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酷跑2016最強爆分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搭配TOP5,輕松上萬米

天天酷跑中最近上架瞭很多新角色、坐騎、以及精靈,雖然極大程度瞭豐富瞭大傢的選擇,這也讓當前玩傢老爺們在組合選擇上發上瞭難題,那麼在當當前鉆石有限的情況下,我們要如何搭配才能最大化節省鉆石呢?小編總結瞭坊間前五的搭配組合,下面與各位老爺一一分享。

天天酷跑軟件版本:1.0.37.0軟件大小:339.59MB軟件授權:免費適用平臺:Android 下載地址:http://dl.pcon台中頂級月子中心line.com.cn/download/353534.html立即下載

TOP1:帽子先生+奧莉奧+冰火之神+熊隊長

帽子先生可以穿越到愛麗絲神秘幻境,吃到更多的粉色星星以及動物頭像,而奧莉奧則是有4倍的任意獎勵得分加成!所以這套組合跑起來非常的穩,地圖中本來就有穿越獎勵的,平均5000米出現2個的節奏,然後人物fever槽滿瞭可以進入超級獎勵,而帽子先生觸發技能則進入愛麗絲神秘幻境,所以整體可以進入的獎勵關卡非常多,配合奧莉奧的加成以及冰火之神熊隊長,這個組合主打獎勵關卡得分

TOP2:女警小兔+小醜庫卡+暴風雪女+熊隊長

這個組合的話大傢應該都不陌生,女警小兔召喚三隻小狐貍後,可保持全地圖240%的表現分加成。而小醜庫卡進出獎勵關卡或者技能結束都會跑出超高分的酒瓶帶來高得分,再配合飛星寶物,這套表現分比例超過1:3000是非常輕松的事情喲~是當前非常強悍的爆分組合。

TOP3:齊天大台中產後之家介紹聖+覺醒小肥羊+溫蒂尼+熊隊長

齊天大聖可以進入專屬超級獎勵關卡,而覺醒後的小肥羊有4倍的獎勵關卡得分,配合齊天大聖的三倍無敵影分身,整體效果也非常強悍。這個組合都是要覺醒/炫裝才能有比較好的得分,所以整體價格會比上面兩套要貴一點~。此外,皇傢獅鷲搭配暴走羅傑,覺醒女王搭配星空宗主,豬八戒搭配聖鬥獅等裝備也都是爆分的好裝備,不過這些裝備光有鉆石可不是那麼容易入手的,所以小編就不仔細介紹辣。

TOP4:薔薇公主+小醜庫卡+巴哈姆特+創意水瓶

公主技能觸發進入超級獎勵關,庫卡萌裝獎勵關變大,巴哈姆特飛星加成500%,水瓶吃任意頭像加900。這組合特點是在獎勵關變大吃頭像。奔跑時,主要是快速進入超級獎勵關,所以在公主技能冷卻結束可馬上進入獎勵關,同時盡量吃動物頭像。

TOP5台中產後照護:齊天大聖+小醜庫卡+溫蒂尼+熊隊長

這是一個經典組合,主要的得分點是超級獎勵關。大聖觸發技能獲得3倍得分,庫卡飛星得分加成350%,且萌裝變大。隊長超級獎勵關加成60%。溫蒂尼超級獎勵關加成65%。在奔跑時盡量別在能量條快滿是吃沖刺。帶定海神針,大聖在獎勵關放技能。

以上就是PConline小編分享關於天天酷跑2016五大最強搭配組合推薦。想要瞭解更多關於天天酷跑資訊,請關註PConline天天台中月子中心價格酷跑專區。

天天酷跑2016最強爆分搭配TOP5,輕松上萬米,以上就是PConline小編阿2為您帶來的詳細介紹!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