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遊戲加速神技能 免打擾防誤觸輕松上王者

王者榮耀KPL秋季賽正如火如荼的進行著,看完大神們的各種神級操作,你是不是也技癢難耐躍躍欲試?但小編還是奉勸你冷靜一下,因為一個不小心,你可能就會成為玩傢眼中的“豬隊友”。OPPO官方微博今天就放出一段神曲視頻,歷數《王者榮耀》三大坑,看看你有沒有中槍吧。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

在OPPO神曲視頻中,五殺時來電話被反殺、搶大龍最後一擊時因為卡頓功敗垂成、帶妹子排位時誤觸Home鍵退出遊戲導致妹子被殺,號稱是王者榮耀三大坑,不知道大傢在遊戲時有沒有遇到過?但我想每一位有相同遭遇的召喚師都會在心裡默念,“寶寶心裡苦,因為這三大坑都不是因為寶寶技術不好,都怪這破手機不懂我,求老天賜我一臺不坑的手機吧!”

台中月子中心價格

懂你的手機當然有,OPPO就為各位召喚師貼心提供遊戲加速功能,圖形加速、橫屏防誤觸、免打擾三大妙招,其中圖形加速可以優化遊戲配置充分利用硬件資源,讓遊戲更流暢;橫屏防誤觸可以屏蔽物理按鍵,避免誤觸退出遊戲;免打擾則可以將來電短信以橫幅通知顯示,不會影響遊戲操作。三大妙招齊心協力,輕松將“三大坑”消滅於無形。

為瞭讓手機更懂你,OPPO還在背後做瞭大量的優化工作,尤其是“多核多線程”和“智能場景識別”兩大核心技術,遊戲體驗提升明顯,也讓首發台中月子中心評價搭載該技術的OPPO R11 系列成為遊戲體驗最佳的安卓手機。

根據瞭解,這兩大核心技術是OPPO、王者榮耀、高通三方團隊聯合優化而來,OPPO從初期的 1686 份用戶問卷中整理出瞭 17 個用戶使用場景,並給出瞭 11 個解決方向,其中就包括“智能場景識別”。隨後,三方團隊工程師經過聯合開發、調試,OPPO和王者榮耀建立瞭手機和遊戲的雙向通信機制,讓手機可以知道用戶在遊戲中處於哪個場景,並針對性地匹配相應資源;隨著合作的深入,三方合作也越來越默契,基於OPPO和騰訊的SGAME NOTIFICATION接口,OPPO“智能場景識別”的研發工作不斷取得進展,騰訊和高通在“多核多線程技術”上也有瞭全新的突破。

經歷無數個通宵達旦的場景測試之後,OPPO R11 系列多核多線程版本內測上台中產後護理機構線,三方團隊都被R11 玩王者榮耀遊戲時的表現驚艷到瞭,首次做到連續 2 個小時玩王者榮耀能夠穩定 60 幀,王者榮耀團隊更是表示這是目前遊戲體驗最好的安卓手機。

正如神曲視頻最後說的那樣,“OPPO R11,玩遊戲爽爆燈!”而將於 9 月 29 日發售的R11 王者榮耀周年慶限量版還將升級為6GB運存+128GB內存的存儲組合,運行更流暢。

免責聲明:本文為廠商推廣稿件,企業發佈本文的目的在於推廣其產品或服務,站長之傢發佈此文僅為傳遞信息,不代表站長之傢贊同其觀點,不對對內容真實性負責,僅供用戶參考之用,不構成任何投資、使用等行為的建議。請讀者使用之前核實真實性,以及可能存在的風險,任何後果均由讀者自行承擔。

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