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廣西藝術學院:我校領導帶隊到廣西師范大學考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察交流

廣西藝術學院:我校領導帶隊到廣西師范大學考察交流

來源:尚七網作者:劉樂人氣:發佈時間:2017-10-31


尚七網10月30日訊 10月25至26日,廣西藝術學院學校領導蔡昌卓、鄭軍裡、毛茂林、韋俊平帶領有關職能部門負責人和部分教師到廣西師范大學考察交流。

25日下午,學校領導一行首先來到廣西師范大學育才校區,參觀瞭廣西師范大學越南學校紀念館。該紀念館記錄瞭越南學校的發展變遷,較完好地保留瞭一些當時的歷史物件,也是中越兩國人民深厚的友誼的見證者。

隨後,學校領導一行來到廣西師范大學雁山校區考察交流,廣西師范大學黨委書記鄧軍,校長賀祖斌,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曠永青,副校長白曉軍及相關職能部門負責人熱情接待瞭學校考察團一行。兩校在廣西師范大學雁山校區會議室舉行瞭 校際合作共謀發展 座談交流會。

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我校領導與廣西師范大學領導合影



座談交流會現場

蔡昌卓書記、鄭軍裡校長分別在座談會上講話。鄭校長簡要介紹瞭我校的辦學規模、校園建設、學科建設、發展思路、師資隊伍建設等情況,表示學校將圍繞 雙一流 建設及博士點建設工作繼續加強內涵建設,積極引進高學歷高素質人才,不斷提升學校教學質量,同時也希望兩校之間能夠進一步加強交流合作,相互促進,共謀發展。蔡書記在講話中希望廣西師范大學在學科建設、師資隊伍建設等方面,能夠一如既往地給予我校大力支持和幫助。

當晚,我校音樂學院在廣西師范大學雁山校區舉辦瞭 盛世華章,八桂放歌 主題音樂會,慶祝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此次主題音樂會,我校共派出十多名優秀青年教師,表演瞭獨唱、重唱、小提琴獨奏、鋼琴協奏、小組唱等形式多樣、精彩紛呈的節目,贏得瞭現場近千名觀眾陣陣熱烈的掌聲。



我校鄭軍裡校長向廣西師大捐贈畫作



主題晚台中月子會所會現場



合影留念

音樂會開始前,鄭軍裡校長向廣西師范大學贈送瞭我校教師的國畫作品《清漓曉色》。音樂會結束後,廣西師范大學領導接見瞭所有演職人員,鄧軍書記對音樂會的舉辦表示高度贊賞,他在講話中指出,黨的十九大剛勝利閉幕,廣藝教師就及時地舉辦歌頌黨、歌頌祖國的主題音樂會,是以實際行動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具體體現。

10月26日上午, 盛世華章,八桂放歌 主題音樂會在廣西師范大學漓江學院再次上演,同樣受到師生們的熱烈歡迎和一致贊許。



我校領導在廣西師范大學漓江學院考察交流

考察期間,學校領導一行還到我校桂林校區調研檢查工作,對桂林校區今後的建設和發展提出瞭指導性意見。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我校領導在桂林校區調研檢查

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