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比較喜歡五五開 平昌冬奧看中國如何幹掉韓國

王濛潘曉婷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接受媒體采訪

北京時間11月4日,英雄聯盟S7世界總決賽在鳥巢落幕,決賽中,SSG以3-0的大比分戰勝“三冠王”SKT,捧得俱樂部歷史上的第二座S系冠軍獎杯。作為資深英雄聯盟玩傢的王濛以及剛剛接觸電競的九球天後潘曉婷在比賽中接受瞭媒體的采訪。潘曉婷還特別透露:“王濛是大神級的人物,她很專業,我們每次錄節目的時候她都會帶電腦練習”。而王濛則毫不客氣的表示自己是鉆石段位,對任何一個英雄,他的技能或者是大招這些,包括克制他的英雄,都會有瞭解。

Q:這次總決賽沒有中國隊進入到總決賽,但可以看到依然有很多電競迷來到瞭現場,今年中國隊的表現還不足,那麼對於現在的電競運動員和粉絲來說,有沒有什麼話鼓勵這些運動員以及想送給電競粉絲呢?

王濛:我看英雄聯盟的比賽也比較多,每天晚上也會看一些大神的主播,我的感覺是這樣的,當年我們打進8強的時候呢其實大傢都會有種熱血沸騰的感覺,今年我們能打進4強我心裡已經很高興瞭,但是在總決賽上如果有LPL任何一支隊伍的話大傢會感覺到更不一樣的感覺,我覺得是我們LPL還是在一點點的在進步。

潘曉婷:其實隊伍我來說,半決賽的時候我通過很多直播平臺有看,然後這次也是非常開心能夠來到現場,總體來說我覺得應該是跟中國的臺球比較相似,一開始也是很多不被認可不被關註,直到現在所有的世界大賽都已經在中國舉辦瞭,而且我們中國隊的選手也全都拿到瞭世界冠軍,而且也不止一個,現在世界排名前三都是我們的臺球選手,我覺得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一個趨勢,所以我也非常期待,希望所有喜歡電競喜歡體育的朋友們能夠支持。

Q:想問一下二位,這一次是英雄聯盟全球總決賽第一次在中國舉行,那您二位作為傳統體育賽事的運動員,怎麼評價這場比賽呢?

王濛:傳統體育和電競其實區別並不是很大,因為你可以在PC端感同身受到那種緊張的感覺的,每次看到打團戰的時候或者哪支隊伍搶到瞭龍都會讓大傢有種同樣興奮的感覺,會跟著其他人一起歡呼吶喊

潘曉婷:我覺得臺球也不是傳統的體育賽事,都是那種新興的外來的很快的就被中國選手掌握和可能會統治的一個項目,今天看到開場的這一幕還是很震撼的,當時心裡最大的感想什麼時候臺球比賽可以像剛剛這種場景一樣,因為這是我們所有喜歡臺球的選手和球迷朋友都很期待的一件事情

Q:我想問一下兩位這次的比賽有沒有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王濛:一直在看一直在關註,RNG沒有進總決賽我也特別關註那一場,今天是兩個隊伍對戰的話我更關註,可以說是從開戰一直關註到現在

潘曉婷:其實我之前瞭解的比較少,也是從2017年台中月子中心月子餐對這個比賽開始有瞭解,想去學習和深究,半決賽有看,決賽又來到現場覺得非常遺憾沒有LPL的隊伍,但我相信明年的話我們會繼續關註,希望LPL能給我們帶來驚喜

Q:想請問一下台中市月子中心兩位有沒有喜歡的戰隊或者選手,如果有的話呢可以透露一下你們喜歡他的原因嗎?

王濛:其實我並沒有太多喜歡的選手,但是我覺得在我們LPL裡呢,UZI啊廠長啊相對來講都是比較好的,話題點比較多,我比較喜歡一個主播,他叫五五開,我覺得他很經典,就比如他這個名字的由來,和Faker55開,所以我覺得他挺有意思的,就算他現在退役瞭成瞭一個主播,但是我還是挺喜歡他的

潘曉婷:我瞭解的比較少,但是讓我去打這個遊戲的話我比較喜歡的位置應該是中單或者輔助吧

Q:我想問一下不知道在你們二位的體育生涯中或者是你們瞭解的一個體育項目長期被另外一個國傢所統治,作為一名運動員作為一名觀眾我們應該擁有一種怎樣的心態去面對這樣一個情況?

潘曉婷:據我所知,斯諾克最早是被英國統治,然後,九球是被美國統治,不過現在,已經扭轉瞭,斯諾克有我們的丁俊暉,丁俊暉也是獲得瞭相當優秀的成績,九球的話,以前決賽時是從觀眾席上看一些前輩們的比賽,學習他們如何調整心態和競技水平如何運用技戰術,但是,現在九球很多規則都會針對我們中國選手給出一些限制,方方面面都會。因為現在我們完全統治瞭女子九球項目的冠軍,所以,我覺得應該給一些時間和機會,中國人的潛力存在無限可能。

王濛:其實台中月子中心價錢,我剛才說瞭,進入八強的時候兩支中國戰隊就感覺不一樣瞭,現在,已經進入四強,感覺是已經很好瞭,況且,我覺得打的也特別精彩。然後,今年沒進入決賽沒關系,2018年平昌冬奧會看中國所有隊伍,如何幹掉韓國隊。

Q:大傢都知道今年中國觀眾觀賽熱情都非常的高,然後,觀眾表現也非常的熱情受到國內外媒體的好評,想問問兩位,是怎麼看待中國觀眾這樣一種觀賽熱情的?

王濛:現在,中國觀眾對體育的熱愛,不單單傳統體育項目,電子競技項目,大傢都有一種熱情高漲的感覺,而且,電子競技這塊,發展的確很快。直播平臺也特別多,所以受關註度也很高,全球總決賽第一次落地中國,很多粉絲都沒有親臨過全球總決賽的現場,今年是第一次,希望總決賽可以多次在中國舉辦,這樣我們也可以經常到現場體驗到這樣的感覺

潘曉婷:我覺得王濛說的非常的到位,非常的全面,已經完全都概括瞭

Q:想問下兩位,是怎麼看待這樣新興的電子競技的?

王濛:我不覺得電子競技是新興的一種體育運動,電子競技未來發展一定會超越很多人的想象,我記得在6、7年前的時候,我在美國上學的時候,就已經看到他們有一種關於電子競技這方面的課程,現在已經過瞭這麼多年瞭,已經發展到現在這種全球高關註度的程度,一項電子賽事,搬到鳥巢進行比賽,尤其是今天的開場,太炫酷瞭,我覺得這不是任何比賽可以超越的,我覺得未來會越來越好

Q:想問下小婷,作為一名20年運動生涯的運動員,有高峰也有低谷,希望您可以以前輩的身份,對這些年輕的運動員指導如何調整這樣一個過程,今年的比賽,中國LPL止步四強,您對這些後輩有什麼樣的建議?

潘曉婷:在我這20年的運動生涯中,確實,有高峰也有低谷,當負面情緒來臨的時候,比如本在對方狀態很好,自己卻一直打不出狀態的時候,不要過多的抵觸自己負面情緒,明明剛剛拿球可以打進,因為對方的影響導致大比分落後,相當於自己錯失瞭很多可以反擊的情況,所以,不要跟負面情緒做抵抗,在狀態不好的情況下,應該去接受,安慰自己,接下來應該怎麼挽回局勢,然後,用最快的時間去回想狀態最好的時候,自己的發揮的一些細節,平常可以多做一些筆記,把自己狀態好的一些點記錄在筆記中,當自己狀態不好時候,去翻閱,回想自己狀態好的一些細節,讓自己可以在最快最短的時間回歸

Q:我想問下兩位,有什麼對喜歡你們的粉絲和英雄聯盟玩傢想說的話?

王濛:對英雄聯盟玩傢,我想說的就是,大傢排位賽的時候或者匹配賽的時候,台中產後之家盡量,聽指揮,猥瑣發育別浪,對於喜歡我的粉絲,我希望可以一如既往的喜歡我。

潘曉婷:對於我來說,我是在國傢集訓隊,馬上要參加世界錦標賽,比較累的時候,會選擇打一些電競的遊戲,給自己解壓,我希望喜歡英雄聯盟的朋友們,在你們打遊戲打比較累的時候或者壓力比較大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打打臺球,然後,讓自己的身體可以得到放松,希望電競可以和傳統體育結合起來。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