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NA助福利台中推薦月子中心院女孩找到失散傢人,父母帶來18年前尋人啟事

台中產後護理中心

孩子們幼時的合照 高偉 攝
“我的心都疼死瞭,沒有一分一秒不想她。”回憶起18年前,二女兒丟失的那天,53歲的吳映嫻仍舊不能自已。22年前,為生計,吳映嫻隨著丈夫於安寧從貴州拖傢帶口來到昆明,擺攤賣起瞭米線。本想攢夠瞭錢,就可以回傢蓋新房過好日子。誰知一場突變,讓他們一傢陷入無盡的痛苦之中。
1、
凌晨3點
她起來坐等天明
昨天凌晨3點,吳映嫻就醒瞭。她穿戴好坐在沙發上,打開手機看著女兒照片,含笑等待著天明。因為天亮後,她就可以去見走失18年的女兒榮榮瞭。從志願者提供的照片中,她看到二女兒榮榮和小兒子長得很像。
同時,她又是忐忑的,她不知道女兒這些年過得好不好,有沒有責怪她。昨天一早,在吳映嫻催促下,他們一大傢子,就浩浩蕩蕩地從昆明趕往安寧市公安局。因為,她的女兒就在那裡等待著。
上午10點不到,記者就在安寧市公安局門口,見到瞭穿著得體的吳映嫻和老伴於安寧。為見女兒,老兩口沒少花心思,就想給女兒一個好印象。
吳映嫻手裡拿著一張已經發黃,且折皺處明顯破損的紙張。小心翼翼展開,是一張尋找二女兒於榮榮的尋人啟事,文字印得很大,且詳細描述瞭於榮榮走失時的年齡、外貌及特征。
這張尋人啟事,吳映嫻保存瞭18年。想念女兒時,她就會拿出來看看,翻閱得多瞭,折痕處已經磨損得不成樣瞭。此次帶著來就是要告訴女兒,他們從來沒有放棄過尋找。
2、
拍完合照
3個月後二女兒丟瞭
吳映嫻有3個孩子,於榮榮排行老二,老大是姐姐,最小的是弟弟。當年,於榮榮剛滿6歲,傢人就招呼他們拍瞭小輩的合照,合照剛拍完3個月,於榮榮便丟失瞭。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
吳映嫻說,1995年,她帶著兩個女兒和兒子,隨著丈夫來到昆明謀生。他們在雙龍橋的農貿市場裡賣米線,雖然是小本生意,但慢慢的生活有瞭起色,夫妻倆想著,等攢夠錢就回傢蓋新房過好日子。
然而,1999年8月3日清晨,吳映嫻和丈夫像往常一樣早早出門去賣米線,等晚上回傢時卻發現二女兒不見瞭。吳映嫻認為,她對女兒是虧欠的,那些年為瞭生計,3個孩子就交給親戚傢的大孩子帶,連二女兒怎麼丟的都不知道。
女兒丟瞭,吳映嫻像丟瞭魂一樣,除瞭找孩子,她不幹別的,生意也就此停歇瞭。街上見到年齡相仿的女孩,她就會像魔怔瞭一般,沖上去看個究竟,可每次都失望而歸。一年多後,生活拮據,在傢人勸說下,才又開始賣米線。
3、
飽受煎熬
終於有瞭女兒消息
“找不到女兒,我們就不回傢。”18年過去瞭,他們還是從事米線生意,隻是由原來的小攤點變成瞭如今頗具規模的店鋪。生活變好瞭,老傢也蓋瞭寬敞的新房,大女兒結婚瞭,小兒子過得也不錯,可二女兒是他們心中永遠的痛點。
2015年,夫妻二人看瞭一檔尋親節目後,立即聯系瞭寶貝回傢網的志願者,並做瞭尋親登記。在志願者指導下,他們來到昆明市公安局官渡分局北京路派出所進行瞭DNA血樣采集。
今年8月1日,他們接到寶貝回傢網志願者的通知,讓他們再次采集血樣進行比對。11月12日這天,寶貝回傢網的志願者通知他們,於榮榮找到瞭。
4、
夥伴報捷
讓她燃起尋親希望
上午10點,安寧市公安局,當民警帶著如今的官曉曉出現,並宣讀瞭他們之間的血緣關系後,吳映嫻一把摟住如今身高已經和她一樣的二女兒於榮榮。由於進入昆明市兒童福利院時,於榮榮不記得自己名字,她如今名為官曉曉。
夫妻倆送來錦旗感謝民警 高偉 攝
於榮榮說,雖然她走失時已經6歲,但真的想不起當年是為何走失。她在昆明市兒童福利院長大,隨後又到瞭安寧的寄養傢庭,中專畢業後就工作瞭,如今在安寧做電工。
這些年她沒有找過親人,因為不知道自己是被遺棄還是走失的。直到今年年初,同樣在兒童福利院長大的黃小華找到瞭在富民的傢人,在黃小華的鼓舞下,讓她燃起瞭尋親的希望。
今年7月,於榮榮終於走進安寧市公安局,進行DNA血樣采集。等待期間,上個月於小亮也找到在貴州的傢人。隻是沒有想到,她會第三個找到傢人。
5、
帶來力量
她們也想找到傢人
於榮榮給瞭很多人希望,昨天,和她一起來到安寧市公安局的還有另外3個人,她們都是在兒童福利院長大的。
盤小青—人生總是要試試的
“活在世上,總要知道自己是從哪裡來的。”盤小青,24歲,因為被發現時是在盤龍區,所以取名盤小青。她表示,看到福利院的兩個朋友都找到親人後,她也想來試試。雖然並不抱太大的希望,但人生總是要試試的。盤小青之所以這樣認為,是因為她被人送到福利院時,還是個嬰兒,加上自己是女孩,所以很有可能是被遺棄的,當然也不排除是意外。
陳小紅—給自己一個希望
陳小紅,是養母陳瑞在垃圾桶裡撿到的。要不是養母的救命之恩,她覺得自己可能已經不在這個人世瞭。因為被發現的地方特殊,因此,陳小紅斷定自己是被遺棄的,此次和盤小青一起來采血,也是給自己和傢人一個機會。她說自己的希望很渺茫,既然是被遺棄的,父母十之八九不會尋她。借助媒體,她隻想告訴爸爸媽媽,她如今活得很好。如果真是被父母遺棄的,她也不恨他們,父母遺棄孩子肯定有苦衷。她之所以尋親,隻是給自己一個希望。
李玉霞—很想找到傢人
李玉霞送到昆明市兒童福利院時,一歲半左右。很多事她都記不清,可她仍然記得自己有個哥哥,大概四五歲的樣子,而且她和哥哥是一起被送到兒童福利院的,可是後來哥哥被領養瞭。自此兄妹二人各自天涯。如今,李玉霞已經34歲,她瞭解到,他們是在董傢灣被人發現的。她似乎叫白敏,哥哥有兩個名字,白中國和白冰。看到黃小華找到傢人後,她也想通過采集血樣,找到傢人,找到哥哥。
支招
兒童失蹤或被拐
可到派出所采集DNA台中月子中心評比
“發現孩子失蹤,傢長應第一時間向公安機關報案,並及時抽血采集DNA,以便查找。”安寧市公安局民警表示,發現兒童失蹤,傢長應向警方提供盡量多的真實信息。報案後,傢長應該詳細提供失蹤兒童的衣著、體貌特征、失蹤地點等,以便警方快速查找。另外,無論是失蹤人員的傢屬,還是懷疑自己是被拐人員,都可以到就近的派出所免費采集DNA。采集到的DNA血樣會進入全國打拐DNA數據庫比對,此舉可以大大增加尋回親人的機會。
(原標題:《泛黃的尋人啟事他們保存瞭18年,貴州夫妻在昆丟瞭女兒苦尋多年後終於團聚》)

(原標題:DNA助福利院女孩找到失散傢人,父母帶來18台中產後之家推薦年前尋人啟事)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