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預賽

武磊錯失良機

騰訊體育9月6日訊 俄羅斯世界杯預選賽亞洲區12強賽A組第2輪比賽,中國國傢男子足球隊坐鎮沈陽奧體中心迎戰“波斯鐵騎”伊朗。開場不到一刻鐘,曾誠受傷無法堅持被顧超換下,第36分鐘,張玉寧嘗試瞭一腳遠射頗具威脅,第71分鐘,武磊錯失直接面對伊朗門將的機會,最終兩隊0-0握手言和,國足拿到12強賽的首分,伊朗前2輪1勝1平保持不敗。

比賽焦點

國足取12強賽首分:首輪客場2-3惜敗給韓國,不過第2輪坐鎮主場面對世界排名亞洲第1的伊朗,國足的防線未再次發生錯誤,最終0-0和對手互交白卷,拿到12強賽的首個積分。伊朗前2輪比賽1勝1平保持不敗,目前已經有4分入賬。

世預賽國足坐鎮福地沈陽不敗:1989年的世預賽,國足在沈陽戰勝伊朗和泰國,2001年的10強賽,國足在沈陽4戰全勝,進9球不丟1球。本屆世預賽的亞洲區40強賽階段,國足在“主場”沈陽3-0拿下馬爾代夫(對手放棄主場)。這一次的12強賽首個主場又被放在沈陽,結果國足0-0戰平伊朗,繼續保持著世預賽在沈陽的不敗金身。

中伊兩隊首發調整:中國隊雖然仍然以5後衛出戰,但老將鄭智這一次無緣首發,趙明劍

頂替其首發出戰;中場方面,蒿俊閔頂替瞭吳曦;鋒線,小將張玉寧頂替瞭孫可首發。伊朗則做出瞭5個人員的調整,防線上的老將侯賽尼和原來的主力左邊後衛哈伊薩菲都未能首發出戰,台中產後之家推薦有過在中超效力經歷的普拉利甘吉進入首發陣容。

國足迎12強賽首個主場賽事:15年前的10強賽,國足在最後一個主場比賽中3-0戰勝卡塔爾,此後三屆世預賽國足都未能闖進亞洲區的最後階段比賽。重新殺進亞洲區的最後階段,國足15年後又一次在沈陽開啟瞭12強賽的主場征程。

精彩回放

第5分鐘,阿米裡在得不到皮球的情況下,左腿的膝關節直接頂到曾誠的肚子上,曾誠受傷倒地,中國隊的隊醫上場對曾誠的傷勢進行檢查,隨後阿米裡被主裁出示黃牌警告。不過曾誠的傷情並無大礙,很快重新投入比賽,但堅持瞭5分鐘後,曾誠示意自己無法堅持,隨後被顧超換下,這是顧超的國傢隊首秀。

曾誠受傷

第18分鐘,伊朗右路傳中,阿茲蒙門前力壓國足後衛甩頭攻門,皮球稍稍偏出目標。第21分鐘,蒙塔澤裡和張玉寧相撞後倒地,導致肩關節有脫臼的嫌疑,最後蒙塔澤裡被老將侯賽尼換下。第25分鐘,馬蘇德-紹傑直塞禁區,阿茲蒙插上的左腳射門未能命中目標。第29分鐘,埃薩托拉希禁區前沿對趙明劍犯規,蒿俊閔將任意球送到禁區,國足兩點漏過,後點的雷紮伊安將球破壞出底線。

第31分鐘,賈漢巴赫什右路傳中,馬蘇德-紹傑的頭球攻門未能命中目標。第36分鐘,張玉寧禁區前沿拿球,倚住對手後衛轉身便是一腳凌空抽射,皮球擦著橫梁飛出底線,這是國足上半場的第一腳有威脅的射門。

第53分鐘,趙明劍右路突破防守後倒三角傳到點球點附近,張玉寧停球後的射門被對手後衛倒地用身體封出。第67分鐘,泰穆裡安後場拼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搶時拉倒於海,張稀哲將任意球送到禁區,但被對手後衛搶到第一點隨後倒鉤解圍。

武磊門前混戰失良機

第71分鐘,張琳 中場帶球突破後將球分給張稀哲,張稀哲突然直塞禁區,武磊前插至禁區拿到直接面對伊朗門將的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機會,但武磊沒有選擇第一時間射門,隨後在伊朗門將和後衛的夾擊下武磊丟球,最終皮球被貝蘭萬德沒收。第84分鐘,伊朗後衛回傳球失誤,侯賽尼禁區內一腳踢倒武磊,但主裁拒絕判罰點球。

數據分析

數據分析

國足在控球率上稍處下風(48%VS52%),但射門次數上卻遭波斯鐵騎完爆,國足隻有5腳射門,僅1次命中目標,伊朗的射門次數多達16腳,其中4次命中目標。此外角球次數上,伊朗7-4占優,前場任意球數量兩隊幾乎平分秋色,但是在攻入前場30米危險區域的機會上,國足以17-32大幅度落後。從數據上來看,最終0-0戰平對於國足來講是收獲瞭一個不錯的結果。

賽後聲音

高洪波:伊朗隊的身體優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勢在上半場充分體現出來。對方很會利用身體對抗和身體優勢,我們場面上非常被動。我非常滿意隊員能夠90分鐘拼下來,賽後有些隊員身體出現瞭透支現象。我們後面路還很長,還需要大傢能夠擺正位置,找到正確的向前努力的方向。

馮瀟霆

:伊朗能夠打平也很幸運。我們差點絕殺。伊朗隊在亞洲排名第一,他們具備著強大的沖擊力。通過首場比賽後,我們對比賽的節奏和激烈程度,也有瞭進一步的認識和瞭解,這場比賽我們打得更好。如何應對對手的沖擊力,我們也在賽前有瞭針對性的部署。

顧超:面對伊朗,我們在一些位置上更換瞭隊員,賽前高指導也對這些隊員進行叮囑,場上體現的還不錯。可能上半場我們踢的有些亂,但經過中場休息,下半場及時調整瞭過來。

奎羅斯:這樣的比賽結果還是有些失望,我們更希望帶著3分回傢。比賽過程中我們在比賽掌控和射門次數有優勢,我本以為球隊會在90分鐘內解決戰鬥。接下來其他球隊來到中國,在這樣的主場氛圍下進行比賽,能夠取得積分也是不錯的事情。雖然我們有機會取得勝利,但拿到1分回傢也是可以滿意的。

中國隊出場陣容 門將:1-曾誠(第12分鐘 12-顧超);

後衛:4-李學鵬、6-馮瀟霆、5-張琳 、2-任航

、13-趙明劍;

中場:16-黃博文(第55分鐘 20-張稀哲)、11-蒿俊閔、21-於海(40’黃牌);

前鋒:7-武磊、9-張玉寧(42’黃牌第79分鐘 14-孫可)

伊朗隊出場陣容

門將:12-貝蘭萬德;

後衛:5-穆罕邁迪、8-普拉利甘吉、15-蒙塔澤裡(第22分鐘 4-侯賽尼)、23-雷紮伊安;

後腰:6-埃薩托拉希、14-泰穆裡安;

前衛:11-阿米裡(5’黃牌第73分鐘 19-托拉比)、7-馬蘇德-紹傑(第76分鐘 16-古尚內賈德)、18-賈漢巴赫什;

前鋒:20-阿茲蒙

(紮庫米)台中月子中心比較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