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黨外人士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談會在昌召開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省委會主委馬志武,副省長、省知聯會會台中月子中心評比長謝茹,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省委會主委李華棟,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會主委劉曉莊,省政協副主席、民建省委會主委孫菊生,農工黨省委會台中坐月子中心推薦主委史可,省工商聯主席雷元江等依次發言,大傢一致表示,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牢固樹立“四個意識”,不斷增強“四個自信”,進一步開拓我省多黨合作事業新境界。


受中共江西省委委托,10月28日,省委統戰部在南昌召開我省黨外人士學習中共十九大精神座談會。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統戰部部長陳興超主持會議並講話。

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民革省委會主委馬志武,副省長、省知聯會會長謝茹,省政協副主席、九三學社省委會主委李華棟,省政協副主席、民盟省委會主委劉曉莊,省政協副主席、民建省委會主委孫菊生,農工黨省委會主委史可,省工商聯主席雷元江等依次發言,大傢一致表示,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牢固樹立 四個意識 ,不斷增強 四個自信 ,進一步開拓我省多黨合作事業新境界。

陳興超要求,全省統戰成員要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圍,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共十九大精神上來,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中共十九大確定的宏偉目標上來,以新氣象、新作為共同開啟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傢的新征程。各民主黨派、工商聯和無黨派人士要堅定擁護中國共產黨的領導,認真搞好政治交接,切實加強自身建設,不忘合作初心,繼續攜手前進,堅定不移走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要充分發揮優勢作用,進一步提高參政議政能力,進一步提升民主監督實效,進一步構建 親 清 新型政商關系,進一步維護和諧穩定大局,最大限度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台中產後護理機構推薦凝聚起譜寫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江西篇章的磅礴力量,為奪取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勝利作出更大貢獻。




要把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工作的重中之重,統籌理論宣傳、新聞宣傳、社會宣傳、文藝宣傳和網絡宣傳,精心組織有聲勢、有影響、有深度的宣傳活動,推動十九大精神傢喻戶曉、深入人心。

2017-10-28


各項工作都要緊緊圍繞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來推進和落實,推動黨的十九大精神在贛州落台中產後護理地生根,把贛州打造成為新時代堅持和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紅色樣板。

2017-10-28


要堅決擁護新一屆中央領導集體,緊密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全省統一戰線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十九大精神的熱潮。大力支持民主黨派開展脫貧攻堅民主監督,深入創建“同心·振興廣昌示范區”,繼續開展“千企幫千村”精準脫貧行動,以打贏脫貧攻堅戰的實際成效凝聚人心。

2017-10-28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