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高考文綜歷史復習台中月子中心方法

2016年高三開學已經有一段時間瞭,高三的同學們是不是已經投入瞭緊張的高考一輪復習中,新東方網高考頻道從高三開學季開始為大傢系列準備瞭2016年高考復習,2016年高考一輪復習,2016年高考二輪復習,2016年高考三輪復習都將持續系統的為大傢推出。

台中月子中心價位 一輪復習裡,我把5本書中的知識仔細具體的又學瞭一遍,充實瞭一下知識庫。我的筆記寫的非常全、非常好,這在日後給瞭我極大的幫助。但是上課認真跟著老師聽課是很重要的,所以上課時我基本上隻把重點筆記記在海淀總復習上,回傢在整理到筆記上,既做到瞭日後有筆記可依,又同時復習瞭一遍。每天回傢後再利用好老師的默寫篇子,進一步鞏固知識。

二輪復習開始後,我開始著重整理框架,就利用總復習每單元最開頭的那個大框架,十分簡明準確。這樣我可以把繁雜的知識裝進盒子,調動時更容易。我背每個單元知識時,都先把框架默寫一遍,然後背每一大塊內的細小知識。比如說中國現代史:向社會主義過渡時期(建國初期的政治和經濟、一五計劃和三大改造、社會主義制度的建立)、社會主義曲折建設時期(八大的正確指導、國民經濟的嚴重困難和恢復)、十年文革時期(文革發生的原因、民主法治的破壞、國民經濟的劫難)、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時期(偉大的歷史轉折、民主法治的恢復、經濟體制的改革、對外開放、社會主義市場經濟體制、中國外交、重大理論、科技文化社會生活)。這樣,心中有框架,知識整整齊齊的,答題不混亂。

台中坐月子中心費用 此外,我還有一個小本子,上有睡前背書時用的小框架,很方便。要經常做題練練手,一天5道選擇題,2、3道大題,保持熱度,及時研究做過的題,找相同點,看得題多,考試時心裡自然踏實,也更容易剝去舌設問的偽裝。高考前兩個月我利用每晚和周末大塊時間至少把知識掃蕩瞭3、4遍,算上平時考試前的復習,我至少把知識從頭到尾背瞭7、8遍。其實歷史就考背,背瞭就瞭解題目背景,背瞭就有底。平時多和同桌念叨念叨,自己下來默寫默寫。

關於做題,和地理、政治不一樣,歷史首先要定位事件背景,保證不偏題,然後看設問。一般一道小題用一兩條材料,一定要看準。審設問確定答什麼(材料還是已知),答題時一定要緊緊聯系材料,切勿死答背的知識,否則絕對拿不瞭多少分。

台中月子中心比較台中月子中心費用
arrow
arrow

    tzuxwddyp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