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河南鄭州經開區:全面從嚴治黨引領發展行穩致遠

台中產後之家標題:全面從嚴治黨引領發展行穩致遠

黨的十九大報告指出:堅定不移全面從嚴治黨,不斷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和領導水平。打鐵必須自身硬。黨要團結帶領人民進行偉大鬥爭、推進偉大事業、實現偉大夢想,必須毫不動搖堅持和完善黨的領導,毫不動搖把黨建設得更加堅強有力。

履行新使命,實現新目標,關鍵在黨,核心在人。隻有堅持全面從嚴治黨,強化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才能抵禦各種風險和挑戰,才能為經濟社會發展“穩舵護航”。

無數實踐和經驗表明,政治生態上風清氣正,經濟社會發展上才能幹在實處、走在前列。而這恰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恰在鄭州經開區得到瞭很好的印證。

“治國必先治黨,治黨務必從嚴”。近年來,鄭州經開區深入貫徹落實中央和省委、市委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決策部署,始終牢記總書記提出的“朝著買全球賣全球目標邁進;建成連通境內外、輻射東中西的物流通道樞紐,為絲綢之路經濟帶建設多作貢獻;推動中國制造向中國創造轉變、中國速度向中國質量轉變、中國產品向中國品牌轉變”的殷殷囑托,迎難而上,開拓進取,以黨風廉政建設的實際成效促進瞭經濟社會各項事業的大發展。

如今,鄭州經開區平臺建設日新月異,對外開放實現跨越發展;轉型升級步伐加快,現代產業體系基本形成;創新創業氛圍濃厚,“雙創”引擎釋放全台中月子中心費用新動能;產城融合深度推進,新型城鎮化建設提質增效;發展成果全民共享,民生和社會事業全面進步……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狠抓黨風廉政建設,鄭州經開區經濟社會發展呈現生機勃勃之勢,綜合實力邁入全國經開區第一方陣。今年前三季度,全區地區生產總值完成472.8億元,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完成242億元,固定資產投資實現237.7億元、同比增長18.7%,地方財政一般公共預算收入實現43.2億元、同比增長21.3%。

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深化黨風廉政建設,鄭州經開區發展“廉”動力十足,廣大黨員幹部牢記職責使命,把心思放在謀發展上,把精力花在幹事業上,把功夫下在抓落實上,為爭當鄭州國傢中心城市建設的排頭兵提供堅強的政治保證。

抓黨性黨規教育,堅定理想信念。近年來,鄭州經開區黨工委把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三嚴三實”專題教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作為重要的政治任務,以崇尚黨章、遵守黨紀為基本要求,教育引導黨員幹部自覺按照黨員標準規范言行,堅定理想信念,樹立“四個意識”,增強“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台中產後照護推薦擔當精神。

抓體制機制創新,強化黨內監督。鄭州經開區在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堅持制度創新先行,積極推行黨風政風監督員制度,按照“先行試點、梯次推開”的原則,選任熱愛紀檢監察工作,講政治、有能力、敢擔當的優秀黨員幹部擔任黨風政風監督員,積極開展黨風政風監督檢查,強化黨內監督。

抓紀律作風建設,遏制“四風”反彈。鄭州經開區黨工委、紀工委狠抓作風建設,集中解決形式主義、官僚主義、享樂主義和奢靡之風“四風”問題,堅持把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作為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一號工程”,緊盯“四風”新動向,持續開展專項整治,加大執紀問責力度,形成反“四風”的立體監督機制,不斷推動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固化深化,堅決防止“四風”反彈回潮。

值得一提的是,在黨風廉政教育方面,鄭州經開區紀工委在全區推行“一把手”警示教育學習制度,完善建立“一把手”廉政教育檔案,實時通報參加廉政教育情況。堅持廉政警示“每月一課”,築牢拒腐防變思想防線。截至目前,經開區已連續兩年多堅持每月開展警示教育,分單雙月分別對區直單位“一把手”和正科級以上幹部進行警示教育。同時不斷擴大政務微博、廉政短信的影響力,截至目前共發佈反腐倡廉微博29萬餘條,粉絲數達1萬多人,廉政短信已覆蓋管委、兩個園區、六個辦事處及53個村共2000多名黨員幹部。

“天下將興,其積必有源”。偉大的事業必須有堅強的黨來領導。黨的十九大報告強調,隻要我們黨把自身建設好、建設強,確保黨始終同人民想在一起、幹在一起,就一定能夠引領承載著中國人民偉大夢想的航船破浪前進,勝利駛向光輝的彼岸!

“紛繁世事多元應,擊鼓催征穩馭舟”。新目標已經確定,新征程已然開啟。新時代下,鄭州經開區將不忘初心、牢記使命、奮力前行,不斷加強黨風廉政建設,推動全面從嚴治黨向縱深發展,以黨風帶政風促民風,凝聚人心、匯聚力量,爭當鄭州國傢中心城市建設排頭兵,為中原更出彩作出更大貢獻。(記者王延輝 通訊員王亞芳)

台中產後護理之家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