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構建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工作機制項目招標公告

1.招標條件

本招標項目 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構建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工作機制項目 已由相關部門批準采購,項目業主為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資金來自 自籌,項目出資比例為 100% ,招標人為 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招標代理機構為恒信咨詢管理有限公司。項目已具備招標條件,現進行公開招標,歡迎有興趣的潛在投標人參加投標。

2.招標需求

2.1 項目名稱: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構建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工作機制項目。

2.2項目工期:合同簽訂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2.3項目要求:通過咨詢機構提供專業安全、環保技術和管理支持,指導、會同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對“構建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雙重機制、提升安全生產標準化及環保減排運行質量”進行總體策劃,形成公司和各單位安全、環保減排標準體系的“總分結構”,對職業健康安全和環境管理體系、安全生產標準化文件體系進行整合優化,制定、修訂完善公司級和各單位的管理標準、技術標準文件(含安全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工作機制、其他綜合管理制度),並保證標準體系的有效運行,構建河南中煙特色的風險分級管控和隱患排查治理的模式和辦法,持續提升公司的整體安全環保保障能力和水平。

3.投標人資格要求

3.1 投標人須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具有有效營業執照的安全管理咨詢公司,並能出具可抵扣增值稅專用發票。

3.2 投標人具有類似項目相關服務經驗,須提供一份2014年1月1日以來完成的類似業績合同。

3.3投標人的項目服務團隊應至少5位成員,其中至少有一人具有安全高級工程師職稱,其他人員有工貿行業安全生產標準化一級評審員或國傢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證書。

3.4 投標人應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履行合台中產後護理同的能力,有固定的辦公場所。

3.5 有依法繳納稅收的良好記錄,近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不良經營行為及不良記錄。

3.6 投標人無行賄犯罪記錄證明,以企業註冊地或項目所在地檢察機關出具的“行賄犯罪檔案查詢結果告知函”為準且在有效期內(查詢對象包括法定代表人、授權代理人,開標時提供)。

3.7投標人、投標人的法定代表人不得屬於失信被執行人;投標人應提供《信用中國》(網址:http://www.creditchina.gov.cn/)網站查詢截圖。

3.8本項目不接受聯合體投標。

4.投標報名

4.1 報名時間:2017年09月26日至2017年09月30日,上午08:30—12:00時;下午14:30—17:30時(北京時間)。

4.2 報名地點:鄭州市電廠路河南省國傢大學科技園(東區)16號樓台中月子中心推薦B座6樓。

4.3 報名須知:

報名時請攜帶法人授權委托書及被委托人的身份證、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組織機構代碼證(或三證合一的營業執照)、開戶許可證、能開具增值稅專用發票的證明材料、房屋購買合同或租賃證明、擬派項目人員安全高級工程師職稱和工貿行業安全生產標準化一級評審員或國傢註冊安全工程師職業證書、類似業績合同(指有關安全、環保等方面的咨詢服務業績)、信用中國網站查詢截圖、書面聲明(後附格式)。

上述證明資料報名時須提供原件,並提供與上述原件相對應加蓋公章的復印件一套(法人授權委托書留原件)。

5.招標文件的獲取

5.1 凡通過上述報名者,在 鄭州市電廠路河南省國傢大學科技園(東區)16號樓B座6樓購買招標文件。

5.2 招標文件每套售價400元,售後不退。

6.投標文件的遞交

6.1 投標文件遞交的截止時間(投標截止時間,下同)為2017年10月20日09:30時,地點為東湖賓館七樓明德廳(鄭州市台中產後之家鄭東新區農業南路與七裡河南路交叉口)。

6.2 逾期送達的或者未送達指定地點的投標文件,台中月子中心評比招標人不予受理。

7.發佈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標公告在《國傢煙草專賣局》、《中國采購與招標網》、《河南招標采購綜合網》、《恒信咨詢網》上同時發佈。

8.聯系方式

招 標 人: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地 址:鄭東新區榆林南路16號

聯 系 人:陳女士

聯系電話:0371-69192780

招標代理機構:恒信咨詢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鄭州市電廠路河南省國傢大學科技園(東區)16號樓B座6樓

聯系人:孔先生

電 話:0371-55021389、866台中做月子中心88490

2017年09月 26日

書面聲明(格式)

致:河南中煙工業有限責任公司

我公司具有良好的商業信譽和健全的財務會計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須的專業技術能力,財務沒有處於被接管、凍結、破產狀態,有依法繳納稅收和社會保障資金的良好記錄,遵守國傢有關的法律、法規和政策。

我公司近三年內,在經營活動中無重大違法違規行為記錄,符合本項目招標文件規定的投標資格條件,特此聲明。

若招標采購單位在本項目招投標過程中發現我公司實際情況與上述聲明內容不符,我公司將無條件地退出本項目的投標,自願放棄中標資格,並承擔因此引起的一切後果。

聲明人:(投標人公章)

年 月 日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