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創空間COCO SPACE:找合夥人、資本、工位

8月22日,眾創嘉年華上海首屆活動暨COCO SPACE開業典禮在上海漕河涇揭幕。COCO SPACE又叫可可空間,是集融聚“+合夥人、+資本、+辦公空間”三位一體的,專註於互聯網創業的眾創空間。目前,COCO SPACE已經擁有18傢戰略合作夥伴和10傢入台中月子中心評價駐團隊。


就COCO SPACE的定位與發展,COCO SPACE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CEO祁慶中表示,“可可空間願意促進各區域之創業創新,激活區域的商業氛圍,拉動商業活力,貢獻於區域社會經濟的成長。”COCO SPACE目標是:第一,通過針對性的價值服務,成就一批強大的企業;第二,滿足創業者所需,滿足各類服務機構所需的交流、活動需要,提供有雅致體驗的品牌場所。


COCO SPACE上海漕河涇站歷經9個月的設計與準備,最終以“Let s co-work, let s co-coffee”的理念問世,空間設計感十足,台中月子中心推薦采光度良好,工位錯落有致,工作區與休閑區分明。一方面,COCO SPACE秉承開放、自由的辦公理念,希望將釋放的思想活力進行跨界碰撞;一方面,又以休閑、愜意的咖啡文化,COCO COFFEE帶給創業者,緩解工作壓力,提供交流場所。COCO COFFEE區域可以容納300人,共有30個臺桌、100個桌位,可實現咖啡、果汁、簡餐等服務提供。


在眾創空間的提升性上,COCO SPACE希望給創業者帶來“3+”優勢。第一,“+合夥人”,通過COCO SPACE積累的人脈資源庫,和互聯網工具,希望能給在尋找合夥人的創業者帶來高度匹配的合夥人推薦;第二,“+資本”,基於COCO SPACE廣泛的投資機構和自有的COCO ANGEL天使基金,空間希望給創業者提供早期的資金幫助亦或者進行投資協調。可可空間已經募集瞭一支1億元人民幣規模的天使基金,為空間入駐企業提供200到500萬規模的股權資本;第三,“+辦公空間”,作為全國旗艦站點,COCO SPACE上海漕河涇站擁有建築面積2400平米、200個工位、4個公共會議室、4個私密洽談室、6個洽談卡座、兩大片休息區。

作為創業者和投資人人來人往的交流場所,COCO SPACE還匯集瞭一大批已經走上創業道路的先行者作為創業導師回來進行各種講座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輔導。據CEO祁慶中表示,“未來COCO SPACE會進行更多品類的活動與服務,從創業論壇、創業導師會、創業明星會到管理培訓、項目路演技術沙龍等待。”


此次眾創嘉年華上,“創業在路上”的環節當中,展示瞭愛代駕、創投傢、出來嗨、衣錦尚絅等項目風采,還邀請到寶尊電商CEO仇文彬、鈦馬車聯網創始人葉志華和多聽FM趙永明來到現場與大傢交流,講述創業從零到一的故事。

在現身說法中,鈦馬車聯網創始人葉志華剖析瞭他眼中的汽車創業格局觀,他將汽車創業分為三類:1.0版本從事傳統營銷;2.0版本從事電商營銷;3.0版本從事生態營銷。在他眼裡,目前所有的汽車品類項目都處於第二階段,註重線上導購、低價購買,價值鏈深度不夠,局限於訂單。而鈦馬車聯網的遠景則是放在構建汽車生態上,通過制定個性畫像、個性定價從而實現主動服務、更低價格,形成有用車生態圈的價值鏈。“要做汽車運營商,而不是汽車服務商和汽車制造商!”


據主辦方介紹,本期眾創嘉年華上海漕河涇站結束後,活動將於9月移師大連為夏季達沃斯獻禮,10月也將進入華南,在深圳舉辦。未來,這一活動有望進行大量復制擴張,開展到全國和全世界更多的城市。

COCO SPACE的投資方可可空間投資(上海)有限公司成立於2013年,註冊於中國(上海)自由貿易試驗區,註冊資金1100萬元。秉承開放共贏的經營思路,打通與地方政府和產業園區的合作道路,可可空間又與億達投資形成戰略合作夥伴關系,一起開展重創空間的經營業務。截止目前,大連軟件園站、上海金橋OfficePark站,上海江橋站、杭州濱江站、深圳華僑城站都已簽約,分別處於設計、施工、啟動的不同階段。預計,6個眾創空間都將在2015年年內開展經營,共計建築面積超過2萬平米,工位數量過2000。未來,在全球佈局中,美國矽谷和以色列也將優先被考慮設立站點。


3876

8月22日,眾創嘉年華上海首屆活動暨COCOSPACE開業典禮在上海漕河涇揭幕。COCOSPACE又叫可可空間,是集融聚“+合夥人、+資本、+辦公空間”三位一體

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