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孫儷,如何成為大女台中月子中心價格台中產後月子中心價格

錢德台中產後護理推薦

在內地的一線女星中,孫儷是很特別的,以她的段位和影響力居然還能踏踏實實地願意在小屏幕裡耕耘。早些年也嘗試過大電影,《霍元甲》《畫皮》《關雲長》 ……但不知為何,大銀幕裡的孫儷美則美矣,卻總是因為角色的局限性,別別扭扭,談不上拖後腿,但為故事添彩則不夠。大概做英雄身邊的女人,又不能真的以色侍人,沒有鮮明的性格邏輯,就真的是花瓶瞭。

孫儷是從2011年燃起自己的戰火的,並且一直燒到今天,戰線越長優勢越明顯。這一年出品的《甄嬛傳》76集,孫儷走完鈕祜祿的一生。四年後,《羋月傳》81集,走完月兒的一生。最近,新劇《那年花開月正圓》播出,75集,目測是清末出生的陜西女首富周瑩的一生。一生,一生,又一生台中市月子中心,倒像是孫儷一個人的三生三世十裡桃花,在此桃花林裡,她歷劫飛升,修成正統上仙。三部長戲,孫儷開掛,在劇中解決瞭與女人、與權力、與金錢等等各種社會關系,成為當之無愧的女戰神。

所以,演員孫儷才有自信在媒體訪問中說,自己演的是大女主,與那些被男人圍繞的傻白甜、瑪麗蘇截然不同,很幸運能夠生活在一個呼喚大女主的時代。她特意解讀瞭角色與男人的關系,雖然也是有幾個男性角色貫徹一生,但都不是無由頭的情情愛愛,相反如同點兵點將,這些須眉像針灸一樣精準地紮進女主的命運穴位,是治愈,也是增益其所不能。劃個重點,與其說大女主離不開這些優秀的男士,不如說是這些男士成為鑄就大女主絕不浮誇的材料,被劇情灼燒,成為大女主傳奇人生的鋼筋鐵骨。厲害吧?

一個漂亮的女演員能夠得到這樣的角色,肯定是幸運的。回想一下,還珠格格或者武媚娘,可以說是女一號,但我感覺與孫儷塑造的大女主還是有些區別。孫儷式的大女主是用女性的思維方式去解決男人的命題,過關斬將,在後宮裡意識到力量來源於朝堂之上,到瞭朝堂之上,意識到要得民心,而到瞭今年的“花開”劇,幹脆就投身民間,在紅塵裡成就宏圖偉業。想想都很燃。

大女主深受歡迎的背後,其實是當今很多都市女性的進步和升級,她們可以深入到嚴肅話題的方方面面。在這個背景下,孫儷的角色哪怕還是有不少愛情戲份,可是,但凡閃現一些在超性別領域上的強勢和精明,就很容易討巧。至今都覺得羋月在殿堂上鼓舞秦國將士的一番話,言行舉止就是活脫脫正值壯年的秦王。再比如,甄嬛在劇末直接幹掉雍正,決定與孤獨相伴終老,這種選擇以當時的歷史背景看,就是一個老者的哲學境界。

很可惜,從甄嬛到羋月再到周瑩,這個大女主大是大瞭,在細節處卻相對粗糙瞭,過於輕率地丟掉一些細膩的情感邏輯,其實是另外一種套路的瑪麗蘇。最模糊的地方是在如何證明這個女人在得到愛情的青睞時又從這段關系中獲得學習,往往交代得很隨意想當然,不能僅僅靠回眸淺笑就交代過去瞭。周迅在老劇《大明宮詞》裡略有展示,至少交代瞭太平公主為何一生都會對摘下面具的這張臉念念不忘終成蠱惑,其背後就是對於自由的渴望。

孫儷,做大女主不過癮,是因為還有空間可以深掘。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