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將制定國企領導幹部廉潔從業負面清單

原標題:上海將制定國企領導幹部廉潔從業負面清單9月26日,上海市召開國有企業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市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原標題:上海將制定國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台中產後護理推薦企領導幹部廉潔從業負面清單

9月26日,上海市召開國有企業黨風廉政建設工作會議。市委常委、市紀委書記廖國勛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認真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和市委《關於加強和改進市管國有企業黨風廉政建設的實施意見》(以下簡稱《實施意見》),切實推進國有企業從嚴管黨治黨,為上海深化國資國企改革發展提供堅強保證。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周波主持會議。

會議指出,國有企業是黨執政興國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重要政治基礎。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是國有企業的“根”和“魂”,在國資國企改革發展中,黨對國有企業的領導隻能加強,不能有任何削弱。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是國有企業深化全面從嚴治黨的重要內容,也是深入推進國企改革發展的重要保障。當前新一輪國資國企改革向縱深推進,加強國有企業黨風廉政建設更為緊迫、更為重要。要切實提高認識,把管黨治黨政治責任牢牢抓在手上、扛在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肩上,切實履行全面從嚴治黨和黨風廉政建設的主體責任,促進企業更好發展,推動企業做大做強。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上海是國企重鎮,國有經濟總量大、覆蓋面廣、貢獻度高。黨的十八大以來,全市國有企業對堅持黨的領導、加強黨的建設意義的認識更加深入,國有企業黨組織和黨員、幹部對肩負的管黨治黨責任更加明確,抓黨風廉政建設的氛圍更加濃厚。為進一步推動國有企業持續健康發展,會議深入分析瞭當前國有企業不同程度存在黨的領導、黨的建設弱化、淡化、虛化、邊緣化等問題,其中部分典型案件暴露出國有企業在經營管理和改革發展中還存在一些不容忽視的問題。會議要求查找短板、反思漏洞,找到病灶、找準癥結,提出有針對性的舉措,切實防范廉政風險。

全面從嚴治黨在國有企業沒有特殊、沒有例外。會議強調,要把黨風廉政建設與國有企業黨的建設有機銜接、整體推進。要嚴肅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加強黨性教育、宗旨教育、警示教育,確保國有企業改革發展始終保持正確方向。要做好國有企業領導幹部“選種育苗”和“田間管理”工作,把好選人用人政治關廉潔關,加強對國企幹部的監督管理。要以“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為抓手,嚴肅黨內政治生活,突出黨性鍛煉這個重點,推動從嚴管黨治黨在國企各級黨組織落實落地。各級紀檢機關要與組織部門、國資監管部門等各司其職、各負其責,明確權責邊界,密切協作配合,進一步形成監督合力。

會議對認真落實《實施意見》提出明確要求,強調要逐級壓實國有企業管黨治黨政治責任,明確各責任主體的職責權限,建立“下管一級、下查兩級”的督查機制,以嚴格的監督執紀問責確保責任落實落地。要推進黨內監督融入現代企業制度,把黨風廉政建設與法人治理結構有機結合,把廉政要求嵌入內控管理。要結合行業和企業特點,制定國有企業領導幹部廉潔從業負面清單,強化制度執行情況的監督檢查。要探索建立正向激勵機制,把鼓勵擔當有為、支持開拓善為、問責無所作為、懲治腐敗行為的導向樹立起來。

會上,市國資委黨委、中國商飛、上汽集團、上海城投分別作瞭交流發言。中央在滬企業、市屬國有企業的黨委書記、紀委書記,各區紀委書記、分管國資管理工作的副區長參加會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