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客晚報:紅米5或頂配驍龍660處理器,《王者榮耀》將推五隊大亂鬥模式

原標題:科客晚報:紅米5或頂配驍龍660處理器,《王者榮耀》將推五隊大亂鬥模式



台中月子會所

每天準時送上你不可以錯過的當天熱點新聞,盡享一天的營養資訊大餐,你絕對不能錯過。



1、頂配驍龍660?紅米官微發佈紅米5預熱海報:詳情或明天揭曉



從4年前開始,紅米系列就一直以低價高配沖擊著市場,11月28日,紅米官微給網友出瞭一道填空題:紅米國民手機新品,把______帶給更多國民。據稱,答案將在明天正式揭曉。此外,紅米官微還將歷年來紅米手機的賣點做成瞭海報。





從文案來看,在全面屏風潮之下,不出意外的話,“千元全面屏”將會成為紅米5的主打賣點。根據之前曝光的消息,紅米5將搭載一塊18:9比例的屏幕,采用超窄邊框設計,同時配備前置自拍補光燈,後置指紋。配置上,傳言紅米5將會有高低配兩種版本,其中高配版將搭載驍龍660處理器,低配則為驍龍630。



2、抵抗吃雞熱潮?王者榮耀策劃自曝新模式:五波人馬大亂鬥



眾所周知,遊戲的需要不斷推新玩法吸引玩傢。日前@王者榮耀策劃Donny在微博爆料瞭《王者榮耀》的新模式設計圖稱,王者榮耀的新玩法模式終於要來瞭。從曝光的圖以及文字描述推測,這新模式將采用五支隊伍掠奪資源形式進行大亂鬥。





值得一提的是,從地圖的構建來看,這模式跟《英雄聯盟》中的水晶之痕有點類似。《王者榮耀》這次推出的新模式或許是借鑒《英雄聯盟》的統治戰場模式,這兩者核心玩法估計差異不大,不過實際內容還是得官方公佈為準。此外,這個新玩法應該會出現在娛樂模式裡面,這模式何時上線得看官方進度。



3、6.5英寸新iPhone機模現身:體積與iPhone 8P相當



前不久,臺灣產業鏈多次爆料,蘋果要在明年推出6.46英寸的iPhone X Plus,其整體造型跟現在的iPhone X保持一致,你可以把它看作就是前者的放大版,更重要的是,屏幕增大後,其機身體積跟現在iPhone 8 Plus的基本相當。





近期,國外爆料達人Benjamin Geskin提前送上瞭6.46英寸iPhone X Plus的3D打印機模,一同對比的還有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從對比圖來看,這款手機的要比iPhone X更長更寬,而跟iPhone 8 Plus的對比中可以發現,其台中月子中心價位機身更修長,但寬度兩者基本保持一致。雖然最後iPhone X Plus的具體三圍還有調整,但大體設計思路就是如此瞭。



4、今年Q3印度平板電腦市場:聯想以20.3%的市場份額位居第一



據科技資訊網站BGR報道,市場研究公司CMR表示,盡管今年第三季度印度平板電腦市場同比下滑4%,但聯想在該季度卻環比增長94%,以20.3%的市場份額在該領域占據主導地位。





聯想的增長歸功於其平板電腦的分銷計劃。該公司的Tab3平板電腦貢獻最大,就出貨量而言,其在整個平板電腦市場上占13%的市場份額。隨著4G數據的成本下降,4G設備的需求將在未來幾個季度顯著增加,這將增加4G平板的購買力。因此,對低價格平板電腦的需求可能會大幅增長。

台中產後護理機構

5、無鎖版福音!HTC 台中月子中心費用U11正式收到安卓8.0系統推送



HTC有發言人稱,將於2017年11月27日為無鎖版U11正式推送Android 8.0。11月28日上午,據外媒SlashGear報道,HTC履行瞭他們的承諾,U11無鎖版已經得到Android 8.0正式版推送。目前,除瞭Google Nexus和Pixel數款機型之外,得到Android 8.0更新的機型並不多,而HTC U11是市場上少數幾款獲得瞭Android最新版本的設備之一。



台中月子中心收費

Android 8.0對電源管理、安全功能、流氓軟件防護和應用啟動速度進行瞭優化和提升。據Google最新的數據,Android 8.X的市場滲透率僅為0.3%,絕大多數活躍的Android設備仍然在運行棒棒糖、棉花糖和牛軋糖系統,而且這種境況短時間內還不太可能改變。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