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熱議福原愛戀情:男友大帥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哥 中國粉絲傷心瞭

新浪體育訊 4月6日,日本的周刊雜志——《周刊文春》爆料說,福原愛去年春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天開始和來自中華臺北的選手江宏傑拍拖,兩人已經互相見過瞭對方的親人,裡約奧運會後就會結婚。

對於這一消息,很快有人在2CH論壇上建設瞭《關於福原愛結婚》這樣的討論版,不過發言的人並不多,1小時後隻有7條。有人說——

“啊,悲傷啊。”

“是支那人啊。”

“樓上你是石原慎太郎吧。”

不過在推特上,很多日本粉絲都在搜江宏傑是誰,還有人說,他才世界第66,這真不如小愛啊。

“有點吃驚,不過希望你幸福,一直背負著大傢的期待,很辛苦吧。”

“愛醬要結婚瞭,從小時候就看她,現在已經是結婚的年齡瞭。”

“愛醬在中國很有人氣,說話都是鄉下大茬子味,很像70年代很有人氣的氣仙沼君。”

“那個小小的愛醬已經到瞭這樣的年齡瞭啊,失禮,我不太知道她的對像是誰,不過肯定是很棒的人。”

“祝賀,對手不是支那人,太好瞭。”(註:有很多日本人並不認為臺灣是中國的一部分,他們骨子裡希望受到自己影響很深的臺灣可以從中國獨立出去)

“啊,有點遺憾,愛醬會說北京話,臺灣人要是也能用北京話說話的話,就沒問題瞭。”

“什麼愛醬愛醬的,都是大人瞭,祝賀祝賀。”

“這是說裡約後退役瞭是麼?”

“愛醬啊,和秋刀魚打球的事情,好像就是在昨天。”(註:福原愛出道的時候和日本的一名笑星在電視上打球,因為身材矮被欺負,差一點哭瞭,很有趣的一段視頻)

“又是文春說的,那個,福原愛已經27瞭,我好受打擊。”

“新聞新聞,那個愛哭的乒乓球小愛要當新娘瞭。”

“失禮,不知道江是誰,去搜索瞭一下,1米80的大帥哥啊。”

“確實是大帥哥,不過世界第66位,不如小愛排名高。”

“這是真的?”

“她畢竟還是受到中國人的影響很多。”

“真太好瞭,國際婚姻,這次會被記者追著壁咚,問很多問題瞭。”

“日臺友好橋梁,不過在哪裡住呢?”

“又是文春爆料啊,這台中月子會所次是令人高興的新聞,和錦織圭那事怎麼瞭後來,啊,要是當時成瞭就是名夫婦瞭。”

“那個,大陸的愛醬粉絲是什麼反應啊?”

“確實是帥哥啊,很合適很合適。”

“和我一樣從沈陽去臺灣,希望你也能學習臺灣的華語。”

“至少比和中國人結婚,變成中國人要好。”(註:這裡是不把臺灣看做中國一部分的日本人的發言)

“中國的粉絲要受打擊瞭。”

“就好像是我自己的女兒結婚瞭一樣啊。”

“太引人註目的新聞瞭,這次奧運會要有很多媒體去安靜的蹲守瞭。”

“愛醬要結婚瞭,誰來阻止時間的流逝。”

“又是文春爆料。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性格很好,肯定會成為個台中月子中心收費好妻子的。”

(周超)

註:本文為瞭反映日本網民的留言,力求原意,因此其中含有令人不快的內容以及帶有種族歧視的內容,請新浪網友去其糟粕,分辨閱讀。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