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潤東打瞭三天(圖)

Angelababy
帶病開工 。

何潤東

自嘲“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屍體”。

馬天宇

戲稱“長發及腰”。

48歲的劉嘉玲穿著鏤空鉤花的短裙。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

劉詩詩都市女白領的風范。

馬天宇“長發及腰”

明星沒有“加班”一說,國慶個個賽勞模

長假裡,娛樂新聞的數量似乎也銳減瞭,幾天來占據版面的一直是小S、劉德華、吳尊,難道說明星們也隨著假期的到來而放假瞭嗎?事實並非如此,明星們總是在人們休息的時候忙碌著,隨手點開明星們的微博,無一例外地都在為著工作或者傢庭而奔波,看到明星假期不再、不能回傢的感慨,我們隻能說,娛樂圈真的有不少勞模!

夠樂觀

馬天宇自嘲“長發及腰”

最近不斷有作品登上熒屏的明道,前日就在微博上放出意大利的那不勒斯的美景圖片,各種跡象顯示他在搶拍新戲《如果我愛你》。有人放美景,就有人放美圖,“神仙姐姐”劉亦菲就上傳瞭自己在拍攝現場的照片,為瞭不讓造型曝光,硬是把自己捂得嚴嚴實實,隻剩一雙眼睛。

相信如果這幾天有旅行團組團去各大影視基地看明星,一定會看到不少有趣的場景。這邊楊冪還在為《古劍奇譚》的殺青而感傷,那邊因為笑場被罰請劇組吃蛋撻的安以軒就已經登場。在微博中公開此事的安以軒,更是拉著表妹萬瑋喬連拍數張搞笑照片。

當然,學會苦中作樂、並且調侃自己的絕對不隻有美女明星,帥哥們也是如此。馬天宇和袁弘就都把自己劇中的定妝照戲稱為“長發及腰”,但依舊不如何潤東來得徹底。昨天凌晨2點多,何潤東就發微博表示“睡不著”,“連續三天的打戲已經把我的骨頭碎的差不多瞭……醒來的姿勢竟然跟睡著的時候一模一樣!就是具屍體躺在那兒。”此外,還曬起瞭自己身上因為拍打戲而留下的淤青,戲稱這是“吻痕”,還叫嚷著要找出“是誰”。

夠感傷

王寶強有傢不能回

假期裡,明星不能休息,可是苦瞭明星的傢人們。最近開始走起“幸福人妻”路線的葉一茜,就帶著女兒到劇組去看望正在拍戲的老公田亮。由於第一次帶著女兒探班,剛好碰到丈夫在拍吻戲和挨揍的戲,讓葉一茜忍不住調侃起自傢小孩:“小妞看得全神貫註並且表情豐富哦!你們說小朋友此刻心裡在想啥呢?”女兒可愛的表情,讓不少網友直呼“萌翻瞭”。

隻是比起田亮來,王寶強卻沒有那麼好的待遇。近年來成為喜劇界代表性人物的王寶強一直是檔期滿滿,自然避免不瞭在國慶假期時工作。往年都會回傢幫父母一起收莊稼的王寶強,今年卻沒辦法成行。5日上午,王寶強就在微博上感慨道“想傢”,“今年因工作在身沒有回老傢掰玉米!等忙完秋收爸媽就會來劇組看我。”

去年因出演《甄嬛傳》裡的皇後娘娘再度翻紅的蔡少芬,自然也是片約不斷。國慶假日前幾日,她自創的童裝品牌在香港正式開業,忙完開店的事之後,蔡少芬又馬不停蹄地開始瞭全新的工作。不過自認為是“工作狂”的蔡少芬,倒也沒有抱怨,隻是默默地表示,“抱著喜樂、盼望、有力的心去面對新的一天!”如此放心在外打拼,是否全因有個好老公在傢裡安心當奶爸,我們就不得而知瞭。

夠高端

巴黎時裝周滿是“中國身影”

10月3日,巴黎國際時裝周落下帷幕。與往年相同,又有不少中國明星前赴後繼地奔赴巴黎時裝周,說他們“取經”也好,“走秀”也罷,至少通過這些明星們的亮相讓不少國內網友對於國外的品牌有瞭更多的瞭解。在巴黎時裝周伊始就以白發黑衣裙裝亮相的尚雯婕,這一周以來都沒有閑著,在巴黎國際時裝周花費瞭一周的時台中產後護理介紹間取經、走秀,嘗試瞭藍色裙裝、黑色皮衣職業裝等多款造型的她以“無差評”成為瞭本屆巴黎時裝周上最吸引外界眼球的中國明星。

與尚雯婕一樣備受好評的還有首次出征巴黎秀場的“小花旦”劉詩詩。在沒有周迅、范冰冰、姚晨等傳統秀場女星出現的情況下,劉詩詩可謂以一股清新風將個人風格發散到瞭巴黎。白襯衫、休閑短褲的搭配,完全都市女白領的風范,雖不搶眼,但一定不丟范兒。對於自己的造型,劉詩詩卻顯得有些忐忑,“首次巴黎看秀,有點小緊張,還行麼?”當然,從網友的近2萬個“贊”,就可以看出網友們對她造型的認可。

年輕女星們前赴後繼,那些成名已久的女星們自然也是不願意敗下陣來。同樣應邀赴巴黎出席時裝周的劉嘉玲,10月3日就在微博上曬出一張街拍照,48歲的她穿著鏤空鉤花的短裙大秀性感美腿,讓不少網友直呼驚艷。而忙著當導師的那英,更是抽空遠赴巴黎,為世界頂級時裝設計師馬克·雅各佈斯的告別之秀捧場。

夠敬業

Angelababy帶病開工遇霧霾喊崩潰

一向是“勞模”的Angelababy10月1日自曝染病發燒,感嘆:“身體好比什麼都重要,感覺我好像睡瞭24小時。終於退燒瞭。昨天看醫生的時候連走路的力氣都沒有瞭。變天的時節,大傢也要保重身體。我去努力增肥瞭!bye !”但6日凌晨2點過7分,Angelababy發微博透露肺炎沒好,又染上腸胃炎:“所謂的禍不單行。之前發燒檢查出來是肺炎,心想,肺炎也沒什麼瞭不起,抗生素吃瞭3天,又變成腸胃炎。”她堅持工作,但卻被北京的霧霾天氣折磨得連稱支持不瞭:“今天被劇組急召到北京,又遇上霧霾天氣,對於肺炎來講,我好得瞭嘛?這一天的車程加飛機為瞭怕不斷找廁所,一天都沒敢吃東西,到瞭酒店,吃瞭碗面,又找廁所瞭。哎,我快放棄我自己瞭。”粉絲紛紛留言為她打氣,讓她堅持下去,早日康復。

忙著錄音的何韻詩,前晚凌晨12點之後為工作人員慶生,在1點多返傢之後,中午12點多喝著“羅漢果水”再度投入工作。而本周六在太原開唱的王力宏,晚上3點半還與幾個燈光師在表演現場調光。巡演、導師兩頭忙的陳羽凡,5日,在《最美和聲》倒數第二場半決賽錄影結束後,寫瞭一條微博,看看寫的時間—05:26,不由得感嘆敬業啊。

小貼士

明星沒有“加班”一說




在國慶假期上班,普通人可以享受到三倍工資,那麼明星又如何呢?記者就此事詢問瞭內地當紅小生張翰的經紀人吳女士,她告訴記者,“明星的片酬在進組之前就簽約簽好瞭,並不會因為節假日而有變化。”當記者問起節假日時,劇組是否有一些特殊安排,吳女士則表示並不是所有節假日都會如此,“碰到一些特殊的節日,比如中秋節,可能會發月餅。更多的時候是生日,劇組會準備蛋糕、準備驚喜。”

對於“假期工作”明星有沒有什麼想法?吳女士則表示,“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因為對於他們來說,沒有假期台中市月子中心不假期之分,有戲拍的時候就是工作,沒戲拍的時候就會有他們自己的放松方式。” 范協洪 鐘和



本文來源:新華報業網-揚子晚報

責任編輯:王曉易_NE0011

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