣。兄弟,要承受這樣大的批評力度是非常艱難的。他隻是想好好打籃球,在這一點上來說,我非常懂他。”

西蒙斯指出,在職業體育領域,所謂的“忠誠”已經消亡瞭。杜蘭特也是感嘆地表示同意。杜蘭特說:“這是真的,我想我們都懂這一點的。近年來所發生的的一切也正體現瞭這些。很多球員還在睡夢中就被球隊給交易瞭呢。球員們在為球隊努力打拼多年後,他們得到的確實如此待遇。這一切已經與忠誠無關,這隻台中高級月子中心是生意,其中種種都是與金錢相關的。”台中產後照護

對於厄文的做法,杜蘭特確實感同身受。在去年夏天,杜蘭特選擇離開雷霆加盟勇士,同樣也承受瞭巨大的壓力。

今年夏天,厄文突然主動向騎士隊管理層提出瞭交易申請。這個新聞一舉震驚瞭整個NBA圈子,很多人都對此感到不可思議。

杜蘭特也非常關註這一事件的發展,並多次發聲表明瞭自己的態度。杜蘭特表態支持厄文的選擇:“我希望他能夠開心,無論他在哪裡打球都能開心。”而對於勒佈朗和厄文的關系,杜蘭特也並不擔心:“在NBA來說這是非常普遍的事情而已。很多球隊都遇到過這樣的問題。隻不過這一次是發生在兩個超級巨星身上而已。”

[ 編輯: 王中一 ]


廣東飲用水行業龍頭企業——“天源長壽村”二十年來以優良品質而稱著, 2015、2016、2017年連續三年榮獲“中國礦泉水十大品牌”。

[詳細台中坐月子費用]


“別人忙出遊,我們忙巡山!”說起工作,白雲區林業綜合管理中心主任張錦鐘這樣描述自己的工作狀態。剛過不惑之年的張錦鐘頭發已有一點花白,雖然當下不是森林特別防火期,可張錦鐘不敢有絲毫放松,即便是周末,他也時常到各個山頭走走。

[詳細]


30萬現金巨款擺在你面前,有沒有動過心?撿錢者市民王先生說:這麼一大堆錢,撿到後第一想法就是一定要還,沒有過一絲絲心動的念頭。丟錢者謝女士說:當時幾乎要絕望瞭,沒想過這錢會找回來,30萬元是一筆大數目,必須要謝謝他。以後這位帥哥去香港會全程接待。

[詳細]


昨日下午,白雲區和華為技術有限公司簽署雲計算產業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就共同建設“三中心一平臺”(雲計算數據中心、雲產業運營中心、創新展示中心以及雲產業發展平臺)、共同打造白雲區雲計算產業等領域達成全方位、深層次戰略合作。

[詳細]


他說自己從高處墜落,摔得手腳都沒瞭知覺,完全無法動彈。工友和老板娘火急火燎地把他送進醫院,不料醫生小小叩診錘一敲,他的手腳卻不由自主動瞭;醫生簡單說瞭幾句話,“奇跡”就出現瞭:傷者瞬間“治愈”,自己抬起雙腿站起來,徑直出院瞭。這一幕出現在兩天前的南方醫科大學珠江醫院脊柱外科病房。醫生究竟是妙手回春,還是火眼金睛?

[詳細]


梁澤慶在維修崗位已工作41年,作為廣州港股份有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限公司黃埔港務分公司的高級技師,他看到機器出問題,就一定要和故障較勁到底。入職至今,經過他雙手維修的機器不計其數,他還自主完成50餘個改造項目,為公司節約成本500萬元。

[詳細]


位於南沙區北部的欖核鎮將打造星海文創小鎮,依托星海大道,建設星海音樂學院附中、音樂版權交易中心、音樂博物館、影視娛樂基地等。昨日,廣州南沙新區欖核分區控制性詳細規劃開始批前公示。

[詳細]


大洋社區是廣州日報集團旗下大洋網的互動平臺,致力打造廣州最具人氣、最具影響力的綜合論壇。報料投訴民意通,同聲同氣老友記,我愛我傢親子樂,廣州生活百事通。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