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副市長謝雙成出席貝貝·2017中國母嬰峰會並致開幕詞

9月25日,貝貝 2017中國母嬰峰會在杭州舉行。杭州市副市長謝雙成出席峰會並致開幕詞。

謝雙成表示,大數據為母嬰行業發展帶來瞭新的機遇。母嬰產業作為一個朝陽產業,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尤其在當前消費升級、需求多元的互聯網時代,構建大數據時代良性母嬰生態尤為關鍵, 大傢要順應數據與人工智能的發展趨勢,運用大數據思維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加快實現新母嬰時代發展的格局。

同時,在謝雙成看來,新母嬰生態為共享經濟提供瞭新的發展樣本。他認為 共享 是新母嬰生態的重要特征,新母嬰生態的構建將打破邊界和營銷渠道的阻隔,有利於線上線下渠道資源整合、數據打通,為用戶提供更多的消費場景和更完備的體驗服務。 實現共享發展的母嬰生態將讓更多的中小企業得以走向前臺,為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創造更好的機會和途徑,為更多的中國制造提供舞臺。 謝雙成說。

與此同時,謝雙成認為跨境電子商務為新母嬰台中產後照護推薦生態帶來瞭新的優勢。他表示,從杭州綜試區實踐來看,跨境電子商務使大量中小企業得以走向前臺,擺脫對大企業、大品牌的依賴,從而掌握銷售渠道,樹立自主品牌,為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創造瞭更好的機會和途徑,正在形成 互聯網+跨境貿易+中國制造 的競爭新優勢。

最後,謝雙成表示,杭州市中國母嬰產業之都,擁有貝貝網等細分市場類的垂直電商龍頭以及優秀本土制造企業,他呼籲企業傢一同致力於大數據時代新母嬰生態的建設。

以下為謝雙成副市長講話全文:

尊敬的各位來賓、女士們、先生們,大傢上午好!

很高興在金秋九月與大傢相聚在美麗的錢塘江畔,與各位交流探討中國母嬰行業發展趨勢,共謀大數據時代新母嬰生態的合作與發展。中國母嬰峰會已經在杭州舉辦瞭三屆,已經成為行業中有重要影響力的一次峰會。今年的峰會主題是 新母嬰、新生態 ,並邀請全球知名母嬰品牌企業傢、專傢學者一同關註和研究母嬰行業的現狀與未來趨勢。首先,我謹代表杭州市人民政府對峰會的召開表示熱烈祝賀,對各位領導、各位專傢、各位企業傢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

下面,我主要圍繞 打造大數據時代新母嬰生態 的主題談幾點想台中做月子中心法,與大傢一起分享,共同探討。

一、大數據為母嬰行業發展帶來瞭新的機遇

母嬰產業作為一個朝陽產業,具有廣闊的市場前景,尤其當前消費升級、需求多元的互聯網時代,構建大數據時代良性母嬰生態尤為關鍵。當前,母嬰市場消費者的消費習慣正在發生變化,80後、90後為主的人群是母嬰消費的主力,也是母嬰行業發展的重要推動力,他們更加註重產品的品質、專業化、個性化,如何以科技變革、社群思維為抓手,打破邊界,重構新母嬰生態,實現用戶體驗與運營效率的平衡,從而更好的服務消費者,是行業繼續思考的話題。大傢要順應數據與人工智能的發展趨勢,運用大數據思維搶抓機遇、乘勢而上,加快實現新母嬰時代發展的格局。

二、新母嬰生態為共享經濟提供瞭新的發展樣本

新母嬰生態一個重要的特征就是 共享 ,在互聯網時代融合發展、共享發展越來越成為主流,新母嬰生態的構建將打破邊界和營銷渠道的阻隔,有利於線上線下渠道資源整合、數據打通,為用戶提供更多的消費場景和更完備的體驗服務。

母嬰企業將從 大生產+大零售+大渠道+大品牌+大物流+大工業 時代商業法則向多元化生產模式轉變,流量分享、消費場景共享、產品共建,將為日趨個性化的用戶需求提供更加精準的消費體驗。實現共享發展的母嬰生態將讓更多的中小企業得以走向前臺,為提高品牌的知名度、美譽度創造更好的機會和途徑,為更多的中國制造提供舞臺。

三、跨境電子商務為新母嬰生態帶來瞭新的優勢

杭州作為國傢首個跨境電商綜試區,一直積極推動制度創新、管理創新、服務創新,著力破解跨境電子商務發展的深層次矛盾和體制性難題,引領全國跨境電子商務發展取得瞭顯著成效。我們積極鼓勵本土企業通過跨境電子商務平臺將優質商品賣到全球,通過互聯網,國外消費者可以直接在跨境電子商務平臺上下單、支付,並通過國際物流收獲中間成本直接讓利給消費者。從杭州綜試區實踐來看,跨境電子商務使大量中小企業得以走向前臺,擺脫對大企業、大品牌的依賴,從而掌握銷售渠道,樹立自主品牌,為提高品牌知名度、美譽度創造瞭更好的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機會和途徑,正在形成 互聯網+跨境貿易+中國制造 的競爭新優勢。

各位來賓、各位朋友,杭州是跨境電子商務的風水寶地,擁有眾多知名的電商產業集群,杭州也是中國母嬰產業之都,擁有貝貝網等細分市場類的垂直電商龍頭以及眾多的優秀本土制造企業。接下來杭州將與各市場主體一起共創電商產業發展新機遇、新夢想,非常歡迎各位企業傢能夠來杭州綜試區創新創業、大顯身手,我們將充分尊重企業的創造精神、企業傢創業精神,強化制度供給、優化公共服務,與諸位攜手合作,一同致力於大數據時代新母嬰生態的建設。

再過幾天就是中秋佳節,在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此祝福各位來賓、各位朋友中秋快樂、闔傢幸福、事業發達、謝謝大傢!

台中推薦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