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和言承旭真的有可能復合嗎?

今年娛樂圈發生的事情真的有些玄妙。霍建華林心如十年摯友變摯愛,舒淇馮德倫相識二十年終成眷屬……於是大傢都在心心念念言承旭林志玲。

臺媒突然曝出新聞,言承旭哥哥酒後吐真言“言承旭林志玲早已和好”,於是CP黨們都沸騰瞭。

實際上臺媒的這條新聞是引用自8月13號有粉絲發給“關愛八卦成長協會”的爆料,自然是真假難辨。隨後有媒體致電瞭言承旭和林志玲的經紀人,也沒有得到回應。

但說他們倆復合也並不是空穴來風,蛛絲馬跡是早就有瞭的。

就在前幾天,有新聞曝出言承旭林志玲共用經紀人,這說明瞭兩個人在私底下的關系是不錯的。

臺灣名嘴許聖梅日前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出席活動,直言“我相信兩人並沒有分手”,他們隻是感情變淡瞭。

7月份志玲姐姐和陳冠希的微博罵戰,言承旭更是公開出面表示支持志玲:

還有3月份志玲姐姐錄制《花樣姐姐》 時被網友扒出,她的臥室內景竟然跟言承旭傢一樣,由此還引發瞭關於兩人同居瞭的猜想。

再往前,就是去年的金馬獎上,志玲姐姐化身《我的少女時代》裡的林真心,和言承旭隔空合體,隨後她自己發的微博裡還貼瞭這張圖:

又點贊瞭粉絲求復合的微博台中做月子中心,把CP黨們激動得不要不要的。

除瞭這些被福爾摩斯般的網友們發現的證據,兩個人的心態也有變化。

年初言承旭和林心如聚會,喝酒後坦言:媽媽老瞭,我台中月子中心收費想結婚。

加上周圍的好友如林心如周傑倫周渝民吳建豪朱孝天一個個都結婚成傢,他想結婚的心情可能更加強烈。

而林志玲在9月拍攝某畫報時也表示,“現在隻剩下結婚這個大冒險沒試過瞭吧!也許有一天突然來個閃電結婚,應該就是人生中最大的冒險瞭喔。”

林志玲和言承旭的這一段刻骨銘心的感情始於兩個人成名前,到言承旭因為《流星花園》一炮而紅之後,也就是2002年左右,才開始有緋聞傳出。當時志玲姐姐還是個沒有名氣的小嫩模,所以媒體的一致口徑都是林志玲想借言承旭上位。

雖然兩個人在一起肯定不是為瞭炒作(因為在一起時都不紅) ,但不少人確實是因為“言承旭的緋聞女友”而認識瞭林志玲。

2004年開始林志玲名聲大噪,被臺媒推舉為“臺灣第一美女”,與言承旭的緋聞也愈演愈烈。

但兩個人從頭到尾都沒有承認過相戀,都隻說是“好朋友” 。

關於兩個人戀情的實錘,是2005年兩人分手後冒出來的。當時林志玲的手機送去維修,被修理人員看到瞭兩個人穿著浴袍的親密照片,賣給瞭媒體:

雖然經紀人還是不認賬,說隻是好朋友,但後來林志玲媽媽吳慈美的回應“反正志玲一直沒有新男友”,算是佐證瞭這一段戀情。

關於兩個人為什麼分手,網上流傳著三個說法。

一是林志玲05年墜馬事件發生時,到處找不到言承旭,後來好不容易聯系上,言承旭沒有表示關心而是責備林志玲不小心,這讓本來就受瞭巨大痛苦的志玲傷心不已。

後來言承旭上《快樂大本營》 時,節目組播放瞭之前志玲姐姐錄節目落淚的片段,言承旭也自責地說,因為自己一直都太孩子氣,所以給不瞭她安全感。

第二個說法是:因為林志玲沒有替言承旭澄清“同性戀” 傳聞,導致兩人發生口角,最後分手。

個人認為這種說法不靠譜,因為新聞的來源不明,有媒體直接標明“言承旭首公開被林志玲出賣致分手內幕”,實際上通篇文章讀完,都沒有任何言承旭的回應,而是筆者一個人的猜測。

第三種說法是說,林志玲的媽媽強烈反對這段戀情。

雖然後來志玲姐姐在某節目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中澄清,分手不是來自父母的阻撓,但林志玲媽媽對言承旭的不喜歡是早就公開表過態的。

之前言承旭和林志玲的戀情被舊事重提,志玲媽媽就怒斥言承旭炒作:

再加上後來“馬桶小開”邱士楷的介入,深得吳慈美的歡心,也使得林志玲和言承旭更加不可能。

然而上面的這三個猜測最多隻能算導火索, 促使兩個人分手的深層原因還是性格。

言承旭出身一般,又是單親傢庭,使得他十分敏感自卑,經常心事重重。同時他還很孩子氣,不善言辭,這應該會讓兩個人經常吵架吧。

志玲姐姐雖然溫柔善解人意,但內心還是住著一個少女,需要被照顧。當時在《花樣姐姐》裡李治廷和馬天宇對她的體貼就讓她感動到不行。

一個台中產後護理推薦背負著傢庭壓力需要人照顧的大姐姐,和一個沉浸在自己世界裡的小男生,註定不能長久吧。

但即使分手瞭,後來的很多年裡,兩個人對這段感情的反應都表示著:他們始終是對方生命中最特別的存在。

2008年言承旭在大阪演唱會上就曾哽咽著謝謝“志玲桑”,說她是很重要的人。

2009年言承旭上《沈春華LifeShow》,表示自己曾經請侯文詠代寫情書卻沒勇氣寄出,他認為是自己讓她失望,祝林志玲找到更棒的另一半。還說很懷念當初沒紅時候的單純戀情,不會受到名利地位等外界因素的影響。

2010年他出瞭一本寫真書,裡面有個故事就是講林志玲的,他說:“為什麼兩個相愛的人在受苦的時候,想要接近會那麼疼,他們抱在一起哭泣。”也是這段話讓林志玲聽完熱淚盈眶。

後來2012年言承旭和陳意涵拍戲時被指舉止親密,同組的任達華就說:“我覺得他心裡面還是林志玲!”

而林志玲也在數次節目中提到言承旭時哽咽落淚,《快本》那次直接用“遺憾也是缺憾”來形容。

雖然兩個人明明都是各種放不下,見面時卻無比客氣,某次金馬獎上的鞠躬握手,看得讓人揪心。

有一種“我有一肚子話想對你說,見到你卻一句也說不出口 ”的唏噓。

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情深緣淺” 吧。

如今這十幾年過去瞭,各自都經歷瞭那麼多,言承旭應該也長大瞭吧,當時表達不出來的感情,現在能說出來瞭嗎?當時給不瞭的安全感,現在能給瞭嗎?

最後我想對志玲姐姐、對每一個等待愛情的人說一段話,那是黃渤曾在《極限挑戰》 裡對她說過的:

“希望你能獲得 樸樸實實、普普通通、平平凡凡的真愛,

希望有一天,你臉上能露出真正的不是劇本裡的笑容,

無論你的選擇是什麼,都真誠地祝福你,

希望你一生幸福。”

(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觀點,不代表新浪網立場。)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