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諾克“特奧會”奧沙利文力克小特 簽訂五年新約公佈新賽制

大公網11月18日訊(記者夏微):18日,2017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決賽打響,在經歷瞭陰雨天艱難贏下半決賽後,滬上 人氣王 奧沙利文與開賽來狀態極佳的特朗普在陰雨初歇卻寒潮來襲的周六為觀眾獻上瞭一場 特奧會 ,最終 火箭 10-3奪冠,獲得個人第30個排名賽冠軍。而就在上半場賽場內打得火熱的同時,賽場外,世界職業比利和斯諾克協會主席福澤盛召開新聞發佈會宣佈,上海大師賽已簽訂五年新約,且下賽季將引入全新賽制。

世界職業比利和斯諾克協會主席福澤盛宣佈上海大師賽簽下5年新約,賽制出現重大變化。 記者夏微攝

在17日晚間的賽後發佈會上,擊敗希金斯晉級決賽的奧沙利文表示, 特朗姆普是一個進攻很好的選手,在決賽當中我也一定要發揮出自己最好的狀態。在賽季開始時,我就把上海的這項賽事定位為自己的主要目標,非常希望贏下這裡的比賽。每一次來上海都感覺很美好,離開上海我會覺得有些傷心,很希望可以在這多待一會兒。在中國、在上海我覺得非常高興,如果不是之後還有比賽的話,真希望可以多待四到五天,當成度假來享受,這真是世界上最好的地方。

18日的決賽采用19局10勝制,上半場9局,下半場10局。奧沙利文與特朗普在此前的20次交手中雙方各勝10次,最近一次碰面是在今台中月子中心評比年的香港大師賽半決賽上,當時奧沙利文6-5決勝局險勝。

在下午開始的決賽上半場中,手感火熱的奧沙利文似乎是在宣示著對上海的主場權,直接7-0橫掃特朗普。首局小特開球,開局階段兩人陷入防守大戰,但因失誤頻現,奧沙利文把握機會取得1-0。而在隨後的幾局中,小特繼續錯失大好局面,這令發揮穩定的奧沙利文迅速來到6-0,似乎對比賽已經穩操勝券。第七局,奧沙利文母球沉底防守落位不佳留下底袋紅球進攻機會,特魯姆普上手拿到43分後比賽陷入膠著,不過隨著小特打丟袋口的粉球,宣告著他與翻盤機會失之交臂,奧沙利文接手直接單桿70分清臺,以7-0保持領先。第八局小特終於憑借單桿破百扳回一城後,在第九局再下一城。最終,奧沙利文以7-2領先進入下半場。

決賽下半場於晚間打響,率先進入狀態的依舊是奧沙利文,開局就單桿108拿下。雖然接下來的一局,小特頂住壓力扳回一城,但後續階段, 火箭 一路飆升,最終以10-3奪冠 升空 。

斯諾克上海大師賽決賽上演 特奧會 ,上半場奧沙利文7-2領先。

新賽制與高額獎金讓上海大師賽與眾不同台中產後護理中心推薦

今年斯諾克上海大師賽由9月延期至11月舉行,令外界紛紛猜測上海大師賽或將取消,不過18日,世界職業比利和斯諾克協會主席福澤盛表示,該比賽非但不會消失,還將

據福澤盛介紹,目前,世界斯諾克有限公司與中國臺球協會以及承辦方久事體育已經簽訂五年新約。不僅如此,這項自2007年以來作為排名賽舉辦的賽事,將在2018年以邀請賽的形式繼續, 目前全球有20個排名賽,這對於創台中月子中心比較造出一個公平的斯諾克比賽環境來說已經足夠瞭,而這個市場需要一些新的東西來滿足球迷的需求。值得一提的是,上海大師賽雖然不是排名賽,但要獲得這項比賽的入場券,選手是需要擊敗全世界最頂尖的球手的,而且在上海大師賽中取勝是可以直接進入冠中冠比賽的,這是一個很好的激勵體系。

此外,賽制方面也將調整一新,將有24名受邀參加該項賽事的球員,由世界排名前16的選手,以及世界排名最高的4位中國選手,和兩名來自CBSA中巡賽的選手以及兩名中國的業餘大師賽選手組成。比賽分組上,世界排名9至16位的球員將在首輪對陣8位來自中國的職業和業餘球員,勝者將在第二輪對陣世界排名前8的職業球員。

而高額的獎金無疑是全新賽制的上海大師賽的另一大亮點。自2018年起,賽事的總獎金將逐年增長,2018年將為72.5萬英鎊,2019年將為75萬英鎊,2020年將為77.5萬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英鎊,2021年將為80萬英鎊,2022年將為82.5萬英鎊。這樣的獎金設置將使得上海大師賽成為斯諾克歷史上獎金最為豐厚的比賽。

台中產後月子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