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聖誕節是去美國旅遊的好時候,6大理由說服你!

眾所周知,聖誕節是美國全年非常重要的日子,和中國的春節一樣備受本土人重視, 每年的這個時期,美國舉國最為熱鬧,當地風情文化也最能展現的淋漓盡致。平安夜、聖誕節狂歡,那絕對是一個令你大開眼界的時刻,比過全年的任何時候。如果你想體會原汁原味的美國文化,這一機會絕對不容錯過。美國東部一直以華麗著稱,但西部也並不示弱;聖誕的主題活動是必選,再看看這些途風精心打造的精致小眾體驗,旨在讓您的美國之旅錦上添花!





最特色:聯合廣場燈海夜遊櫥窗秀,與當地人一同過聖誕





都說櫥窗是一傢百貨公司的靈魂。但凡大的節慶,各大商傢為瞭引客也會使盡渾身解數,安排各種“節目”,其中不乏各式各樣的櫥窗秀,而每年舊金山最受矚目的莫過於梅西百貨聖誕櫥窗秀瞭。





梅西百貨的假日櫥窗秀“HolidayWindows”可以說是美國節日文化的一個代表。每年的櫥窗秀都會設定不同的主題,去年是與愛心組織合作的,今年會是什麼呢?等你到場親自去揭開這個絕對會令你驚喜的“秘密”吧。





與梅西百貨相連的是一樣備受歡迎的聯合廣場。每年聖誕節,廣場上就會設立一棵由3萬盞LED燈裝飾而成的巨大聖誕樹,當然,這也是每年聖誕節當地最經典的保留節目。





幸運的是,您就住在聯合廣場,shopping完瞭,又看show,完全不必擔心交通問題,所謂的近水樓臺先得月,台中月子中心價位大抵就是這個意思吧!







最當地:本地人親手打造舊金山最繁華“聖誕夜市”





對於節日文化異常重視的美國人,幾乎是逢節日必花心思裝扮慶祝,當地人是十分喜歡動手裝扮自己的房子,不同的節日會配以相應的節日裝飾。他們認為自發佈置的絢爛燈海,才不會辜負一年一度的好夜晚。





我們將會帶您到舊金山“隱藏”的一條最繁華的聖誕裝飾街道。每年聖誕節,這裡都會“熱鬧非凡”,你所看到的一切繁華,其實都是出自於每傢每戶自己的裝扮。感受最當地的市井文化,才是旅行的精華所在吧。







最獨傢:進NASA參觀,開啟獨傢矽谷探索之旅



台中高級月子中心



市區夜間的活動絢麗多彩,白天沒有燈光的裝飾其實也不會黯然失色。誕生全球第一部蘋果手機、盛產全球領先技術的矽谷,是每一位來到舊金山遊玩人必去的地方。





蘋果公司、谷歌、雅虎....公司內部是不允許遊客進入的,但我們可以穿過園區,欣賞YouTube大樓、谷歌安卓機器人、谷歌街景車…近距離感受一下全球領先科技智慧的熏陶...





全球前沿的科技公司隻能遠觀,但也別遺憾,因為我們可以進到,美國航天局NASA艾姆斯研究中心,在這裡領略美國太空科技的震撼,嗯,這樣的矽谷探訪才算不虛此行。





最滋味:“美國版波爾多”—納帕古堡酒莊品名酒





似乎每一個國傢都有拿得出手的品牌酒莊。舊金山北部納帕山谷是世界知名的葡萄酒產區,也是美國最大的葡萄酒產區,常被喻為“美國的波爾多”。





今年10月的加州山火對納帕的部分酒莊造成瞭重創。即便如此,仍有不少酒莊值得一探。





在納帕250傢酒廠中,有一傢名為castello di amorosa winery古堡酒莊,酒莊主人Dario Sattui是大名鼎鼎的V. Sattui釀酒傢族第四代。酒莊占地12萬平方英呎、擁有護城河、防禦堡壘、95間釀酒與儲酒室,算得上是納帕最獨特的酒莊之一,品名酒、吃美食,來這裡就是為犒勞味蕾的。







最享受:奧比斯波小鎮泡獨具特色的礦物溫泉





除瞭市內風光,美國的小鎮大都歷史悠久,有比較深厚的文化底蘊,是非常值得探訪之地。如果你想遠離市中心的喧鬧,找尋一個世外桃源,那麼被評為“美國十大必去小鎮”的聖路易斯-奧比斯波San Luis Obispo絕對是上選瞭。



台中產後護理

美國旅遊頻道《博物館之謎》的主持人唐·懷德曼曾這樣形容:“它是一個錦繡的小鎮,但擁有所有大城鎮裡具有的東西,有點像聖巴巴拉,但也不是太像”。





在這裡除瞭賞海、看動物、去網紅景點口香糖墻拍照...途小風最推薦的就是去阿維拉海灘 (Avila Beach) 泡礦物溫泉。





在Hot Tubs戶外獨立湯屋享受隱密而優雅的放松。在充滿原始感的環境裡,吸收充滿森林純凈的七台中產後照護介紹夕,喚醒全身感官,徹底放松身體和心靈。你可以選擇住店泡溫泉,也可以單獨預定泡溫泉,價格也是一級親民哦。



台中坐月子費用



經典的一號公路一路都是玩不盡的體驗。順著美景一路南下,天使之城洛杉磯,當然不能錯過。





舊金山、洛杉磯、拉斯維加斯算是美國西部三個最經典、受歡迎程度最高的城市瞭。三個城市各具特色,各有玩法,所以也應該區別對待。







最經典:重走《愛樂之城》取景地,進環球影城深度暢遊





如果要給洛杉磯打個標簽的話,途小風覺得應該是“經典”。《生活大爆炸》《老友記》《破產女孩》《蝙蝠俠》《哈利波特》《逃離德黑蘭》等世界經典電影和美劇誕生於此。如果你是資深影迷,在這裡,一定會有強烈的熟悉感。





尤為值得深度打卡的當然是著名的好萊塢環球影城。值得一提的是,好萊塢壞球影城為提升華人遊客的遊覽體驗,已專門新增中文向導,順暢深入地瞭解美國電影史、0壓力!





最超值:奧特萊斯血拼,不低於5小時





擇聖誕節來美國旅遊除瞭能體驗最原汁原味的當地文化,最最最讓人“提神醒腦”的,必須是買買買瞭。





聖誕期間,各大百貨商場,以及奧萊將會給出最大的折扣,比尋常更高。5個小時盡情嗨購。為瞭給大傢助興,我們還將贈送出折扣券。所以,想要“剁手”的朋友,這個一年一遇的機會可千萬別錯過瞭。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一川抽水肥清理行|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X戰警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專業網|多鏡頭行車記錄器|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比較|多鏡頭行車紀錄器推薦|多鏡頭行車紀錄器影片
台中抽水肥專業網|台中抽水肥|台中市抽水肥|台中抽水肥推薦|台中抽水肥價格|台中水肥清運
台灣靜電機批發工廠|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油煙處理機|靜電油煙處理機推薦
優美環保科技工程-靜電機,靜電機推薦,靜電機保養,靜電機清洗,靜電油煙處理機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