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佳新人拉姆贏歐巡收官戰 弗利特伍德獲獎金王

北京時間11月19日消息,23歲的西班牙新星瓊-拉姆(Jon Rahm)果然沒有辜負本周初奪得本賽季歐巡賽最佳新人獎的榮譽,今天在迪拜朱美拉莊園上演瞭一場精彩的逆轉好戲,打出67桿(-5),以一桿優勢斬獲本賽季最後一場歐巡勞力士系列賽-DP世界巡回錦標賽桂冠,實現瞭個人職業生涯、本賽季的第2個歐巡賽冠軍。54洞領先的世界第6賈斯汀-羅斯遺憾地痛失冠軍,最終獲得瞭並列第4名,無緣自己的第2個歐巡賽獎金王,迪拜競賽總冠軍被英格蘭人湯米-弗利特伍德奪走。中國一哥李昊桐連續第二輪打出67桿,沖上瞭並列第13名。

總獎金為800萬美元的DP世界巡回錦標賽決賽輪跌宕起伏,世界排名第5的拉姆全場抓下5隻小鳥,包括在關鍵的14號洞和16號洞拿到瞭小鳥,沒有出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現柏忌,打出67桿,以269桿(69-68-65-67,-19)的總成績奪冠,在自己的歐巡新人賽季裡獲得瞭2場勞力士系列賽的勝利(另外一場則是羅裡-麥克羅伊做東的愛爾蘭公開賽)。

愛爾蘭名將肖恩-洛瑞打出瞭當天的最低桿數63桿(-9),與獲得過2013賽季亞巡賽獎金王的泰國“大炮”奇拉德克-阿費巴拉特(67桿)一道以270桿(-18)的總成績摘得並列第2名。

羅斯功虧一簣

西班牙球星加西亞遺憾地在最後一個洞吞下柏忌,打出65桿(-7),未能最終沖上冠軍,與2位南非球手迪倫-弗瑞特利(Dylan FRITTELLI,)、迪安-伯梅斯特(Dean BURMESTER,68桿)、羅斯一道以271桿(-17)的總成績排在並列第4位。本來很有希望實現個人歐巡賽三連冠的羅斯今天迎來瞭漂亮的開局,在前7個洞拿到4隻小鳥,無奈在12號洞至16號洞吞下瞭3個柏忌,讓他跌出瞭前5名,在最後一個洞拿到小鳥也無法力挽狂瀾。最終,這位2007賽季的歐巡賽獎金王僅以70桿(-2)收桿,以271桿(-17)的總成績滑落至並列第4名,無緣今年迪拜競賽的總冠軍。

位於迪拜競賽榜首的英格蘭人弗利特伍德同樣在周日發揮不佳,僅以74桿(+2)收桿,以277桿(-11)的總成績下跌至並列第21名,但是他最後還是在迪拜競賽的競爭中笑到瞭最後,第一次獲得迪拜競賽的總冠軍。

世界排名第58位的李昊桐隻吞下1個柏忌,拿到瞭6隻小鳥,包括最後兩個洞連抓2隻小鳥,連續第二天打出67桿,最終取得瞭275桿(72-69-67-67,-13)的總成績,攀升至並列第13名,成為第一位躋身年終迪拜競賽前20名的中國球手。

圖集加載中,請稍候...

圖集加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載中,台中產後護理中心請稍候...

台中產後之家台中五星級月子中心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