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年漫人氣:《約定的夢幻島》登頂 《航海王》僅第四

每周公佈旗下少年漫畫電子書台中月子中心評價人氣排行榜的日本電子書發佈網站“めちゃコミック”今天(11月19日)公佈最新一周的少年漫畫電子書人氣排名,本周本少少年漫畫的名作都登上瞭榜單。而去年才開始連載的JUMP新銳漫畫《約定的夢幻島》登上瞭榜首,下面就讓我們來看看最新一周的排名情況吧!

【めちゃコミック少年漫畫下載量人氣排名TOP10(2017年11月12日至18日)】

第1名:《約定的夢幻島》(白井カイウ、出水ぽすか/集英社)

第2名:《食戟之靈》(佐伯俊、森崎友紀、附田祐鬥/集英社)

第3名:《鋼之煉金術師》(荒川弘/ Square Enix)

第4名:《航海王》(尾田榮一郎/集英社)

第5名:《火影忍者》(岸本齊史/集英社)

第6名:《赤八汐》(ミナミ/小學館)

第7名:《我的英雄學院》(堀越耕平/集英台中月子中心價格社)

第8名:《全職獵人》(富堅義博/集英社台中產後護理中心介紹)《銀魂》(空知英秋/集英社)台中產後照護推薦

第9名:《終末的後宮》(宵野小太郎 LINK/集英社)

第10名:《火之丸相撲》(川田/集英社)

《約定的夢幻島》於2016年開始在《周刊少年JUMP》上連載,台中產後照護並且很快就成為瞭備受矚目的作品,目前已經是JUMP傢響當當的作品之一,漫畫發行量也已突破210萬部,在本周的電子書人氣榜上這部作品也成功登頂,力壓眾多知名少年漫畫,成為JUMP招牌已勢不可擋。而目前正在播出第3季動畫的《食戟之靈》在本周也登上瞭第2名,第3季動畫為這部作品聚集瞭不少人氣。而12月1日就將上映真人版電影的《鋼之煉金術師》原作漫畫近來也是人氣高漲,在本周力壓《航海王》登頂第三名。從榜單整體看,本周上榜作品都是近來頗有話題度的人氣作品。

(來源:騰訊動漫)

新浪聲明:新浪網登載此文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並不意味著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