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西成高鐵新車型西北首次亮相!“黃金眼”側顏殺,以後去成都你就坐台中高級月子中心它瞭!

16日上午9時30分,最新一列從中國中車唐山機車車輛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車唐山公司)生產下線的CRH3A型動車組,抵達西安鐵路局西安動車段,它將擔負起即將開通的西成高鐵的主要運輸任務。這也是該型號動車組在我國西北地區的首次亮相。

參照“復興號”設計 ?定員613人

上午9時30分,一列CRH3A型動車組列車緩緩駛入西安動車段,從外觀上來看,車頭采用流線型設計,尤其是駕駛室兩側車窗位置一抹金色輪廓裝飾,仿佛戲曲臉譜,遠遠就能引人註目,側顏顏值高, “黃金眼”也由此得名。

據悉,CRH3A型動車組的設計理念和思路參照瞭中國標準動車組“復興號”的設計,同時借鑒瞭國內目前正在運用的CRH380B、CRH5等型號動車組優點,是中國動車組全系列、譜系化動車組產品傢族中的最新成員,也是一款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動車組。全車8輛編組,定員613人,車長、車高、定距和旅客界面等參數和“復興號”一致,可根據不同運營線路的需求,分別以時速160公裡、時速200公裡、時速250公裡3個速度等級運行,是目前國內既適合時速200公裡~250公裡之間客運專線、又適合時速160公裡~250公裡之間城際鐵路運行的主要型號動車組之一。

該型動車組還采用瞭全新設計的密封型開閉機構和密封型設備艙,在保障運行安全的同時還具有抗風、沙、雨、雪、霧等惡劣天氣的能力。

有顏值制動好 長大坡道啟動不溜逸

西成高鐵從西安北站引出後,一路上坡,采用25‰的大坡度設計,為國內山區高速鐵路首創。其中長達45公裡的25‰的大長坡道,直接落差1100米,大大縮短瞭線路穿越秦嶺地區的長度,為全國之最、世界罕見。而該動車組采用具有良好啟動加速度的牽引系統、制動減速度的制動系統,為瞭滿足西成高鐵運行需求,該型動車新增瞭一項獨有的制動功能——坡起制動,具有快起快停、快速乘降等特點,滿足西成高鐵長大坡道上靜止和啟動不溜逸的要求。

據西安鐵路局西安動車段運用車間主任姚劍介紹,CRH3A型動車組不僅核心部件和制造技術自主化,還采用國內自主開發的網絡控制系統,集監視、控制、診斷功能於一身,通過全列車安裝的500多個傳感器,可以隨時對行車數據進行自動監控、分析和判斷,自動采取安全防護措施,保證運行安全。

設施人性化 殘疾人衛台中產後護理之家介紹生間提示牌有盲文

為瞭給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乘車感受,CRH3A型動車組進行瞭全方位人性化設計,采用瞭和“復興號”動車組相同的旅客界面。11月16日,華商報記者走進CRH3A型動車組列車車廂,相對西安鐵路局其它線路上運行的CRH2A、CRH380B型動車組,CRH3A型動車組車廂更寬、更高。整車車窗采用瞭拓寬設計,能為乘客提供更好的觀光視野,車窗下方還專門設有較寬、防滑的窗臺,方便乘客放置物品。車廂頂部氣幕式通風系統,使車內空調出風更均衡更自然。全新設計的舒適座椅和大空間過道,也給乘客帶來瞭更佳的乘車體驗。

此外,車內衛生設施也有瞭一定提升,全車配有坐式、蹲式各6個衛生間,在4號車廂還設置有方便殘疾旅客的無障礙設施和殘疾人衛生間,值得一提的是,車廂內殘疾人設施的提示牌上都印有盲文,進一步提升盲人旅客的乘車體驗。此外,整列車電茶爐都參台中月子中心親子房照“復興號”設置瞭童鎖裝置,旅客接開水時必須按下解鎖按鈕再按出水按鈕才能出水,避免瞭兒童誤碰按鈕導致燙傷。台中產後之家

針對西成高鐵開通,西北最大的動車組檢修基地——西安鐵路局西安動車段陸續配屬16列CRH3A型動車組。據瞭解,為保證新型動車組順利投用,西安動車段專門選拔瞭30餘名動車組機械師赴中車唐山公司進行基礎業務培訓,並邀請中車唐山公司技術人員來段對各崗位人員進行現車實作培訓,組織運用修班組對新型動車組進行全面質量整備,在西成高鐵上開展試運行模擬實作演練,讓動車組機械師早日熟悉掌握新型動車組結構原理,為西成高鐵開通運營提供保障。

來源:華商記者 雷婧/文 張傑/圖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