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去哪兒2》不怕"綜二代"魔咒 20日開播

2014年第二季度綜藝大戰硝煙正濃,第三季度綜藝節目是各大衛視的必爭之地,所有綜藝節目都已經“摩拳擦掌”,不過最被期待的莫過於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但第二季的節目能否再造甚至超越第一季的收視和口碑呢,關於 “綜二代”的熱議也成為觀眾關註話題。




網易娛樂6月10日報道 2014年第二季度綜藝大戰硝煙正濃,第三季度綜藝節目是各大衛視的必爭之地,所有綜藝節目都已經“摩拳擦掌”,不過最被期待的莫過於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第二季,但第二季的節目能否再造甚至超越第一季的收視和口碑呢,關於 “綜二代”的熱議也成為觀眾關註話題。

現象: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綜二代”層出不窮雄踞熒屏

盡管《爸爸去哪兒》第一季在2013年取得瞭全十二期收視第一的收視神話,2014年《爸爸2》再度來襲,但《爸爸2》是否能真正突破“綜二代”魔咒,創造新收視,獲得新口碑,一切要待觀眾看瞭才有最後的答案。早在去年《爸台中產後照護推薦爸1》的熱播之後,帶動瞭多個同類節目的上馬。浙江衛視的《人生第一次》、《爸爸回來瞭》,東方衛視的《花樣爺爺》,江蘇衛視的《花樣年華》等戶外真人秀節目層出不窮,《爸爸1》的成功是中國電視史上巨大的,給《爸爸2》帶來的壓力也是巨大的。從去年的《中國好聲音2》等多檔現象級“綜二代”節目,由於第一季的成功,觀眾對於第二季的期待空前高漲,導致某些“綜二代”節目後勁不足,仿佛應驗“綜二代”紅不過“一代”的魔咒,《爸爸去哪兒》第二季能不能突破這個魔咒,備受關註。

決心:《爸爸2》錘煉第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一季金字招牌

縱覽林林總總的熒屏“綜二代”,有一點目的是相同的,那就是為規避題材風險,依靠前作或者相近作品的觀眾基礎,坐享高收視率和市場營收上的高回報。可見“綜二代”並非取勝市場的不二法寶!什麼樣的作品適合衍生二代,什麼樣的作品不能靠二代存續,是要科學研判的。

在《台中月子中心費用爸爸去哪兒》第一季之後,面對“綜二代”這把雙刃劍,爸爸節目組明白,一旦《爸爸2》成為續貂之作,壞瞭“金牌團隊”的名譽不說,還可能砸瞭“爸爸”的品牌。所以,爸爸節目組在經過深邃的思考,也請業內專傢幫自己進行過多次論證,並征求觀眾的意見。超過7成的觀眾表示希望《爸爸去哪兒》能夠繼續做下去,這大大提升瞭節目組的信心。


把關:節目的核心競爭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力是本真

做火一檔節目很難,而突破自己更難。面對“綜二代”總是火不過“一代”的魔咒,《爸爸2》要怎樣突破這個魔咒呢?節目組認為,《爸爸2》如果能突圍成功其核心競爭力可能來自三個方面:一是湖南衛視的人脈有可能幫助節目請到更具影響力和號召力的明星資源;二是節目的版權和紅寶書在湖南衛視手中,可能對節目訴求有更準確理解,花樣翻新也更到位;第三是節目團隊已經經過歷練磨合,相對較有經驗。

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即將歸來,更多精彩好看,盡在6月20日周五晚22:00。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